100 04 17    沒想到連哈根達斯也出三層式下午茶了                 Photo By GF1

首先又要發表一下感恩言  
感謝阿姨又賜了今天的超棒下午茶  
有阿姨        真好     

說到下午茶  
其實原本阿姨堅持是要帶我們去"貴婦百貨"樓上很有名的那家   
可是想到要帶gumo去那種地方實在太............   
加上逛了一下午,這二個一直喊著要吃冰淇淋  
所以只好跟阿姨商量  
那家下次找平常日再去,今天還是隨便吃一下就好  
(看到沒有,想找便宜的還要用商量。我阿姨實在太好了吧)   

就是這張! 三層式下午茶耶~   一套 $999


另外還有小份的是 $699,不過既然要吃了,自然就點大份的嘍 


假日人多一定要排隊,阿姨特別交代我們就是要等靠窗的沙發區  (她交代,不要把她的臉po上來) 


窗外正好對著信義區百貨,靠窗位子視野好。沙發又是獨立式一人一張外,還有一個小靠枕,超級舒服的


此時窗外來了個小帥弟,gumo隔窗跟他玩好久喔


momo:那弟弟好可愛喔,我也想要一個弟弟陪我玩


咕比:我有你就很頭痛了啦,還弟弟咧


這裡是信義區的三越A8   (應該沒記錯吧)  
這個點還不錯,正好對著來往的人   
預約時   阿姨有交代我們要等沙發區  
有講有差耶   
因為前一位也是二大二小,結果一起進去他們坐中間區而我們坐沙發區喔   

就定位,水杯送上


這是小人的餐具


大人的餐具


就是這湯匙,哈根達司的標誌


哈根達斯在十多年前於天母開了第一家 冰淇淋餐廳  
第一次吃到有叉子及大平匙餐具 的冰淇淋,當時超興奮的  

後來在東區敦化南路上開了第二家,那時也去了  
哈根達斯當時只有這二家算是餐廳式經營  
跟一般店不同的是,它裡面是主題式擺盤  
當時一盤約$210元,算是很貴  
你要點單球當然也OK啦  
可是我覺得都去了這種店了,當然就要點主題式才過癮 

婚後就很少再去  
一來是哈根打達越開越多這種店面式  
二來都老夫老妻了
老公說那是泡妞才去的店,現在要吃直接買桶裝才划算   
真的很機車喔   

午茶附的是大吉嶺紅茶,沒糖讓我這嗜甜者很不習慣


此時阿姨左右看了看:這茶具不對! 
我:不對?  
阿姨:這是小組的茶餐,我們的是那種漂亮的才對  (指著其他桌)  

沒錯,還真的不一樣耶   (大家可看一下上面DM的二組茶具)  
於是阿姨把服務生叫過來,跟他反應這問題 
服務生:不好意思,因為今天點的人太多,那組剛好用完  
阿姨:可是其他人都有保溫器,為什麼我們沒有? 
(還真的耶,實在是差太多了吧)  

其實不是我們找碴,實在是太離譜了  
看了一下店裡全部的客人一遍  
比我們前的及比我們後來的,不管是點大還是小組的人  
他們全是用漂亮的那組,重點是每個人都有保溫器喔   
只有我們沒有,那不是太欺負人了嗎?  
難過阿姨不高興,這下連我也不爽了  

沒多久,他們馬上送上來保溫器


重頭戲接著上場,請記得由上而下吃喔


最上層是冰淇淋


幾乎幾樣熱門經典款都在這裡了


這一定要先吃耶!因為我們就看到另一桌客人先吃蛋糕,結果冰淇淋都變奶惜,好可惜喔
裡面小杯好可愛


中間則是蛋糕類茶點


裡面有馬卡隆耶,好好吃喔。那個比司吉帶有羅勒味,超迷人的。二個全被mo一口氣吃掉


最下層是水果


說實話,哈密瓜全被咕比吃掉。草莓及葡萄被mo包辦,我只分到奇異果 


又要感謝阿姨了  
因為原本她擔心點大的不知吃不吃得完  
沒想到這一上沒多久,就被我們吃得差不多  
嚇得阿姨連忙問:要不要再點一個啊?  

我當然是沒讓點啦,這種東西吃過就好  
只是阿姨看gumo這樣吃,當然又是推說:你們吃就好,我要吃很方便的  
我知他是故意這麼說  
畢竟現在當媽後,我也常把好吃的讓給小的  
結果今天讓阿姨包辦全部的吃、玩及車錢  
回來時,她還陪我們坐TAXI送我們到家,然後自己再坐捷運回去  
真的是吃 喝 玩 樂加車錢全是她出的   揪感心喔     

老公:你們三個! 不要每次都去吃你阿姨可以嗎?然後還讓人家送你們回來,好不好意思啊  

吃到一半,服務生又趕緊幫我們換上新的茶具。就連裡面的茶都是全新沖泡的喔


讓客人滿意,阿姨馬上加價購了這個手提袋。結果我就是那個最大受益者啦 


該說哈根達斯服務好嗎?  我說不出來  
要說它不好嗎?  我也無法這麼說  

這次的事   真的讓我很傻眼  
因為超明顯的錯就擺眼前,可是他們卻硬說是 "茶組不足"  
不足怎會剛好我們的前一組及後一組都"剛好"有  

阿姨在猜,也許是我們有帶小人,他們怕我們弄破吧  
可是就算如此,他們也應該打聲招呼才是啊  
不然就在DM上寫:有未滿六歲以下或是太皮小人者,不建議點。因為會有  差別待遇  
如果他有這條,那我就沒話講了  

除去這件事,哈根達斯的好吃仍然沒話講  
它一直都是我跟老公心目中的第一名冰淇淋首選  
記得以前上班時,久久會去店裡吃上一盤冰就會感到超幸福的  
所以現在每望著哈根達斯的廳餐,心中那種渴望感便會再次浮現  

現在經濟能力許可,不用再久久才能吃一次  
可是幸福感卻退色了  
我想    有二個小人實在是太掃興了啦  
等momo上學後   應該來規畫一下   「重回幸福路線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