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4 02    從沒見過如此的異國創意料理,從德國1634年就開業至今耶                                Photo By GF1 

幾年前無意中得知在北藝大有間擁有米淇淋級的餐廳時,就超想去的  
不過我的記憶力不好,所以沒多久就忘了  
前些日子,又無意看到格友介紹  
當下被他兒子所騎那張照片深深吸引住  
終於    我也去了  
這裡   超級大推  
不止東西有特色又好吃,還有一大片草原可以溜小人喔  

這裡是位於關渡的北藝大。即使連假期間,這裡依然人很少,實在是一個好天堂


今天午餐就是這家靠口碑才知的 寶萊納啤酒餐廳


餐廳有戶外座位區,你可以在裡面用餐完再移到戶外享用甜點


這家在德國於1634年開業至今,2009年才由南僑集團將它引進台灣


寶萊納屬於高檔德國巴代利亞主題餐廳


重點是它是非常道地的釀造過程及成分,來製造新鮮的手工啤酒。也因此它的MENU完全表達其特色


南僑為了把最道地的寶萊納啤酒引進台灣,更在桃園龜山設了釀酒廠來提供所有台北寶萊納的啤酒供應    
最可惜的是   我們家不喝酒啦   

記得跟老公去德國時,特別跑去當地酒吧就為了喝一口道地德國啤酒  
那味道至今難忘   

下次一定要找會喝酒的朋友一起去  
然後點一杯來嚐味道    
 
德國餐廳賣德國料理,所以西式餐具很正常


只是點完餐後,居然給了我們非常中正的筷子及湯匙。這...................


這裡的德國豬腳及德國香腸是招牌,所以桌上醬料放的自然是黃芥末


來的早,所以裡面蠻空的。到了吃飯時間,外面居然也一堆人在等位呢


這裡還有現場鋼琴演奏


第一次來,所以老公就點了一份 個人套餐


而我則點草莓套餐 (2.1至4.30限定品嚐)


來這裡最好人多一點比較划得來  
MENU後面很多單點區,這點跟Friday's點餐很像   
看了一下別桌,其實每盤菜都蠻大一盤  
四  五位好友一人點一盤,這樣划算又吃得多喔 

草莓套餐飲料  草莓黛可莉:雞尾酒帶點酸甜酸甜的草莓香味


個人套餐開胃菜  涼拌章魚沙拉:非常特別又爽口的一道菜,不太會形容,但不錯吃喔


草莓套餐沙拉  香甜草莓拉沙:它是草莓,但是淋上特製的拉沙醬後,吃起來是酸  然後回甜
但是在嘴裡沙拉醬的酸跟草莓的酸完全分得出來,所以吃在嘴裡居然帶出完全不同的味道耶!真讓我驚艷


這道一上,其實當下心裡有點..................  
花這麼多錢,居然點到一堆草莓啦  
要吃草莓不會自己去市場買嗎    

我真的是懷著這種心情吃下第一口的  
吃第一口有點不相信,馬上又吃了第二口  
我:老公  你快吃一個看看! 

對,這是我吃了二顆後的第一句話  
它明明就是一堆草莓啊,可是吃下去怎麼能變出不同的滋味來嘛  
你真的不會覺得你只是在吃水果  
它會讓你覺得,你正在吃沙拉   
利害吧?    這真的要自己吃了才懂那種衝突點

奶油蘑菇湯:我沒看到草莓套餐是這種湯,結果個人套餐二選一居然選了一樣啦。湯濃  味道不錯喔


德國麵包圈配肝醬和牛油:套餐各附一份。這麵包圈超級好吃啦,單吃帶點鹹,越吃越 刷嘴


肝醬與牛油也好讚喔。油純到在嘴裡超香,肝醬超美味。超想請他們再送上十皿來  


個人套餐小主菜  點水綜合籠:二顆原味 一個九層塔。配著薑絲醬一起吃,味道很讚耶


個人套餐主餐  香烤青醬豬肋排配香煎鮭魚排 $920元


青醬原來跟豬肋排也搭。豬肋排感覺是用燉再淋青醬,味道不錯啦。 只是沒吃過會覺得不太習慣


鮭魚煎得油香味十足,配著醬潤滑口感挺不錯


草莓套餐主餐  招牌草莓嫩雞肉捲 $880元:白色是燉飯,是有入味,但我覺得米心不夠軟


這雞肉真的如其名,超級嫰,嫩到你用舌頭用力頂肉就會化開來。裡面包著葡萄糖與黃色不知名東西
它單吃微甜可是沾著一旁草莓醬又變成酸鹹味,所以它是鹹的喔。這真的又是令人超意外的滋味


又看到草莓了,而且草莓醬耶~  
正餐吃甜的,會不會太噁了啊?  
沒想到 ..................它是鹹的     
人家不是說好茶會在舌後回甘嗎?  
這道卻是吃後在喉嚨回甜  
因為吃的時候是鹹的,所以完全不會覺得噁心  

那堆草莓吃起來是酸的,是真正草莓的酸味喔  
草莓沾草莓醬來吃,又是不同的味道  
我只能說  
到目前為止雖然草莓套餐每道都出現草莓  
可是每道的味道都不一樣  
重點是真的都很適到其位呢   

這二道主菜照片看起來還好,其實都蠻大的  
原本打算吃不夠要再叫一份它們的招牌  
幸好沒有  
因為最後燉飯沒吃完,而那些肉則是大家分配著吃  
不是不好吃喔,是份量真的不少 

gumo吃完,二個又閒不下來準備做怪了


這時趕緊跟現在人員要了二顆汽球打發一下


阿拔:你們很無聊嗎?那我教你們轉紙牌


阿拔:看清楚喔,要用中指把它彈出去


阿拔:像這樣啦  懂了嗎?


momo:這樣我應該懂,我也自己來練習


結果我們四個人就在桌上轉了起來


個人套餐甜點  精緻蛋糕:起司超濃的,這顆其實蠻小顆,但好好吃喔


草莓套餐甜點  甜蜜草莓慕斯:又是草莓  又是不同的味道,相同的都是  好好吃喔


幕斯好綿密,草莓是甜的


momo:這盤是我的


咕比:那醬我要喔


結帳時,櫃檯那居然看到這些好可愛的麵包


這裡還有南僑集團自製的美味麵包外賣


有麵包圈耶,我沒有買啦  


餐廳外面就是一大大大片草地。吃完就放小人溜達嘍


這次有備而來,我準備泡泡還有球球喔


小人+泡泡=歡樂笑聲


咕比:我終於不用跟人家借泡泡機了


momo:阿狗你等我啦,人家還沒準備好


咕比:動作這麼慢,我噴你喔


一不小心,我偷 噗 又被拍到了   


momo:阿狗  我也會吹泡泡了耶


午後   就看gumo一人拿一個在那玩個不停。這種感覺 真好,幸好   我生了二個小孩


其實mo不太會吹啦,所以就看到他一直都著嘴嘴噴口水


momo:誰說的  人家明明有吹成功耶


這片草地很大,另一邊有牛  我就帶gumo過去看


momo:阿狗  牛牛會不會吃我啊


咕比:不怕  看阿狗噴它


momo:阿狗  你好利害喔


牛:這二個死小孩,打擾我吃草還噴我,真是沒禮貌


咕比:小oo妹~  我們來踢球了


momo:阿狗等我啦


咕比:你這個短腳mo,跑快一點啦


這裡幾乎沒車又沒人,超適合野放小人的


就是這台車,我就是為了拍它而來的


咕比:阿咪~  我手抓把手人就會變這樣子了耶


momo:阿狗你手真短耶,還敢笑我腳短


momo:我看我還是玩吹泡泡比較實在


北藝大裡 有很多裝置藝術


只是這二個一心想玩,根本就不鳥我  


終於把二隻給抓進來,結果還是不鳥我口令


咕比:好渴喔,我們可不可以去吃冰了啊?


阿咪:好吧~  因為我也想吃。嘻嘻....


接著從最後面繞著草地逛一圈,仔細的看,會有小驚喜躲在暗處喔


順著步道,我們又走回寶萊納餐廳


接著要來坐戶外區享受冰品嘍


這邊套餐是沒附飲料,因為它們要賣你啤酒啦。所以我們是另外買冰淇淋及飲料。單球$100 雙球$180


其實你可以用完餐後,再移到戶外  請服務員幫你把飲料及甜點送到戶外享用


我點雙球,不過不讓gumo各拿一球二個一定為了搶要拿而吵架


所以加了$5元,另一球就可以用紙杯分裝了。花個五元,買個耳根清淨外加gumo的滿意笑容


冰拿鐵:味道還不錯


飲料上完  
老公:你沒點你的嗎? 

我:因為我把我飲料錢省下來當我們家的旅遊基金,夠賢慧了吧


mo現在大了,什麼東西都也跟著要一份。四個人的開消突然變好大喔


好熱!原本是要脫裡面這件的,可是mo超愛這件草莓不肯讓我換。最後只好由她去吧


吃完也喝飽,gumo充完電又精神十足往外跑


往下跑就算,聽到要回家二個又給我往上跑


當初想生momo就是看咕比一個人超無聊才想生一個來做伴,現在終於享受到二個小孩的樂趣了


雖然二個小孩超會吵,但是玩伴不就是這樣嗎   


少了老公,要不然這種天氣拍全家福一定很好看 


上了車,這二個一樣停不下來...................   好...吵... 


寶萊納真的還不錯吃,它還拿到台灣的二顆星喔  
北藝大這也不錯,真的很適合全家一起來走走  

這裡好像還很少人知,所以僅管這時是連續假日到處塞"人"的日子  
但這邊依然仍不會感到擁擠、煩吵感  
唯獨交通好像比較不便利啦  
沒車的話,好像就要走一小段路了  




寶萊納啤酒餐廳  
官網:
http://www.wretch.cc/blog/paulaner 

<關渡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一號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藝文生態館)  
電話:02-2891-7677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22:30    

<慶城街1號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一號2樓   
電話:02-2713-6777  
營業時間:AM 11:00 ~ AM 00:00   

<寶萊納釀酒廠示範店>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龜山工業區興邦路35號   
電話:03-367-6321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1:00

<機場二航站店>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航站南路9號4樓   
電話:03-393-16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