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0 04 16 PM 04:54        地點:台北 寶藏巖        主題:爸爸真偉大        Photo By GF1

寶藏巖真是一個好地方  
要不是應某單位之邀,我還真的差點忘了這個好所在  
希望下禮拜能有機會把這裡介紹給大家    

說到寶藏巖,就想到畫畫  
從小我對美術就超級沒天份,咕比這點應該是遺傳到我吧      

這天有個活動,完成就可以領到手上這個兔兔汽球  
汽球是白色,現場有筆可讓大家自己畫上喜歡的表情上去  

講到畫圖,我當然沒辦法啊  
所以就叫老公幫gumo畫一畫   
老公勉為其難的畫了二個,而咕比那隻卻吵著要畫  魯夫  (海賊王卡通)  
老公對海賊王其實不熟,所以不想鳥咕比  
結果邊畫又邊哭了起來   

說到這點,咕比應該是像老公吧  
因為他跟老公一樣,決定的事就固執得不肯改  

老公:我又沒畫過魯夫,那有辦法啦  
我:咕比包包有一隻喬巴,不然畫喬巴好了  
咕比:好吧    喬巴我也喜歡 

這時真的要說有一個會畫畫的老公真不錯耶  
老公看了一眼喬巴公仔,接著就把兔兔汽球拿了起畫了幾筆   

照片應該有清楚吧?  
沒想到老公居然把兔耳朵改成喬巴的鹿耳了  
畫得好可愛喔   
此時mo一看到也大叫:momo也要喬巴   momo也要喬巴啦  

更好玩的是還有人以為老公專門在幫人畫,還想請他畫咧  

這一路走了出去,每個人都轉過頭來看  
雖然不是我畫的,但也莫名感到一種驕傲感   
哈哈哈~   

有個會畫畫的老公真不錯  
有個會畫畫的爸爸真幸福    






時間:100 04 17 PM 03:47        地點:台北 貴婦百貨        主題:打是情        Photo By GF1

如果先是姐姐再來弟弟,通常弟弟會比較溫馴  
可如果先是哥哥再來才是妹妹的話,那情況會剛好相反  

我家momo很暴力玩,他會找阿狗玩  "打架"  
二個在外面也會拍來拍去  
咕比很愛捏momo的臉,也超愛她妹妹的肥肥臉臉  
所以mo也會學咕比,有時興起就一直去輕拍咕比的臉  
這時咕比就面無表情讓他拍,然後突然轉頭大聲嚇momo  
哈哈~      超好笑的  







時間:100 04 18 PM 02:33        地點:台北 京站        主題:長鬍子        Photo By GF1

以前看電視廣告,有個小妹妹喝完牛奶嘴上有一層白鬍子    好可愛喔  
今天mo喝了我的奶茶,結果居然是長出灰鬍子   

可愛啦   







時間:100 04 19 PM 02:09        地點:家裡         主題:依然是最愛        Photo By GF1

這段時間,mo又多了二個新伙伴  
就算喜新不厭舊,但最少也有個蜜月期吧  
沒想到mo還蠻專情的喔  
對她而言    老虎依然是最愛   






時間:100 04 20 PM 03:14        地點:家裡        主題:新朋友        Photo By GF1

我的vici農場又多了三個新朋友了   
這次新加入的是  迷你西瓜、薰衣草及迷迭草  

迷你西瓜其實上次就想買,可是想說這種小小西瓜好像不好玩  
沒想到回家咕比看不到西瓜  
生氣得一直怪我為什麼沒把他最愛的西瓜帶回來  

上面說西瓜是可以吃的,味道像小黃瓜  
才剛種,所以我也不確定它到底會長那樣啦  
等我成功再來跟大家分享嘍    






時間:100 04 21 PM 06:55        地點:家裡        主題:煙火        Photo By GF1

這是從房間的窗外看出去的  
不知是什麼原因,晚上居然放起煙火來  

這煙火的規模類似國慶那種   
而且還放蠻久的耶   
從位置看過去,好像是在蘆洲捷運總站那吧   

有沒有人知道原因啊?  
麻煩跟我說一聲,超好奇的  






時間:100 04 22 PM 02:46        地點:家裡        主題:小媽媽        Photo By GF1

還記得momo這個超花錢的娃娃嗎?  
她就是那個會真的吃東西、喝東西進肚裡  
然後還會真的上廁所   尿出來的那個   

說它花錢,因為她有自己專屬的副食品要買  
尿布及衛生紙都屬消耗品,買起來不便宜   

為了省錢,我總是叫momo  "假裝"就好  
所以mo到現在還不知她真的會吃東西  
沒真吃東西,自然尿布就不用換了  
哈哈  
我真是聰明啊   

沒想到,還是得換尿布  
因為尿布會破 ...............

momo:阿布破掉了耶  
我:真的耶。那你用衛生紙包就好了啦  

接著就聽到遊戲室傳出一陣聲音  
沒五分鐘momo居然拿著娃娃的尿布跑出來找我  
momo:你看~  娃娃的阿布喔  

天啊~  momo真的知道我藏那裡耶  
而且她還記得娃娃有尿布可以換,我以為她不懂說   

接著momo很開心的幫娃娃換起尿布  
真的有模有樣呢    





她是真的會換喔 
舊的那個還會自己捲好再黏成長捲狀   
最後自己拿去廚房的拉圾桶丟掉   
 
看她完成後臉上出現的成就感,真的很感動  
如果我再生一個的話  
那是不是表示我有一個小保姆可以免費差使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