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0 05 07 PM 09:16        地點:家裡        主題:累翻        Photo By GF1

白天連趕二場,玩了整天   也走了整天  
回程在TAXI上,gumo二個早不知睡到那邊去了   

醒時總嫌他們吵,睡時又覺得家裡少了什麼似的  
醒時像惡魔;睡時像天使  
能這麼親近的感受著,也就這段時間了  






時間:100 05 08 PM 02:41        地點:西門町 哈根打斯        主題:全家福        Photo By GF1   

今天是母親節,不過主角好像是小人耶  

不管了,藉由鏡子來張全家福  
反正老公名言:過日子比過節重要  
一家人能在一起    就是幸福啦  






時間:100 05 09        地點:家裡        主題:黏土        Phoho By GF1

我討厭黏土  
以前gumo還小時,怕他們不小心吃下去  
現在gumo大了,討厭玩後屑屑沾得到處都是   

常看很多格友小孩玩得很開心  
其實我也知小人真的很愛玩這個  
不過真的一玩起來後   
那事後工作超累人的   

一玩好,我馬上把黏土藏了起來  
不過看來藏的不是很好,因為第二天又被他們二個翻出來玩了  
看來下次要再想辦法藏更隱密才行  

我的懶人病真的很嚴重        






時間:100 05 10 PM 06:21        地點:家裡        主題:專屬寶座        Photo By GF1

繼上回葡萄事件後,mo在她的"專屬套房"用餐次數越來越多了   
這二天天氣熱,晚飯後都會讓gumo吃根冰棒來消暑  
不過每次mo都不讓人餵,最後一定吃得全身  滿桌椅全是冰  
黏黏的   好噁心喔   

晚上受不了,mo又我叫進去"套房"裡吃冰   
噗上給大家看,馬上有人同情起mo來  

大家千萬不要誤會,我真的  真的沒有虐待她耶  
mo在裡面一樣有冷氣吹,還有電視看   
行動完全自由   
重點是   她完全不排斥在裡面用餐喔  




看到沒有?  
滴下來了,她自己還會擦一下  
只是通常是越擦越多啦
要不然   又怎會被我叫進去呢    






時間:100 05 12 AM 11:38        地點:蘆洲 涮老幾        主題:大花花        Photo By GF1

momo的頭髮總算可以綁半頭了   
雖然離我想要的馬尾還有那麼一些距離  
但能綁也算是值得慶祝的事  
 
之前都是用彩色橡皮筋綁一綁就好  
前些日子發現一家髮飾還不錯,就幫mo進了一些   
以前曾幫mo試著綁過幾種,可是沒多久都會被mo給摘下來  
不知是現在愛漂亮,還是這家的夾子比較舒服  
現在出門,mo都會主動叫我幫他弄蝴蝶結喔 

一開始先夾小的,感覺不錯  
第二天換大的,也好可愛喔    
接下來就等mo頭髮更長些,然後就可以綁上大花花了  
女生嘛  
三八阿花  一朵花  
哈哈哈 ......................






時間:100 05 13 PM 06:39        地點:台北  新光南西店        主題:gumo牛        Photo By GF1

這禮拜換季,結果才發現............咕比的衣服居然幾乎不能穿了     
實在是太誇張了   
他夏天的褲子只剩二件拉得上去,上衣能看的不到五件     
想一想  
有了mo之後,每次都說幫咕比買衣服,最後都不小心全買mo的去  
沒辦法,誰叫女生衣服都這麼可愛   

幼稚園裡平時就要放二件在那邊  
偏偏咕比超會流汗,有時一天就換上三件  
這二個月咕比又好像灌氣一樣,突然多出一堆肉來  
難怪,去年衣服幾乎都擠不進去了   

晚上約了我媽一起去幫咕比買衣服  
我媽就順便帶我弟的兒子 ─ 牛牛  一起出來  
才多久沒見,牛牛變好大喔  

在婆家gumo是最小的,而娘家有牛牛墊底  
牛牛一看到咕比就興奮到大叫:哥哥~  
吃飯也吵著要坐哥哥旁邊,哥哥吃什麼,他就要吃什麼  
結果mo吃醋的也哭著要坐阿狗旁邊   
  
這天咕比是大王喔  
反正這二個小的把他當偶像  
我們講的沒用,就乾脆全叫咕比去管這二個就好  
哈哈~  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