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5 17    好久沒吃到如此精緻又好吃的甜點了                                               Photo By GF1

人生就是要爾偶有點 "臨時"  才精采   

中午臨時接到阿姨電話   
因為受訓,所以上半天班就可以走了   
因此  揪我去喝下午茶    

看著外面    雨停了耶   
雨停了,那就赴約吧  

出捷運站還要走一小段路  
重點是會經過我媽公司   
所以    我們又走進去揪我媽也一塊前往   

好臨時喔   
四個女人就這樣一起渡過慵懶的下午......................

阿姨今天選的是六福皇宮一樓的  漢普頓 茶坊    Hampton Court 。訂位時還規定一定要靠窗喔!  (果然是我阿姨的作風)


下午茶一份 $750。說真的  好貴,不過阿姨說她有會員折扣。反正跟她在一起,點菜一定要聽她就是了


這裡好像沒有最低消限制,我們三大一小點了二份下午茶。原本阿姨還叫我再吃一份牛排,我那有辦法啊  


好漂亮的糖,漂亮到momo忍不住偷偷伸手直接拿來吃。  說真的,這還是我第一次來大飯店吃下午茶呢


套餐可選咖啡或茶。一套選了拿鐵咖啡,這咖啡香郁不澀口,好溫順的口感。真的像慵懶的貓咪  


沒想到現在有活動,只要點下午茶都送上一杯酒。聽說這杯賣價是 $380元


我阿姨啦~ 叫人家拍照又不准我拍太久,結果那杯酒兒失了焦。 只好再補上這張搞不清主角是誰的照片意思意思彌補一下我受傷的心靈


伯爵茶:我從出社會就喝這茶,喝到超有心得的。這裡的伯爵真的讚! 它喝時非常的順喉,喝後會回香。加上牛奶,很適合當午茶呢


飲料先上,又等了一會蛋糕盤出來了   
我愛吃甜食,而且是非常  超級愛   
不過生完小人後,我覺得我的口味變了  
因為現在吃甜食最多的機會就是在那種吃到飽的餐廳   
可是呢     現在都吃不多   
因為覺得吃來吃去都差不多了  
所以我嚴重覺得我已經不再那麼愛蛋糕   

我錯了  
原來不是我不愛了,而是我太久沒吃到  好吃到會讓人感動的甜點    
很不想這樣講,可是我還是忍不住的說   
「這裡的蛋糕,怎麼可以好吃到這種地步啊...........」              


左上諾曼地奶油荔枝蛋糕的桑果頭上居然還有一丁金箔;右下還是松露荔枝巧克力呢。左下是芒果荔枝慕絲,右上象牙白巧克力荔枝蛋糕捲
中間則是椰香荔枝米布丁


甜而不膩,有的更是入口即化  
雖然都是 荔枝 為主題,但每一種吃起來卻又帶來完全不同的感受  
那個巧克力........  那個巧克力超級好吃啦  
有巧克力的香味,卻又融合著水果的甜味。讚啦~  


原以為蛋糕盤上來就沒了,沒想到還有這三層式點心架。上面的蛋糕盤跟這點心架都是一人份而以喔


右邊鬆餅實在是好吃到爆,它吃下去是滑潤的麵粉好香喔。那個奶油是特製的,好吃到就算單吃你都會覺得它根本就可以獨立一道了
巧克力馬芬也是一絕。咬下去巧克力味超濃,可是完全不苦喔。它也是帶濕潤口感,所以這二個單吃都絕不會乾喉


水果我只吃到二顆葡萄,看起來都很漂亮就是了


右邊是鮪魚可頌,不會死鹹還不錯吃;中間是起司開面三明治,一口咬進去有多層次的味覺


煙煄鮭魚三明治應該不錯,因為看mo吃好快喔


右邊原以為是上面是奶油,結果這道是 洋芋泥牛肉醬酥盒。是馬鈴薯泥耶,早知道應該搶這個來吃,因為它又被我媽送進mo的嘴裡了


我媽:幫我拍一張,這樣人家才知我也有來這吃過這種貴貴的下午茶喔


momo:那你們慢慢聊天,桌上這些我就幫大家代勞嘍   


好像手足在一起難免吵吵鬧鬧卻又無法不關心對方   

我媽跟阿姨只要見面,永遠都會鬥嘴  
要說他們姐妹倆感情不好嘛  
我媽私下會對我說:你阿姨都亂花錢,真擔心他以後要怎辦    
而阿姨則會說:你媽老是粗心大意,你跟他在一起時要偷偷多看著他一點耶      

真好笑   他們二個都五十多歲了   
所以嘛    親情真的與年紀無關  

不敢想說gumo將來一定會相親相愛到老死   
最少希望    將來我跟老公真的不在他們身邊之後  
他們還有一個血濃於水的親人會默默的關心著對方   
畢竟    親情是金錢買不到的   
這也是我想給他們最大的禮物之一 ........................................







六福皇宮   漢普頓茶坊 Hampton Court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六福皇宮一樓後側)
電話:02-8770-65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