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0 05 14 PM 04:06    地點:台北京站        主題:女人啊!         Photo By GF1

小女生時期愛幻想  
年紀大時愛回想    
想來想去   總想不清現實是什麼  ............................






時間:100 05 15 PM 02:23        地點:台北 意麵王        主題:一瞬間        Photo By GF1

拍來拍去,我覺得人最難拍了  
所以我不愛拍人   

食物也好    建築物也罷  
這些東西總覺得只要光圈大,隨便拍拍都美   
可是人就不同了  

人物我只拍gumo  
我知道有很多人喜歡捕捉人臉上的表情  
可是我覺得對著莫生人拍照   是浪費我的記憶體  
我有講喔   是對"莫生人"   

gumo很好玩   好玩原因在他們的表情超多的  
基本上他們會自己擠出五花八門的表情來  
很好笑   也很好玩   

這二個愛吃冰    不過這張照片卻覺得這冰好像很難吃的樣子   
其實不然  
我的GF1見過的人就知   它總是被設定在 "連拍"模式底下   
因為GF1是雙核心    聽到它連拍的聲音就爽   
加上捕捉小人的表情   你不設在連拍真的很難挑到好照片  
這也是為什麼這麼多人問我   「為什麼你總可以拍到這麼Q的表情啊?」  的原因   

這組連拍照片裡    只有一張表情剛好是怪怪的樣子   
所以嘛    
我老公名言之一:照片會做假    網路不可信   凡事自己要用頭腦判斷才行   

還好  還好我都有跟大家講    
我的網誌是我個人想法    也常說我真的沒有網誌上看來起好或利害   
所以我不算騙人喔   
而且我真的有很好心常叫大家不要人家講什麼就相信   

眼見都不一定為真了    況且只是一張平面照片而以  
話又說回來    日久見人心啦  
雖然隔著一條網路線    
不過都認識這麼久了   多少也了解一些了   
雖然老公還是堅持叫我小心  "網路陷阱多"   
但我始終相信  
只要真心待人,相信對方一定感受得到   
     





時間:100 05 16 PM 01:59        地點:蘆洲 家樂福        主題:兔子        Photo By GF1

momo最近喜歡學兔兔  
不過她的兔兔耳朵是  "一根手指頭"    
而且耳朵不是長在後頭勺   不然就是長在臉前面  
真是隻變形的怪兔子     






時間:100 05 17 PM 02:47        地點:台北 六福皇宮        主題:幸福        Photo By GF1

帶老大跟帶老二真的大不同  
記得咕比二歲左右時,當時還沒有mo  
當時很少單獨帶著他出去,因為覺得一個帶著小人出去超怕的  
現在帶著mo,幾乎都能到處跑   

也不是說現在的mo比那時的咕比大喔  
而是當了二個孩子的媽了,自然樣樣都升級了   

mo真的很幸福  
三天二頭跟著我到處吃   到處玩    
加上她老是逢人露笑臉  
所以三不五時還借他福氣有  殺意輸呢   

很多人問我,等mo去上學後是不是就更輕鬆  自由了   
其實這問題可以去問很多沒上班的媽就知道  
真的不會因為小人去上學就比較輕鬆啦   

有啦   自由是一定多少有差啦  
不過像我還要趕回來接上下課,其實時間還是被切割住   
白天如果出去,那麼晚上就會更忙  
因為小人一回來就要弄晚餐、陪寫功課、洗澡   
千萬不要小看這三件事   
通常一個晚上搞這三件事到好,往往已經半夜了   

所以家事跟網誌,我一定得在白天完成  
如果那天出去的話,那晚上我又得趕到亂七八糟    
  
不管如何,mo已經確定八月要去當咕比的學妹了    
趁著這段時間,我得好好珍惜母女倆難得的約會   
不過,常有第三者會參加  

老公:我跟情人約會,你才是那個第三者吧  
我:  ...................................






時間:100 05 18 PM 10:31        地點:家裡        主題:等        Photo By GF1

今天看到這畫面,忍不住笑了起來   
曾經   蹲在這裡的,是跟mo一樣小的咕比呢   

這是靠客聽的廁所,平時很少用   
能讓mo蹲這裡等的,裡面自然就是她的偶像 ─ 咕比 嘍  

以前婆婆來時,咕比在蹲在這裡等婆婆出來  
沒想到現在換成momo在等咕比了  
哈哈~ 





終於等到阿狗了  
咕比出來一看到相機馬上又擺出奇怪pose來   
這時候mo一看自然又跟進   

對了  
這二個最近好愛做 "地板動作" 喔  
可以送去學街舞了吧     






時間:100 05 19 PM 08:10        地點:家裡        主題:愛做怪的年紀        Photo By GF1

三歲惡魔期,看來老人家講的話還真的準   

惡魔也不一定全是讓人討厭啦  
有時明明在忙,mo卻會拿著我的相機塞給我   叫我馬上幫他拍照   
(我真的覺得gumo比我還想讓我早日換相機)   

有時真的忙到沒空理他   正打算轉過去罵人時  
一轉頭就看到mo擺出可愛pose,對著你露出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你們說    我能拒絕得了這種小小小的請求嗎?  






時間:100 05 20 PM 01:15        地點:台北 中正紀念堂        主題:手牽手        Photot By GF1

我真的  真的覺得,一個人的大姐頭個性其實是與生俱來    

momo明明就是最小的,在家也常被咕比當丫環喚來喚去  
可是   她還是很雞婆  

男生是麵麵   
記得這天二個第一次見面時  
我:mo~ 他是麵麵喔  
momo(呆呆望著麵):我肚子餓餓,可是我不要吃麵麵。我要吃飯飯~  
我:.....................   
還記得mo一說完,麵麵也傻住了   

麵才滿二歲,是個跟咕比一樣好動的活潑小孩  
這天我就叫mo負責牽好麵麵,並且不要讓麵亂跑  
之後   mo很努力且盡責的牽著麵麵  
然後這二個小人就這樣手牽手走了很長一段路   

我發現如果我叫mo去管別的小人時,mo好像有比較乖喔   
最少她會比較聽指令  
不過咕比不讓mo管,因為他覺得是哥哥要管妹妹  

mo不怕生,也超級雞婆的  
還沒去上學,學校老師就好幾個認得她了  
看來我家momo有機會當班長  
說不定上了國小後,她還自願班長兼風紀再兼個衛生股長什麼的  
唉~   
大姐頭個性   到底是像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