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4 09    來清境一定要來看綿羊秀,不過到底是看羊還是來被太陽烤啊                                                        Photo By GF1


《"義"外連連之旅》    

<<高雄>義大世界之 義大遊樂園篇>  <<高雄>義大世界之 義大廣物廣場篇>  <<高雄>義大世界之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  
<<溪頭>松林町 妖怪村>  <<溪頭>通往童話森林  明山森林會館>  <<溪頭>空中走廊在台灣喔>  
<<清境>彷彿置身歐洲城堡 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合歡山>觀日出 玩雪 賞雲海>
<<清境>青青草原 玩羊趣>     
待續................................<千變萬化 紙箱王>      
 

好像來清境不看綿羊秀就不算真正來過   
所以有了咕比後,最少就來了二次  
不過之前來momo都還太小不懂   
最近gumo愛上喜羊羊卡通   
所以一聽到要去看喜羊羊時,二個都非常興奮呢    
所以這趟也算是專程為它而來的喔  

青青草原門票大人 $200元,小人 $20元。大人門票還送下面折價卷


綿羊秀表演時間隨不同季節會有調整,目前是 上午9點半及下午2點半各有一場


不知是不是我運氣太好,每次都是這種大太陽迎接我。每次來真的都有快被曬暈的感覺


我曾到過紐西蘭看他們的綿羊秀,說真的!真的跟這裡差不多


羊:因為表演都是從紐西蘭那搬過來的啊,當然像嘍


天氣實在太熱,所以只好提前離開過來旁邊餵羊 卡實在


gumo又各買一盒飼料餵了起來,既然只是餵羊而以,幹嘛大老遠跑上山啊    


看在羊奶冰的份上,gumo才肯繼續邁開腳步隨我們往另一邊 "綿羊城堡"走了過去


羊:喂~  人客啊,我們還沒吃飽你們就走了喔?  某意輸啦


來青青草原別看完綿羊就走耶,難得有這麼一大片綠草可看就一定要走走。多看綠色植物對我們這種城市兒童的眼睛真的不錯喔


從綿羊秀那頭走過來其實真的不遠,只是好熱就是了


清境早晚溫差大,每次起床都覺得有涼意就會多穿一件,可是進到青青草原每次都後悔。  我還真的是學不到教訓耶

邊走邊玩,其實很快就到了青青草原的另一邊  ─  綿羊城堡


咕比:我冰都還沒吃完就要到了喔


momo:可是太陽好大,冰都把我手手弄得黏黏的了


這張重點是什麼?  咕比的嘴? 我的臉?不是,都不是。是後面的綿羊突然往我們這跑了過來


就在全部的人都停下來等綿羊過來時,它們居然從那小路鑽了過去了



momo:這裡的羊羊又不能吃,還是顧好我的手手重要啦


終於來到城堡了


原來這裡住的是小小羊


這邊可以到櫃檯買羊奶來餵小羊喝喔,不過每日都有限時限量啦。太晚來, 賣完了


羊:是前面的喝飽,我們住後幢的羊都沒什麼喝到耶。 看來選擇住的"房間"真的很重要


青青草原除了草原步道,還另外有一條  萬里長城棧道。來走步道,回頭就走棧道欣賞不同風貌


城堡這風景還不錯,很適合拍照


裡面則是販賣部,不管是紀念品還是冷熱食都有賣


來到這裡,很自然要喝羊乳來喝嘍。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感覺有比較 "新鮮"啦


看得出來,大家都在等mo喝完等得很累


這是前一天在小7買到,真的不錯喝耶


momo:為什麼只有喝的沒有吃的啊? 那我只好吃........衛生紙來抗議了


momo:說我在作戲? 你看! 真的有吃進去喔


稍做息休後,繼續往棧道出發


這堆就是剛才跟著我們後面過來的羊


momo就是南下的這幾天開始進入惡魔期的,她完全不給任何人牽,真的以為自己是大人咧


momo:還講我~ 你這個大人還不是又忘了充電,害我們接下來的照片都沒得拍了啦


是的....................
前一天太興奮於淩晨要參加的活動就興沖沖的叫大家去睡  
結果備份電池忘記充,這顆電池也拍完這張宣告沒電了  

還不到中午耶,二顆電池全沒電了  
民宿也早退房了,這下該怎辦         
能怎辦?  四處亂"借"電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