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0 05 28 PM 04:22        地點:台北車站 微風美食街        主題:應付交差        Photo By GF1

當gumo有fu~  時  
他們兄妹倆個會主動吵著叫我幫他們照像  
相機都還沒拿定位    這二個就瘋狂擺起各種pose來   

當gumo沒有fu~  時  
就算好話說盡    這二個還是不鳥我一眼   

最後只能拿他們最想要的東西來小小利益交換一下下  
不過gumo不是那種好說話的人  
因為....................

這二個的表情完全不誠懇   
不誠懇就算了  
表情還非常的敷衍            

果然    有機車的老公基因............... 





時間:100 05 29 PM 04:21        地點:宜蘭 羅東運動公園        主題:艷陽        Photo By GF1

這禮拜台北天氣好怪   
不過宜蘭天氣卻好好喔   

羅東這時是個有太陽高掛的艷陽天  
可是羅東運動公園裡卻微風徐徐的吹  
感覺上就是個非常適合踏青的好天氣   
可惜來太晚了  
不然這裡真的很棒   
棒到超想為它寫一篇遊記的  
而且超推親子來這裡遊玩  

不過.................
我應該是不會寫這篇遊記啦   
因為 ..................沒空寫    
哈哈~  






時間:100 05 30 PM 10:33        地點:台北 寧夏夜市        主題:別想搶        Photo By GF1  

阿比:燒啦,阿比幫你吹一下  
momo:少來   走開   
阿比:妹妹啊~  不要這麼大口啦,會噎到。阿比幫你弄小塊一點   
momo:不要  你走開   

momo  os:想碰我手上的食物~  門  都沒有   






時間:100 05 31 PM 04:43        地點:台北 中山北路        主題:考技術嗎?        Photo By GF1

咕比最近迷上拍動畫  
因為他發現回家看人會叫  會動比較有意思   

我:先讓我拍張照,待會再幫你錄動畫喔   
咕比:好吧  

才答應而以,下一秒鐘馬上給我跳來跳去   
咕比:你不會拍快一點嗎?   我想看我"跳"的照片,是「照片」喔   

最好我技術有這麼好啦  
也幸好  
我技術不好,但GF1還不錯  

太陽夠大    快門夠快  
嗯~   它抓得住你     






時間:100 06 01 PM 02:24        地點:蘆洲 家樂福        主題:吃的安心嗎?        Photo By GF1

雖然現在晚餐天天自個兒煮  
但中午就真的沒辦法了    
雖然外食   但真的會比以前還要再仔細挑選一下餐廳及吃的  "附餐"  

老公:既然都吃外面了,你就不要再看了。幹嘛吃得這 麼痛苦?  

唉~  
雖然常說  「手抱孩兒才知父母恩」  
不過在這次「毒」事件之前   
我承認我真的還是   非常不像媽媽  

我明明就懶,可是這幾天晚餐真的天天自己煮   
而且還自己多"研發"好幾種我從沒碰過的菜喔   
飲料也不再買給gumo喝了     
就連去早餐店幫咕比買早餐,我也不買飲料   

以前覺得小孩受點傷無所謂  
曾跌倒痛過,那麼下次才會更成長  
可是這次不是受傷的問題而以  
這種慢性中毒的後遺症真的很可怕  
更可怕的是  
小孩的毒都是父母親親手餵下去的   

越想越害怕   
早知就不要生小孩好了  
一個人多自在啊   

gumo倆個現在就躺在旁邊安詳的呼呼大睡   
好想  好想永遠當他們最值得信賴的大樹喔              






時間:100 06 02 PM 04:22        地點:蘆洲 歐圖        主題:不正經        Photo By GF1

好久  好久沒見到佑佑了喔  
去年咕比還在舊的幼稚園時,星哥跟佑佑每禮拜一都固定會來公園陪gumo練足球  
咕比換幼稚園後,一起玩的機會就變少了   

星哥今年也要去上中班,mo則要去小班  
剩佑佑還可以再混個二年  
難得的機會,就讓他們三個好好玩一玩吧     
 
玩歸玩   我家momo也太不像女生了吧   
這下我又要開始懷疑  
不!  她一定不是我的小孩   我小孩是要走氣質路線的耶   






時間:100 06 03 PM 09:24        地點:家裡        主題:期待        Photo By GF1

就因為老公一句話:你不會自己刺二隻鳥給他們喔!  
所以    我真的刺了   

有一年沒碰羊毛氈了吧   
為了gumo的這隻憤怒鳥,我還真的是花好多時間上網很努力的去找圖   
畢竟我真的超沒任何美術細胞  
要我憑空來刺絕對不可能,所以一定要找圖來參考   

有了圖還不夠,因為每家的憤怒鳥都不太一樣   
最後各找三種版本再自己綜合加工   

挑顏色也很煩,畢竟我是心血來潮說行動就行動的人    
幸好我這個人瘋的時候就有堆貨的毛病  
當初根本不知自己要做什麼,反正看到喜歡或覺得 "可能" 會用到的顏色就買一些回來  
這天睡醒突然就想刺,於是把全部羊毛搬出來開始配色  
幸好有gumo喜歡的鳥的顏色   

因為是臨時性,所以咕比並不知道我在做憤怒鳥香包   
等他回來一看,整個人興奮到大叫了起來   
momo則在旁邊跟他解釋:這個小oo妹的鳥鳥喔,這個是阿咪手機的鳥鳥~  
咕比:厚~  這個我知道啦  

怕他們被刺到,所以我要他們離我遠遠的  
這二個就這樣三不五時的跑來監工順便相互評論一下   

看到他們臉上興奮又帶點期待的笑容   
顧不得手指上被刺得千穿百孔錐心痛也要忍著加緊趕工   
為的就是看到他們脖子上各戴上一隻我親手做的香包時的表情   

這一刻    真的有做媽獨有的驕傲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