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 04 25    這次終於吃到傳說中的草莓鬆餅與總匯三明治了                                                                  Photo By GF1

第一次去吃米朗琪只是因為路過時覺得排隊的人很多好奇而去  
沒做功課,去了當然沒點到人氣點心  
所以上次食記就說了  
不管如何    下次一定要再去吃回來   
所以   在四月份時我們又來了  
而且非常幸運的是   這次一樣沒排到隊  
所以說嘛  
想來的朋友記得就選12點多快一點時的平常日耶  
這時幾乎都不用排    

這次被安排到一館,這樣剛好二館都有進去過了  


一館一進去則是吧台,雖然沒等到,可是裡面也都客滿了


看看這櫥櫃裡的蛋糕們,每個都好像在說:帶我走吧~


今天的位子很小,桌子送上三個水杯後就佔去一半空間了


報紙?         不,它居然是MENU耶。上次在二館不是這樣,就不知是不是現在有改過了


點好餐,餐具就會送上


草莓奶油鬆餅 $150


熱熱的鬆餅果然好香喔~  厚紮感十足又帶著麵粉香氣,單吃就好吃


一坨是卡士達醬;另一是草莓冰淇淋。甜點帶微酸的滋味超奇妙


這次終於吃到米朗琪的草莓鬆餅了  
話說草莓鬆餅很多人都說這裡比咖啡巷的好吃  
咖啡巷食記前面寫過  
不知是不是因為我第一次是吃到咖啡巷的版本  
而它們的草莓鬆餅是在沒有任何預期心理之下吃到  
所以一吃就驚為天人  
這次因為聽說米朗琪的更棒,所以預期心理很高  
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  
我反而覺得    雖然米朗琪也好吃,但咖啡巷分數卻比這裡多那麼五分耶  

總匯三明治 $140:傳說中好吃的總匯來嘍,中間還有洋芋片耶


滿滿各式蔬菜與肉類,吃下去很清爽。雖然是"綜合",可是各種食材還是分別嚐的出來,不會有那種混在一起的噁心感


這麼高!  一口我是沒辦法啦,所以只能把它拆成二層來吃嘍


草莓歐蕾 $120:這杯喝起來是帶草莓的甜甜戀愛滋味耶


拿鐵冰咖啡 $130:老公明明說下次再來要點冰滴咖啡,但深愛拿鐵的他無法忘懷第一次來喝到的那滋味所以這次依然再點拿鐵
它們的咖啡是那種炭味與咖啡完全混合為一的味道,也是目前老公心中排名第一的咖啡喔


momo:今天我自備小綠綠湯匙,哈哈


受不了momo,那幾天她就天天帶著小綠綠到處吃


momo:你們知道我的偶像是誰嗎?


阿咪:管他是誰,先來合照啦


momo:你沒發現我在學他嗎?  像不像我的阿狗?



三八momo就是三八  
他這天就這樣一直閉眼跟我合照  
受不了   
咕比對mo的影響力真的太強了......................









米朗琪 MELANGE CAF'E   

 [M1] 
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F  
        02-2567-3787

 [M2] 
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7號1F
        02-2567-2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