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0 06 04 PM 03:38        地點:台北 京華城        主題:變形金剛耶        Photo By GF1

聽說南投有一處變形金剛基地  
才打算前去拜訪而已,沒想到它就先上來台北打招呼了   

這次大黃蜂跟他朋友二個人上來,陣容不大啦  
不過反正站在那兒的它們看起來好像也是沒什麼事做  
所以我們一家就前往Say hello  

gumo二個有點看傻  
哈哈~  
只是咕比很快就發現它 "不會動"        不好玩 ...........
看來小人還是小小時期比較  "好玩" 啦      






時間:100 06 05 PM 03:29        地點:台北 新光三越A9        主題:誰的好?        Photo By GF1

我承認   都是我把gumo寵壞   
每次來百貨公司,都會讓他們買一樣禮物再回家  
不過gumo壞裡也有個好  
那就是他們一次真的只會 "挑一樣" 禮物而以  
如果你叫他再拿一樣的話   
那麼他們也只會從二樣裡拿走一樣,另一個就退還給你   

咕比常買完禮物後,最常說的一句:我好笨喔!我明明是想買這個,可是怎麼會先選這個呢       
雖然他又看到另一個更愛,不過他也會很認份的 "看看就好"  
自己再跟自己說:下次來,我一定要記得是買這個  
只是......買來買去,咕比選的永遠都離不開跟「車」有關  

momo選項就大了,每次看中意的都不太一樣  
而且通常mo一選好就不太會再去看上別的東西  
既使叫她再買一個,她也是看都不看其他東西一眼  

二兄妹果然個性差好大啊   
  
買完禮物我的規定是不管大小,一定要回到家才准拆開來  
所以就算去餐廳或是坐著等人時,他們二個也只是拿出來盯著盒子 "純欣賞"  

但是..............
二個都會比,比誰的比較好  
果然   人類的天性真的都一樣   






時間:100 06 06 PM 04:09        地點:台北 大直橋下        主題:划...龍舟咧?        Photo By GF1

現在的中國人節慶怎都沒有過節的FU~ 了啊?  
反而是西洋的節滿街都能感受氣氛   
這社會到底怎麼了?   

去年就想帶gumo看划龍舟,結果大直橋下沒有  
今年中午經過,又是靜的跟什麼一樣   

婆婆:大直橋有比啊,我最近去那運動都有看到有人練習耶   

所以拜拜完,下午我們五個人又去找一次     
這次總算在橋下看到一排龍舟了  
可是................沒人划啊?       

問了一下岸邊的人,大家都說不知道  
有人說晚一點應該就會比賽,可是等好久還是沒什麼動靜   

厚~  
端午節不就應該要吃粽子、划龍舟兒才叫  過端午嗎?  
話說現在連香包都還得去傳統大市場有見得到了  
幾前年還有見過「仿傳統非手工」香包  
現在看到都是一堆卡通造型,根本找不到記憶中的  "香包"   

老公:因為「中國人」是大陸的意思  
我:那我們算是什麼人?  
老公:地球人  
我:......................................................

實在很討厭講政治,更討厭政治把生活搞得亂七八糟   
真的好懷念小時候那種期待著  過節  前的興奮心情喔  
不過的節都有不同的期待   
這樣的生活應該比現在的"那種人?" 還有意義吧      
(私人記事,請勿筆戰)  






時間:100 06 08 PM 07:49        地點:家裡        主題:煮煮        Photo By GF1

話說人真的是奇怪的動物  
當你可以選擇時,你總固執的選 「你覺得是你的最愛」  
可是往往三分鐘熱度過後,別人的東西又變得比較好了   

你的最愛到底是什麼?   
大家到底了不了解自己啊? 






時間:100 06 09 PM 10:23        地點:家裡        主題:gu背mo        Photo By GF1

雖然咕比大mo三歲,可是咕比其實是抱不動mo的  
最少無法把mo用公主抱抱起   

晚上mo突然跳到咕比背上喊:阿狗背背  
咕比:下去啦,我背不動  
mo不肯  
咕比:阿咪!你看我背得動momo了耶       
說完咕比興奮到背著mo裡裡外外滿屋子跑   

不過體能這種東西真的還是得多訓練啦  
你們看咕比的臉  
全紅了   

我:mo快下來,阿狗不行了  
momo:不要! 我要阿狗背   
咕比聽完又硬撐了30秒  

看來我以後又可以多一個輕鬆事了   
以後出去mo不走時  
就叫他的偶像阿狗  背背吧    






時間:100 06 10 PM 11:31        地點:家裡        主題:埋        Photo By GF1 

gumo這二個又有新  "初逃" 了 

咕比:妹妹躺好,我幫你埋起來  
momo興奮的說:好~ 
一開始只是先用二條被子埋一下  

咕比:出來~ 接下來換阿狗躺躺,你要幫我全部埋起來喔  
momo又興奮的說:好~  ok   
然後mo就很吃力的也學咕比拉被子把咕比蓋住  

不理他們,因為這二個初逃太多,理也理不完  

結果再轉頭  

我:喂~  你在蓋101喔?  
咕比:對啊~   我很利害吧   
momo突然冒出頭:我也很利害喔      

天啊~   
為什麼gumo就不能跟其他小人一樣,玩點正常一點的遊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