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6 22    環保 洗淨力強 天然 很難"三全"的洗衣精,現在終於有了新突破了                      Photo By GF1

還沒生小人前,只要能把髒污處洗淨的就是   好的洗衣精   
有了gumo後,只選天然、溫和不刺激的   才是適合的洗衣精   
但是問題來了   
洗淨力強的,通常刺激性也大   
而適合寶寶與貼身衣物用的,通常太髒就無法洗淨   

很矛盾   
gumo現在愛跑  愛跳  更愛到處打滾   
吃東西時總是弄得領口或胸前一坨坨污漬,超難看的  

為了解決這問題,半年前又換了傳說中洗淨力超強的洗衣精  
不錯    果然洗淨力真的蠻讓人滿意的   
但是    它有一個非常嚴重的缺點  
那就是從洗衣機洗完拿出來晾時,有一股超重的味道久居難散   

關於味道這事兒,我問了很多人  
很多人表示也有相同的煩腦   
每次有味道,我老公就會說: 你是放多少沒曬啊?衣服都悶出味來了  
真是沒良心      
而且我發現尤其是排汗衣更有這種"味道"的問題  
最後為了解決這事  
我只好洗完後都得再用清水讓洗衣機再洗一次  
傷電  傷水  更傷我精神   

毛寶的這瓶是【小蘇打洗衣液體皂】。夠屌的是,它用的是食用級的小蘇打耶,近年來在歐美及日本常被用於家事清潔上


這瓶採用天然的物質,對人體無害所以更不會對環境造成污染。果然有 環保喔~


至於小蘇打液體皂與一般洗衣精到底差別在那,官網這張對照表就說明非常清楚了

別看它透明清澈感覺,基本上小蘇打屬弱鹼性,其鹼性可中和酸性的油污,故去除油污、消除臭味效果可是一級棒呢
加上它天然無刺激性,所以女性貼身衣服及寶寶衣物也全都可以放心使用



mo愛吃是眾人知,所以每次吃完飯衣服都會這樣。在外面又不可能馬上洗,等到第二天要洗衣都乾成漬了


白色衣服更明顯,自然也更難清


排汗衣好是好穿,可是容易髒又容易有味道


像我們家gumo都是走到那坐到那的人,所以褲底更是超容易黑出一個股股印來


我雖然很懶得用手洗,不過我都有用洗衣袋分裝全家的人衣物喔


小蘇打可軟化水質、幫助肥皂維持泡沫、提昇洗淨力,所以可讓衣服洗得更乾淨、潔白,也且也比較不傷衣料
像用一般洗衣精在強力注水之下,此時裡面早已產生一堆泡沫了。而小蘇打屬低泡沫,所以滾筒洗衣機也適用喔



基本上我連洗衣也懶  
所以髒衣服全都是裝進洗衣袋後,就直接丟進洗衣機直接去洗   
洗衣機可以 "浸泡"  
不過我是機器白痴,所以我永遠只用同一種功能   【清洗】  
而在沒有泡也沒有用手刷的情況之下去洗   
洗得乾淨嗎? 

相較清洗前,那些污漬全不見了 


看看白色這件更清楚,真的是 "白色" 衣服了


難清的排汗衣也能洗到發亮


褲子更是整件白  


最最最重要的是,我的陽台再也不會因剛被洗完衣服的怪味道而攻佔嘍  



有嬰幼兒的家裡,通常都必需準備二種洗衣精  
畢竟   「天然溫和 ≠ 超強洗淨力」  
終於   這麼魔咒被毛寶打破了   

現在開始,愛地球也能這麼輕鬆又自在了   
你還在等什麼?  
 

想了解更多嗎?到官網瞧瞧吧 
毛寶官網:http://maobao.ehosting.com.tw/maobao/sbs/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