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6 17    購物廣場能有多大?逛了二小時還逛不到一半,夠了不起吧                                                                  Photo By D60 & GF1

行程表說下午要去 Outlet,聽說還是這裡最大的一家   
這家outlet可是集合世界各名牌於一 "區"  
是的, 我用 區 來形容它  

傍晚則要去神奈川縣的富士山下落角  
這裡可是超有日本色彩的地方  

不同味道,卻都發生在東京...............

這是午餐的餐廳,原本這片窗看出去是富士山。可惜雲層太厚還是無緣見它


跟團大多自助餐多,而我總習慣每樣拿一點點。老公總說:看你拿東西的份量,再好吃的東西也沒胃口了  (這裡的咖哩飯超好吃的)


這裡連甜點都好漂亮喔。那個抹茶涷很好吃


餐廳旁是 歐米亞給 店,吃完飯剛好可以過來逛逛


這就是在店裡買的"哇殺米"口味冰淇淋。我不知要說好不好吃耶,咬一口在嘴裡還可以吃到哇殺米的絲,不噁心,可是會嗆喔


這是唯一可以看得到富士山景的購物廣場,也是日本最大的outlet


沒想到這裡的outlet購物廣場真的是"廣場",它非常的大。裡面有個摩天輪算是它的地標


這裡outlet都是一間間的店面,幾乎世界一流名牌商品及最受歡迎的日本名牌商店都能找得到


可以讓人逛上一整天,自然也有賣吃的嘍。而且選項非常多種


這攤我好有興趣喔,可惜二個小時拚命的走也只逛不到一半,根本沒法坐下好好享用


這裡的客座區,挑高設計加上獨特設計感覺真的很棒


想享受陽光的人就坐戶外吧,整個廣場超級乾淨又舒適,坐戶外真的也是一種享受喔


momo:不能坐下來吃,那就買瓶飲料才能隨時補充體力


這裡真的很大,沒有地圖你決對會迷路。又走又逛,二個小人受不了了


這時來根冰淇淋真的是最佳選擇。講到冰,gumo眼睛又亮了起來


咕比:耶~  我最愛這裡的冰了,又濃又好吃


momo:怎麼大家都有我沒有? 我也想買票..............


婆婆總覺得mo還小,而我食量不大  
所以吃東西總把我跟mo算同一份  
幸好我現在不太愛吃冰,頂多吃一口就全讓  mo 吃   

看到咕比吃得這麼開心,剛才不如意的心情也隨之淡化了


這裡很大,不過也略依品牌等級規畫不同區域。除了衣服飾品外,像家電、居家雜貨、食品等等都有賣喔


因為很大,所以一定要看地圖。一看才發現我居然才逛不到一半的地區耶


一就就非常清楚,這裡是"樂高"。mo一看到老虎又興奮了起來


裡面有一個小小遊樂區,最後要走前才讓她進來玩一下


最後來到今晚要住的飯店,位於 富士五湖區


一進房忍不住尖叫起來,居然是面湖的景耶。 (一個人稅機險全含還不到二萬的團費,居然還能住到湖景)


窗戶看出去就全景。靠左邊一點的地方就是富士山了,可惜雲還是沒散,不然就真的  睡在富士山 下嘍


今天的房間也很特別,這裡是要用鑰匙插進去才能轉開電源


果然離市中心越遠的床就會越大  


只是浴室一樣還是小小的啦。日本的馬桶不管是公共場所還是飯店,是一律都是免治馬桶喔


看完風景,咕比馬上拿今天戰利品 ─ 樂高飛機自己拚了起來


咕比真的長大了耶  
去年也是買同系列的車子給他,結果咕比老是因拚不起來而起歡  
今天他又說要買時,我跟老公怕他又會玩到起歡而不答應   
最後自然又是婆婆帶他進去買了   
沒想到晚上他居然能自己看著圖拚出成品來了   
真的 太讓我感動了     
看他有耐心的慢慢拚,甚至三種不同型飛機都拚出來時  
當媽的我真的好驕傲喔   

等他拚好,趁著離晚餐還有一點時間準備來去湖邊走走   

momo:等一下,我要先梳頭       (哇哩咧~  mo給我拿清鞋子的來梳頭啦) 


日本的街道都好乾淨,走在這散步真的好恬靜喔


這裡的天氣仍然微涼


如果能見到富士山的話,相信一定更美


湖中有船不稀奇,有人直接坐到湖裡釣魚才好玩  


如果老公也有入鏡就好了


今天晚餐超豐富的,是長腳蟹與信州生牛肉吃到飽喔。最下面那炸物是牡蠣,沒看錯,每一個都是那麼大...一顆喔


這是晚上菜色,當然全是吃到飽。烏龍麵好滑口  好好吃喔;生牛肉其實吃起來不腥,不講可能也不知是生的。蠻好吃的
那個差點被我成鹹蛋炒皮蛋的南瓜,好甜好香好滑好好吃。這餐真的全部用"好好吃"一點也不為過啦


婆婆怕小人吃不飽,硬拿了一碗來炒飯來。聽說不錯吃就是了


湯與果汁或是想要熱茶全都有,全部自己來


甜點很多種,我有看到有人拿小丸子,不過我去時就沒了。結果我一走出餐廳,它就這麼剛好又被端了出來  


老公:是啊,螃蟹當然甜又好吃。你們當然會說要多吃一點,只是剝全是我在剝給你們吃。很累耶


這是飯店賣的紀念品。我好氣喔,因為都來到富士山下,居然我完全沒買半個回來做紀念啦


換上衣服,要來去飯店溫泉了。  (身後咕比說不洗,打準備溜去婆婆那玩玩具)


溫泉鄉是一定要來泡溫泉才過癮。這裡泡溫泉有分男湯女湯,進去是要全裸入浴的喔


洗完坐電梯時,來個三缺一的全家福  (臭咕比,難得可以拍全家福居然不跟過來)


日本的自動販賣機好好玩,如果買冰的話,連湯匙都會幫你準備好喔


momo:泡湯完,補充水份是一定要的嘛


回到房裡,又是宵夜時間嘍





每日一京 (驚喜):

小人的語言學習力真的很利害  

平時見到人,我都會要gumo "叫人"  
不管認不認識   
反正男生不是哥哥就是叔叔;女生不是姐姐就是阿姨  
買完東西,我也一定要他們跟對方說  謝謝 

禮貌是平時養成的   

來日本,付錢時mo都會跟著我過去  
付完錢我就會叫mo跟對方說:阿里阿豆  
其實我沒根mo解釋這是什麼意思耶  
才第二天而以   
下午在商店那一付完錢,momo居然自己跟老闆說:阿里阿豆  
說完就很帥氣的自己接過袋子轉身離開  
當下老闆與其他還在排隊的人全部齊呼:卡哇尹吶  ~  
說真的   我自己也嚇一跳  

之後幾天  
只要付完錢不用我說,mo都會自己說這句  
我沒去問mo到底知不知  阿哩阿豆  是什麼意思啦  
不過語言不就是這樣嗎  
對剛學說話的嬰兒,你會在說:叫媽媽~  
說完媽媽後,再去跟嬰兒解釋什麼是媽媽嗎?  
動作+語句   小人自然就會懂  

至於咕比呢?  
咕比只有在超商才會說啦  
因為超商有他愛的東西,所以他一定要盯著我一起付錢   
付完錢  
gumo:阿里阿豆~  

難怪人家都說把小人丟到國外只要一個月時間  
一個月後他們自然就會說當地語言了   
如果可以   請把我們丟到日本一個月吧     







更多日本遊記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