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7 05    挖鼻屎到底是什麼? 讓我親自告訴你    Photo By GF1

這次突然跟大家玩個小遊戲  
玩遊戲真的是臨時想到的,可是想送小禮物卻是真的想了很久   

這次的答案就由momo自己來解答  
答案就在影片中   
對了,怕你們說我作幣,這影片可是當天就先放上去了   
不過為了公正,所以我到12日的晚上才解開鎖開放觀看   

  momo:挖鼻屎就是.............................
 


猜中了嗎?  哈哈~  
跟"挖鼻屎"動作完全沒關係啦   
mo講的是英文,雖然聽起來完全不像  
我沒教過她
ONE PIECE!!(海賊王)  這句喔  
她只是天天跟著咕比守在電視前面看,然後就會了   
如同上篇提到的  
第一個聽到的人是她的大情人  
而我則是第二天還得等她起床加上心情好後  
才有機會聽到   

恭禧答對的朋友們  
我將會送上一份小禮物   
至於禮物是什麼,目前先賣個關子   

而上篇有提到  
如果參與者踴躍的話,到時再考慮從沒猜中的人裡抽出幸運者也送一份禮物喔
有沒有人記得有這句 ? 這是關鍵提示字

「綺麗世界」 也經營蠻久了
這裡真的認識了很多 很多我的貴人及非常關照我們一家的朋友們
禮物有限 心意無價
怎麼選都不是

玩遊戲是簡單且公平的方式
本想玩踩踩樂,可是一不小心 我的 366666 就過去了
再來就是踩踩樂也是只有一個人中獎
而這次...............我想回饋大家

我想送禮,想送給常來的朋友
可是遊戲也要有遊戲的精神啊
雖然很想全部送
但這樣對那些認真投入的人又太不公平了
所以...........................

只要你在  
有獎徵答 【挖鼻屎】(要送禮物嘍~)  有回答問題的人,一律都有參加獎     
要有猜 卡通 (卡通人物也算)  的人喔  
只要你有猜,我一律送啦   
(只有留言,沒有猜的人。很抱歉,那就沒有嘍....................)

好玩嗎?  好玩嗎?  
哈哈  


至於參加獎又是什麼?  一樣再賣個關子  
噗浪及FB的朋友們也請注意  

請各位得獎者在這篇文章底下留下  
姓名  
電話 
收件地址 (區域碼)  

如果你是猜中答案者 , 請多留下 小名或別名 (英文名也OK,看你習慣別人怎叫你)   

為了安全,這篇回應就直接設為悄悄話
還有  
禮物我要送去做,所以請務必在  7月14日晚上 八點 前留下資料  
超過時間者   SORRY 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