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7 23    gu王子要畢業嘍~  mo公主....湊熱鬧而以啦                      Photo By GF1

以前我都叫咕比    小心肝  
momo出生後  
咕比:阿咪~  我是小心肝,那妹妹呢?  
我:你是小心肝,那妹妹就是小寶貝嘍    
咕比:那心肝跟寶貝那一個比較前面?  
我:心肝寶貝。所以小心肝比小寶貝更愛啊   
咕比:所以你還是第一個先愛我,然後才是妹妹嘍?  
我:是啊,我先愛了你三年妹妹才出來。所以我永遠都愛你比妹妹更多喔        

今天是咕比人生當中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  
因為今天   是他第一次 畢業典禮   
只是   他似乎從頭到尾還是沒搞懂「畢業」到底是什麼意思就是了.....  

我就說我真的不懂我老公的"角度"為何,重點是我家「gu王子與mo公主」。所以別問我  上面那個小孩是誰了....


是我兒子~ 是我兒子耶   我第一次看到這張,原來現在幼稚園也有專業版畢業服啊


mo公主:我要跟王子坐在一起嘛.................


這裡是畢業生的座位區   
一進來,咕比就被帶到後台準備待會進場及交代事項  
而老公在後面拍照,我則牽著mo到座位上待著  
沒想到mo又開始哭了          
mo:我是公主耶,我要跟阿狗在一起啦 ...............  
沒辦法,只好先帶mo去找咕比  
結果mo硬是擠到咕比位上不肯下來  
幸好   mo在學校還算紅    (mo去過幾次,而咕比早就全校公告,他的小oo妹要來唸書了)   
老師及校長就乾脆讓momo直接坐那裡"看著"他哥哥   

就讓我這個做媽的不要臉一次。我覺得我兒子實在是全天下最帥的王子啊   


他們這班從小班的八個人一路增加,到了畢業班有十七個人


畢業班的華麗舞會    (從DV截圖)


畢業班的英文話劇表演,他可是全程英文台詞都自己來喔  (從DV截圖)


全校裡,咕比算是接觸英文最短的一位。但也因為他在十個月裡有明顯的成效,所以學校就請我上台分享一下其中滴點
好久沒上台了,結果前面不是MC來就是感冒。講稿托到前二天才打好草稿,好累               (從DV截圖)



這位是校長,它們的証書真特別


就說嘛,我兒子不知是不懂得怕  還是靜不下來,永遠都在跟別人聊天中


可憐的mo公主就這樣趴在台下靜靜的看著他的王子不肯離開


有啦,發現相機時,會假正經一下


整個典禮當然不止這些,不過在我視線裡    只有gu王子&mo公主            (其實是老公全程錄影,懶得再截圖了啦  )


這位是咕比的外師。他不會中文,我剛好不會英文,所以我們永遠只能當 "點頭交"之友   


她是咕比的中師。中師就是要中英文全會,剛好跟我不小心會同一種中文這語言。所以我們合得來    哈哈~ 


她是咕比舊幼稚園的導師。她是專程前來參加咕比畢業典禮,而且待完全程到結束才走喔


她說:我的班一開始是23人,但我只看到22人畢業,所以無論如何也要來看咕比畢業。不然我會遺憾   
聽到這句,我真的  真的非常的感動   
其實我並沒有跟他說咕比畢業典禮的事   
可就在前一天晚上,她打來了     
她說想來參加時,其實我覺得有這份心   真的就夠了  
畢竟轉學也快一年   
但這一年裡,這位導師跟我們還是時常有連絡   
當中咕比有些狀況時,她從中給我不少意見與幫忙   
今天見到她還專程送花來   
我相信     這是咕比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雖然前後待了二家稚幼園,但是咕比遇到的老師都對他非常照顧   
真的  很感謝教過咕比的老師們  
在咕比的心裡    學校是一個好玩的地方  

第一印象真的很重要  
咕比在幼稚園得到很多好的印象  
所以他才不會排斥 「上學」這事   

對於前導師,其實我還是有遺憾的  
對我跟咕比而言   她是真的非常關心與照顧到每個小細節的好老師   
希望跟她這份友情,能一直維持下去...........................

這是咕比的畢業証書


英文版的耶


中間幾頁跳過,最後一頁是大家簽名


至於這本,原來它是「畢業紀念冊」


現在畢業紀念冊都這麼 高剛嗎?  


好可愛的畢業服喔         (回家跟老公看第一眼,我們二個都尖叫了)


果然,畢業紀念冊真的有全班的大頭照。紅色是咕比喔


沒想到後面居然是..........................


還有這個....


還沒完.....


還有?..................


這........這是畢業紀念冊還是寫真集啊?  
我:才交二千多而以,居然有這個耶~   好值得喔     
老公:你也不看看,他學費就多少錢了        
我:.................................

我就說嘛~   還是要專業的拍的才好看   
我:老公   我們也去拍個全家福吧     
老公:不用,三年後你女兒也會有一本了       
機車咧..................................

gu王子:畢業了,那是不是表示幼稚園結束了才對? 那為什麼我禮拜一還是得繼續去上學,而且還要上到八月底啊


有人說畢業表示結束了這段,準備迎接人生另一個階段。在我心裡,你們永遠都不會從我心裡  畢業......





心肝永遠是小心肝   
寶貝永遠是小寶貝  
 
心肝  寶貝    
分不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