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7 02    好熱喔,酷熱真的就要下水才能透心涼                                                                                                   Photo By GF1

小時候常等著假日,假日媽媽才有空帶我們出去玩  
剛出社會有了自己的朋友與經濟自主,假日自然就是朋友日   
結了婚有了自己的家庭,自然沈迷於二人世界裡  
生了小人後,忽然又拉近了跟娘家的關係   

一早就接到我媽打來的電話:你弟待會要去玩水,你們要不要一起去?  
好熱,其實真的很懶得出門  
可是現在真的很不想錯過跟娘家相處的日子   
生了小孩後,真的才知道在媽媽身邊有多幸福    

原本打算去宜蘭童玩節,結果才上高速公路就塞  
當下只好臨時改到三峽皇后鎮   
皇后鎮之前來過,對它印象其實真的 SOSO  
我不特別推,但也不會叫你不要來就是了  

舅媽正跟三小福說:柚子樹耶 


三小福是海咖,一個袖子樹這三個人就可以笑很久


都帶了泳衣,今天重點自然是裡頭的泳池嘍


皇后鎮這最大賣點也是這裡的泳池啦。入園一個人頭門票$100元,可全額抵消費


我弟的兒子牛牛小momo八個月,只要三小福到齊,牛mo絕對一人拉咕比一邊不肯放


老公沒來,我以為要去童玩節所沒帶泳衣,所以我弟老婆把他泳衣借給我。要不然我弟一個人要顧三隻,太....危險了吧   


看到手上紅色的環了嗎? 下水一個人頭要一百,gumo牛一樣各要一百    (所以我一直覺得這裡好貴喔)


牛牛跟我弟真的好像喔


momo:游泳好餓喔,還好奶奶先點了餐等著我                     (用餐也能抵,可是下水游個泳門票早抵完了)


牛牛:姐姐還真愛吃耶


momo:冰淇淋好好吃喔,可是一球就要$100元,阿咪不肯再買一隻給我....................


咕比:誰叫這裡東西太貴了,所以只好待會出去再吃嘍


來皇后鎮游完泳,記得來去看小動物喔


gumo之前來過一次,結果二個記性好好的跟我各要十元說要去餵魚


這裡的魚超肥的


光這池,就不知又"吸引"了多少小人的目光了


氣質真的不同,人家牛牛就一顆顆慢慢餵,我家二個三二下就丟光光


穿過樹林,接著來去看火雞


momo:裡面有好多種不同的雞跟鵝喔


momo:看完千萬不要就往回走耶,繼續沿著走到底,那裡還有羊羊可以看


羊區在園區最裡面,很多人不知就沒走到這來


剛餵魚的飾料可千萬別全餵魚耶,羊也是吃那個喔


結果三小福全只看不敢餵,最後只好舅舅親自下場餵給大家看


這幕就經典了,當時我用連拍沒多想什麼   (結果回來才發現這時咕比的表情就不對了)


沒錯! 這隻小黑羊居然從遠處飛奔....然後跳了出來    



黑羊一跳出來,大家全亂成一團   
哈哈  

我想這裡真的太少人來了啦  
結果裡面的羊羊餓好久,餓到都會跳欗了   

嫁出去的女兒  
在婆家跟在娘家真的大不同  
還是待在自己媽媽身邊最幸福   
就算被唸,也能感受到裡面包念著濃濃的不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