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8 26    沒想到海壽司也有套餐,水喔~                                                                            Photo By GF1

這餐吃的有點食不知味,所以實在無法列為食記  
不過海壽司的握壽司算是業界裡相當知名且有口碑的   
無意來到慶城街美食百貨,意外發現海壽司居然也開了精緻日式套餐  

蠻意外的  
因為海壽司吃過幾家不同的店,每家都是以迴轉握壽司形態出現  
看到不同的店,讓我有想進去吃看看  
不過真正的主因是我媽的一句話:我突然好想吃大餐喔,你知道那裡有好吃的大餐嗎?  

雖然大家看我好像常到處吃吃喝喝    
可是真要問我那家餐廳好吃時,我還真的無法馬上回答呢   
因為平時真的都是老公找的啦     
 
對了,來吃的這天因為某些事情導致有點食不知味  
所以就綜合一下我媽吃的心得來跟大家分享  

這家是位於原先施百貨二樓,這裡現在已經改成美食百貨。從地下一樓到二樓還是三樓?反正這幢有好多餐廳及小吃進駐了
  

裡面還規劃小包廂式,聚餐來這也不錯


前面一樣有吧檯。客座區忘了拍,客座區是高角椅,感覺很有設計感  (我果然心不在焉,因為我一直以為我有拍耶)


menu有單點也有套餐


原本我媽一看到價位就拉著我說去吃小火鍋就好   我只好說:我想吃這個套餐啦,是"我想吃"


這桌子是大理石,雖然是現代感的設計裡仍帶出日式風的感覺


干貝蔬果沙拉:干貝表面炙燒過後,整個香氣全出來了


咬了一口,裡面是冷的卻不衝突,鮮嫩感十足


特選刺身:生魚片非常新鮮,而且種類很多


而我最愛的吃法依舊還是把紫蘇包著生魚片一起入口 


山賊雞肉捲:這其實是牛肉或雞肉二選一,可是他居然沒問就直接幫我們上這個耶
肉質多汁,表皮煎得油香十足。後面的蘿蔔塊更是鲁到入味


香煎大明蝦:上面那層是焗烤起司,蝦殼炸到酥脆可直接吃下去


因為前面的菜我幾乎只吃一口就全讓給我媽吃  
不是量太少吃不夠,而是我就真的沒有食慾    ( 明明這些是我的最愛,但真的就是吃不下去 )  
明蝦一上,我媽就說這道我自己吃  (雙人套餐,但大明蝦只有這一隻)  
吃了一口   
"靠~  好鹹喔!"  
再吃一口  
"不會吧,這也太鹹了"      

我媽:有這麼鹹嗎?我吃看看  
我媽:這一定是廚師重覆放二次鹽,不然絕不是這種鹹度   

其實我也是這麼想,以我吃過的日本料理來講  
雖然有些下酒菜是偏鹹了一點,但真的沒有人鹹到這程度  
我媽:要叫他換嗎?  
我:你要吃嗎?我吃不下,你不吃就算了啦   

結果有位應該是經理吧,他好像看我們臉色不對就走了過來詢問   
(我們是下午一點多來的,這時店裡已經沒什麼客人了)  
當我一告之時,他馬上說再請廚房做一份過來  
既然都這麼說了,那也不好意思說不要  

等第二次再上時,果然真的就沒這麼鹹  
所以我想   
原來這天失神的人還真不止我一個啊  
不過也因為人家都重做一份來了   
為了不壞店家的好意,我硬是把這隻給"吞"了下去   
ps:真的不是它不好吃,而是我自己沒胃口關係啦  

日式照燒霸王魚頭:這個魚頭真的不枉叫"霸王魚"耶,頭好大一顆好誇張喔。你看看那個舌頭 (應該是舌頭吧),我光看就怕
這顆頭我沒吃,不過我媽說真的超好吃的。不過這麼大也吃不完,所以最後打包帶走嘍   (看看蘆筍跟魚頭的比例就知它有多大)


招牌火炙壽司:海壽司的招牌本來就是握壽司,這幾品又是裡面的招牌。上面看到一坨的是明太子喔~


我勉強只吃一品就全給我媽,我媽才吃第一個就說:這個怎麼這麼好吃啊?   


我相信很多吃過海壽司的人吃了它的握壽司應該都不會失望   
它是真的有一定的程度水準  
不過價格自然也比較高一些啦     

其實我媽的食量不大,今天她異常的吃好多喔  
見她猛說握壽司好吃,讓我忍不住再單點另一個招牌握壽司給他吃  

泬子握壽司:原本我媽看到說他不愛饅
魚,結果我硬逼他吃看看。
我媽:這味道不像饅魚耶~  好好吃


穴子它是饅魚的一種,但味道更精緻   
標準穴子握壽司來講應該比照片這條更長啦  
點的時候對方有說今天的穴子是小的,問我們可以接受嗎  
錯過今天,改天要再找我媽來這種店她一定嫌貴而不肯  
反正味道應該不會差太多,所以還是點了  
幸好     它沒有讓我失面子   

時鮮清煮:我媽說湯很鮮甜,很好喝  (都說我媽說了,那表示我那碗也拿去孝敬她嘍)


甜點─奶酪:這是我媽的,我沒問上面是什麼耶。不過看她沒二下就吃光,我想應該不錯吧


甜點─紅豆湯:紅豆湯應該是冰的,不過我要求要熱的所以就來熱的嘍


鳳梨我媽說好吃,是我媽說的....


可爾必斯


點之前我媽看完菜單一直嫌這份雙人套餐一千多好貴  
可是吃到握壽司那道時,她馬上改口說:嗯~  一千多很值得喔  
真的  
這裡食材新鮮,而且份量足  
光那個魚頭就會嚇死人  
而且海壽司的握壽司本來就不便宜  
所以真的講起來  
我是覺得今天的雙人套餐還蠻值得一堆的啦  

可惜   今天沒胃口  
不過我已經決定下次要帶愛握壽司的老公再來一次了   

828的光陰故事有這張,她  是我媽.......................


很喜歡海壽司名片上的這段  
平實卻又奢華、創新又不失傳統  
不追逐流行,而是創造潮流
  

這幾句果然把海壽司想表達的全點出來了.....................


海壽司 割。烹  【精緻日式套餐】  
www.hisushi.com.tw

信義二店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9號6樓 (信義新天地A4館)  
電話:02-8788-1155  

慶城店  
地址:台北市慶城街1號2樓 
電話:02-2713-1938  

關於迴轉壽司分店請上官網查詢 




下面想寫一些心裡的話  
所以食記看完的人就不必再往下看  
如果你剛好是我現實生活裡的親朋好友的話,請你更是不要再下看  
如果不小心看了,那麻煩請不要"打優"我家人    謝謝  

我不想動不動就鎖文  
所以一直在想要不要寫出來  
不講壓抑又好難受  
畢竟這是我的天地   
可是也不想因此而影響到我的家人   


接下來請不要打我  
因為文章寫好後真的 「想太多」 
所以還是決定剪到另一篇去  
想看的人再來找我吧   



ps:我媽沒事,不要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