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8 27        十多年了,大家情誼依舊不變                                                                                        Photo By GF1

想想,我也好笑  
到目前為止在曾經唸過的學校裡,我居然每一間都只剩一位"同學"有在連絡  
再想想,我的人際關係還真的差到一個不行啊  

結婚生子後,不管是同學還是同事全不見了  
沒辦法,大家時間都不同  
有了家庭更是不再像以往般的自由自在  
這就是所謂的 「有得就有失」嗎?        

幸好,高中我有參加社團  
也幸好我加入的是一個非常有情又有義的  童軍團  
畢業後曾經消失好幾年  
可是因為有熱心又熱情的 玉容,所以我們這一屆才能一直保持連絡  

我知道我讓很多人失望,也知道我脾氣不好又超任性  
童軍團不止是一個"玩玩"的社團  
它是很注重倫理與規範的組織  
真的很謝謝他們一直包容著我  
大家都怕我   
其實.............我更怕你們不要我    

進入社會後,很多身不由己的事就會出現  
這時已經無法光靠「熱情」來維繫住了  

也許是大家都曾在荒山野嶺考驗營中同生共死   
為了無法在時間內煮完餐而餓著肚子時  
永遠忘不了當學長不在場時,大家用手把那隻雞就這樣一人一口狼吞虎嚥偷偷吃掉  
那時那管髒不髒、肉上面又是誰的口水  
反正能偷吃多少就算多少  
現在回想  
那段被操的超可憐的日子,卻也是最難以忘懷的日子呢  
(當年大家不分男女都要背著帳蓬、睡袋及三天的食物及鍋具,從福山陡步爬到巴陵。山上是真的沒有人煙完全沒住人喔)

因為玉容,所以這幾年來我們這15屆的一年一聚人數也越來越多了  
甚至消失不見的人,居然也被找了回來  
原本以為今年可以全員到齊的  
沒想到因為颱風,所以還是少了一人  
然後又有人臨時要加班來不了 
沒關係  有遺憾才會更期待下一次  
相信明年,我們第十五屆一定可以全員到齊   

左邊是玉容,每次都是她主動當起總招,真的是辛苦了。也謝謝敏信,這天餐廳點的菜就靠她負責替大家張羅了


這對婚也結有一陣子了,希望明年你們家是三口子來聚會喔 


今天的最佳模範,因為有你們家四口全部參加  (去年你說不要露臉,所以我只好打馬塞克。今年沒想到你備好線來遮臉喔)


有氣質的媽媽果然就教出有氣質的女兒,真是羡慕啊


結果我家這二隻似乎不怎給我面子耶  


左邊跟中間目前單身,有人有興趣做進一步的了解嗎? 可以私下找我喔 


站著的這位一看就是滿臉春風,他剛喜獲麟兒。大家跟他恭禧吧  (他目前在大陸工作,今天可是一下飛機送了老婆小孩到家就馬上趕過來呢)


小男生果然就愛擠一起,也幸好有這二位在才讓咕比可以從頭安份坐到尾


momo就跟著小姐姐一起,姐姐畫畫她要硬跟人家要筆來畫。最後還教姐姐玩 愛配


Friday's目前推出 599套餐  
我們人數多,所以就點了三套再另外單點幾盤招牌一起吃  
因為顧著聊天,所以就沒什麼在拍  
  



這不知是什麼沙拉,好豐富喔


我最愛的泰國雞肉麵。讚


迷你小漢堡:其實我個人不推這種,來這裡你們一定要點大漢堡,那個肉多汁又鮮嫩,超好吃





這冰好看又好吃


老朋友相聚,永遠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因為是長桌,所以中途還得換一下位子


感謝這二位總招及祕書小姐,讓我們大家輕鬆赴約、吃飯、聊天、再帶著滿滿幸福感回家


她們急著要去趕火車,結果女生忘了來張大合照


男生全部到齊 (我應該沒漏掉誰吧)


最幸福的人妻,老公戴著哥哥要來接他們母女二了


不知為什麼,我的小孩怎麼變這麼多個啊 


就說gumo很不給我面子,別人是看到相機超高興讓我拍。這二隻完全呈現無奈狀


相信以後的聚會人數一定只會越來越多


更祝我們的情誼歷久彌新、永遠不滅。大家    明年見嘍



那些說要跟我連絡的人,快點寄mail來啦  
不要每次只會隨便說說  
不然當心下次把你們的照片加工變醜八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