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8 22        一吃再吃,就是會忍不住想再來                                                                                              Photo By GF1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奇怪  
一堆近期的文不寫,偏偏就愛找舊文   (第一張照片的下面日期,就是代表此篇文章發生之日)  
一堆新的店不寫,偏偏就愛寫同一家   

網誌寫久了,好像都會陷入一種迷失  
「我是為何而寫?」  
膩了、倦了、累了   
等低潮過後,又會突然找回自己   
然後對著自己說:找回最初的感動,為自己而寫吧   

就這樣   陷入迷失、失去動力、重新找回興趣   
跟人生一樣  
哈哈....................

米朗琪來了幾次,今天還是第一次排到隊。一排就等了半個多小時


對,老公就是為了momo所以情願排著隊也要帶她的小情人進去吃。今天咕比要上課,只有momo放假一天


momo:好熱  好無聊喔~   是還要等多久啊?


為了安扶mo,我只好陪著她 "走來走去"


今天被分到二館的地下室,第一次來也是在這裡喔


今天來吃午餐,也因為mo所以點了三份  (帶咕比來都還沒點到三份,大小心好明顯吧   )


南瓜火腿鹹派 $140:鹹派都會附上一杯配菜,裡面有蘑菇、綜合菇、蕃茄、小黃瓜及生菜。配菜挺開胃,不錯吃


南瓜香又甜,搭上香氣濃郁的蛋奶汁液與火腿,吃起來鹹中又散發出淡甜,好好吃喔


冰拿鐵 $130:老公每來必點同一杯。這裡的咖啡真的很優,喝起來感受得到烘焙的焦香味。入口順喉很優


歐式巧克力 $160:巧克力單喝會苦,可是是純巧克力的苦


超像冰淇淋的奶油單吃甜卻不膩


當二者熔在一起時,奶油居然把巧克力的苦化掉了!喝起來變得很順,巧克力變得多層次不苦卻又帶出甜味來呢


這杯是我另外倒出來的,冷掉後可以明顯看到上面結了一層模。可見它的巧克力多濃純啊


草莓奶油鬆餅 $150:難怪它掛得住招牌必點,吃了這麼多次依然還是覺得好吃。至於口感就不再重述,有興趣就點 二訪 看看嘍


法式捲餅 $75:在這裡這道算是便宜又好吃的,大推。 這道蛋皮包著卡士達,冰冰涼涼香甜濃郁超級好吃啦


不管什麼季節來,它的草莓永遠都是這麼大一顆


momo:排好久,終於可以吃嘍


momo:阿拔說今天我要吃多少都可以喔


momo:啊~


momo:不要一直看嘛,人家也是會不好意思的


mo真的好噁心,她居然把我的巧克力給喝成這樣啦  



這天過後,momo就開正式上小班了  
接下來gumo開始了他們的校園新生活  
我跟老公也配合著改變我們的生活步調  

現在寫這篇,忍不住又回想前面幾年的日子  
好快   
從咕比出生開始走進 「媽媽」這個職業也六年多了   
現在一下子白天二個小人全不在身邊還真會懷念  

很多人說小人全去上學後的日子變輕鬆了吧  
才怪!    完全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嘛  

以前gumo沒上學時  
晚上想幾點睡就幾點睡,早上就給它睡到自然醒  
如果gumo先起來,二個也能自己去找吃的然後自己看電視  
基本上這二個不太會來吵我,所以根本不太要顧  

下午全家就出去吃飯、走走  
高興就給它包袱款款,車一開就直接到南部去玩個幾天再回來  
多悠閒又自在嘛  

現在是一大早起來做早餐  
然後先送咕比上學後,再回來載mo去幼稚園  
回家把做早餐弄亂的廚房先整理、清洗好  
有點精神就先上網跟大家 Say Hello   
然後就倒頭補眠到中午  

起來吃完午餐就得去洗衣服  
二個小人上學後的衣服用超兇的,一流汗就換一件   
等待的時間才有空上線做我的事   
等到四點就差不多要去準備煮晚餐  
接著就是接mo回家,趁這時間曬衣服、洗便當  
弄好差不多又要去安親班接咕比回來了  
回來全家吃完晚餐就是陪著寫功課或是整理書包  
弄好也該來去洗澡  
這時通常都九點了  

邊罵邊喊邊威脅這二隻到睡著時  
如果能在十點半前結束我真的會偷笑  
我何時寫網誌?  
就是利用下午那約二小時及gumo睡著後的時間  

所以說,我怎麼會覺得他們去上學後會比較好嘛   
現在聽到 「小人去上學後,你比較輕鬆喔」 真的會很悶  
對啦  有些地方不適合帶小人去時,是會覺得比較好  
可是一個月也只有幾天會希望有那時候而以  
但是出去還是得趕在晚上四點半前到家接momo  
時間被分刻了,反而綁手綁腳更不自在   

所以  
大致上來講,我還是覺得小人在身邊比較輕鬆  

抱怨完了,這篇也該結束了  
為人妻  為人母的我也該來去睡嘍   






米朗琪 MELANGE CAF'E   

 [M1] 
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F  
        02-2567-3787

 [M2] 
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7號1F
        02-2567-2136        







【相關網誌】
 
  2011.01.12 <台北>排隊等上二小時也甘願 米朗琪
 2011.06.08 <台北>再訪 米朗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