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9 17        沒想到北台灣居然有這麼優的溜小人之地                                                                          Photo By GF1

「日光行館」約從一年多前在某格友那發現的  
當時就覺得這裡蠻優應該很快就又會人潮爆滿吧  
前幾天又看到關於它的網誌發現  
這裡居然人還是不多耶  
看到的評語都是非常好,可是好像不是很多人知這裡  
這讓我對它更加好奇了   
  
才去倒垃圾比較晚上車,我的寶座就被這二個搶走了
咕比:妹妹你要躲好喔,不然你坐前面會被警察伯伯抓走喔


momo:那警察看到我是公主,他也是會抓公主嗎?


日光行館位於淡水某山路上,這路不算難走但有一小段真的蠻窄的。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人才不多  (這裡要有車才能到)


之前看大家都說這裡餐不錯,所以當然要來吃午餐嘍


momo:躲了好久終於到了,可以吃飯了嗎?


咕比:只要有電動可打,餐晚一點上沒關係啦


我呢?當然是先打卡嘍


除了餐點,這裡也提供下午茶


今天點了二份主餐及一份兒童餐


前菜  莫札瑞拉番茄起司/鮭魚韃靼:那個鮭魚被冰得好硬喔,硬到我忍不住問"這真的是這樣吃嗎?"除了冰還帶一點腥,我跟老公都非常不愛


右邊是兒童餐的湯


義式蕃茄海鮮湯/南瓜湯:這二道湯都soso。我跟mo都很愛南瓜湯,可是這湯mo居然不喝


兒童餐  奶油義大利麵 $200:奶香味足,這盤還不錯吃


momo:為什麼阿狗是一整盤,我只能分到一碗


咕比:真愛比耶,我再吃一口就給你啦


momo:阿狗你真的,謝謝


mo一拿到這盤,瞧她吃得多高興啊


凱薩沙拉/日式和風醬沙拉:這二盤真的是超誇張的大盤耶,份量真的是一般西餐附的三倍之多有喔


法式榛果羊排 $660:肉質算不錯,也沒有羊腥味,可是油筋稍嫌多了點,整體感覺 soso


肋眼牛排佐牛菌菇醬 $760:肉質soso,味道略嫌平淡無奇 (老公:我煎的都比它好吃)← 是我老公說的,不要來找我


基本上我是覺得這來裡喝喝下午茶不錯,不過用餐就....................

外面有一大片草地還有養些小動物,忘了帶"給私"嗎? 沒關係,這裡有賣啦 


咕比:飾料抱好,阿狗帶你去餵鵝


這裡有一區鴨、鵝同籠,只要人走近它們就擠成一團等你餵。蠻好玩的


裡面有很多櫻花樹,裡面園丁跟我說冬天來的話,超美的喔


等櫻花開時,我真的會想再來坐坐。一定很浪漫....


咕比:鞦韆耶,好好玩喔~  快點幫我推


momo:這個鞦韆好刺激喔~  我還要高一點


盪完二個又繼續上往跑


momo:這個比較小,我可以一個人坐喔


快看!  看什麼呢?


咕比:有蜘蛛網啦~  我不敢動了啦  


真的是俗辣咕耶,原本興沖沖爬上去,結果一看到蜘蛛網馬上嚇到不敢動。救了他下來後就直接逃到這玩蹺蹺板


玩了一圈,他還是覺得鞦韆最好玩。於是孝子、孝女就出現了................


momo:我要吹泡泡了喔


咕比:你的泡泡一直跑到我這裡來耶


momo:漂亮啊~  阿狗你快看嘛


momo:是不是很漂亮?


咕比:是啦 是啦


阿拔:好久沒玩,我也來試試身手


gumo:哈哈~  阿拔真的好利害喔


咕比:阿咪居然也推得動我們耶


momo想跟咕比一起坐,最後只好叫咕比要顧好momo,mo要抱緊阿哥。這二個就這樣玩開了


mo真的很放心把自己交給阿狗保護著,咕比也真的不放手的守護著妹妹呢


最後咕比還跳下來自己主動要幫小oo妹推喔  


感謝路人幫我們留下這張超完美的全家福


這裡有二個小造景池,園區裡隨處亂拍都很美。等櫻花開時,一定更美


這裡還養著一隻.... 鸚鵡吧 


玩累了就進去請他們送來套餐的飲料及甜點。這裡樓上是民宿喔,住這裡應該很清優 


進餐廳前先洗個手


左邊套餐+$100的 冰拿鐵: 這味道....不予置評 ; 右邊套餐飲料 果汁/冰奶茶:soso


甜點


還是老公聰明,交帶附餐及飲料等我們出去玩回來再上  


補充完畢,接著要來大草地玩嘍


餐廳旁這水池很深,裡面養的魚很漂亮喔


咕比:我們來踢球


momo:我最喜歡玩球球了


有一片草地就是小人的天堂,真的不假


看這二個玩的多high啊


咕比:球過去了


momo:不要怕,我會擋下來


阿拔:我來示範這個怎麼玩


咕比:哇~  射好高耶


momo:我來接,我來接


此時配點泡泡增加氣氛吧


這裡環境真的很不錯,可是假日人真的不多。實在是北部人可以考慮的一個好所在喔



這裡超好拍的,一不小心就拍了七百多張回來  
一旁還有一組人也是"親子網聚"  
他們還帶了大地墊放在草地上讓小人玩  

因為人不多,所以假日來也不用怕跟人搶  
中南部的人來也可以考慮這兒的民宿  
這裡位於半山區  
所以視野好、空氣更好   
偶爾來這走走,真的挺不錯喔   


更多照片請到 【日光行館 相本





日光行館  
http://www.sunrise-villa.com.tw/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忠寮破瓦厝子12號   
電話:02-2625-8012  

開車來的人到了登輝大道後,沿途就有指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