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10 15    想上來這還真的得懂門道才行呢                                                                                  Photo By GF1

這是第一次充滿矛盾的心來寫下這篇  
通常po文都是希望點閱率越高越好  
可是這篇卻不太希望讓太多人看耶  
為什麼?  
因為我好怕這裡一旦傳開來之後  
以後這裡又要人滿為患嘍      

某天得知在101裡有間星巴克  
101有星巴克不稀罕,稀罕的是它是開在101的高樓上  
通常你想上101景觀能有什麼選擇?  
買景觀票? 不過一張票價可是要四百元喔  
上高樓層餐廳?  高樓層餐廳去過就知,非常不便宜   (可恨當年去吃卻沒po食記,如今事隔太久也不想po了)
還有其他選擇嗎?  

請記住! 如果你要來千萬不要從101百貨找,那兒是沒有入口的。想上去就請務必從這個「松智路」的辦公大樓大門進來


哈哈~  沒錯,我沒說錯你也沒看錯  
一般星巴克門市經常就是客滿  
如果遇到假日更是一位難求  
可是這天是假日,還是來客率最高的下午時間喔 
不用排隊,一進去就有位子  

101這家星巴克就開在 35層樓  
而101這幢樓本身就是辦公大樓  
有看清楚上面照片裡的門中間站了個警衛嗎? 
這裡門口直接寫 「辦公大樓」 好像還有加註什麼閒人勿進之類的  
所以很少人會進來 

就算你不識字好了  
當你準備打開門時,警衛就會開口問:請問你要去那? 
相信這時候大多數的人應該就會搖搖頭轉身離開了  
不過! 
請你這時抬頭挺胸的說:我要去樓上星巴克喝咖啡   

很好~  你過了第一關了  
對啦   其實這家主要是賣辦公大樓裡的人  
101百貨裡也有星巴克,一般遊客要喝也只知去那而以   

進來後請看右邊就可以看到一個服務台  
這時請大步往這邁進,然後到服務台跟他說:我要去35樓星巴克  
因為這裡是辦公大樓,所以非上班人員都一律要換証件   

不要聽到換証件就怕  
你只要在本子上留下此行隨便一個有帶証件 的人名字及電話  
然後隨便一個証件借他們看一下就好  (所以請要記得帶証件)
証件是不用壓在那裡的  

一個人頭就要一張,我們家四個人頭所以給了四張。這四張要留好耶,待會出來就憑証 "出場"


因為這裡的星巴克座位有限,加上這棟樓本身就有管制  
所以如果當樓上客滿時,這時管理員就會請你到旁邊這裡 「抽號碼牌」 

就是到這抽。不過這裡假日人很少,所以幾乎直接登記就可以上去了。反而平常日人多要抽號碼牌後,就在這個地方等叫號再上去


這有二個高樓電梯,請認一下這排數字的旁這座


就是這裡。沒拍到其實在右邊有一個警衛,這時要出示剛才換的証件給他看才能上去 (看完証件會先還你,要離開時他才會跟你收回去)


一過閘口的這四部電梯會直達 35樓,更進去的電梯就是給其他樓層上班人用的


電梯裡只有三個按鈕,可是這天只有二個能用。一樓跟35樓  (真的是怕你亂跑吧    )


來個自拍 


35樓一出來分左右二邊,有一邊就是這個安全門。不過這時看到指示版居然寫這裡有全家耶~  來去瞧瞧


一推開安全門迎面就是全家超商,只是............................


我想這應該是全台最高樓層的全家,也是唯一例假日不營業的24小時超商吧 


出電梯的另一邊遠遠就可看到今天要去的目的地


直走到底過安全門後左轉,恭禧你找到隱藏版的 星巴克嘍 


這裡賣價跟全省星巴克都一樣。但這裡不止view好,而且有一種低沈的安靜,真的好舒服喔


它的座位就這些了。可是因為有管制,所以這裡不會看到擁擠的人潮,也不會因有人站你身邊想搶位而倍感壓力


最邊邊的位置當然是最夯的,不過沒坐到也沒關係,因為...................


momo:你們就自己走到靠窗的地方一樣就看得到了嘛


這天陰雨天視線不夠完美,而這面看出去就是四獸山 (好像是這名字,反正就是很多人爬上去拍101的那座山)


沒多久一有人走,gumo就非常自動的爬上去了


這裡面外玻離非常大片,而且它會故意安排一些空景讓沒坐到面外的客人也能盡情觀看外面景像
最左那個女生就是直接把餐盤放到窗台上,然後一個人站在那裡吃起他們下午餐



這邊這二個也是,她們也是拿著咖啡及麵包就大方的站那裡吃了起來。
不要以為他們是沒位子才站那喔,他們有位子是故意走過去吃的 (別忘了,這裡若是客滿就不會再放客人上來)



momo:阿狗101在那裡? 我都找不到   阿狗:在那裡啊~ 就在很遠的那裡
 

momo是真的很認真想找101,我跟mo說你就在101裡。結果咕比超故意的騙mo說101在遠方的那邊,還叫mo要忍真一點看
沒想到momo居然相信咕比不相信我啦!  搞得旁邊的客人都忍不住笑了出來直呼:他們好可愛喔


看完這二隻居然不肯回來,然後二個就很自在大方的坐了下來,一個畫畫另一個玩樂高。這裡服務真的很好,服務生不會阻止或是趕人喔


沒多久mo就先跑回去陪她的大情人。這小子還真會巴結...........是說...愛配2裡這張照片我居然完全不知從那來的耶,這二個居然背著我偷親


再推一次,這組筆好好用又不容易斷筆心。我用那個包讓mo當筆袋出門她就自己帶著走,小人有事做真的好乖喔


momo:阿比畫momo好不好?  你要畫公主mo喔


momo:認真點,不要把我畫太醜,我有在監督著喔


對了,如果來這裡想打卡的話請務必記得用這裡的免費上網才抓得到。不然像我打了一個小時都還打不了卡,快氣死了


同樣咖啡價,可是卻擁有超高級的享受  
讚~  

我有問了一下,因為這裡最大客源是上班族  
所以平常日要嘛就中午以前到,不然就等晚上上來  
這二個時段幾乎沒什麼人  
另外就是假日了  
外面星巴克假日超難搶到位子  
不過這裡假日幾乎不用排隊就有位  
這樣你們懂了吧       

原本要走了,結果發現走道另一頭有亮亮整片玻璃。於是走近一看,這裡還有其他店家耶


左邊是台北花苑時尚整合館。看起來應該是賣花藝及餐廳,可惜今天沒開


突然看到這三個人的背影,好喜歡這張。如果有路人的話就可以請他幫我們拍全家福的背影了


這邊看的是這裡


右邊則是意曼多精品咖啡。這牌子我沒見過,原來 35樓這還有這些地方喔。裡面是客滿的,看來懂門道的人不少耶


雖然說不是到最高樓,但是不用錢的景看起來更過癮


離開前不要忘了可以來一樓服務台章紀念章喔


  
很喜歡這裡的一點是  
不管人多 人少  
這裡沒有用餐限時,也沒有低消限制  
反正就跟一般星巴克門市一樣    
如果傍晚來的話  
看著滿街燈火,應該更美吧   

這次私心不po地址  
不過...............101在那都找不到的話  
那也真的不能來怪我耶  


PS: 原本懶得PO商家資訊,可是又怕大家弄錯時間白跑一趟  
看來我還是乖乖的把資訊好好交代一下吧  




STARBUCKS COFFEE 統一星巴克 (101 35樓門市)
http://www.starbucks.com.tw/home/index.jspx


服務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7號35樓之1 (台北101大樓內35樓)
服務電話: (02)8101-0701
營業時間: (一~五)07:30~21:00 (六、日)09: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