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10 12    原來貴婦下午茶裡的"粉紅義大利麵"比蜜糖吐司更讓人有幸福感耶~                                 Photo By GF1

之前說過我目前正在看一本書,書名叫「祕密」 
我還沒看完,不過之前大約聽老公簡單解釋過內容  

原來人的念力真的很可怕  
不過想要心想事成最重要的是   用對關鍵字  
舉例來講  
「我想變有錢人」    這就錯了  
有錢人的定義是什麼? 戶頭有錢?  有一百萬?  名下有房子?  
這樣的念力基本上就是一個失敗的念力  
關鍵字! 
「我要擁有新台幣一千萬元」    這就對啦  
這樣非常簡單明了  
大家懂了嗎?    

前一晚不知為什麼滿頭全是DAZZLING的蜜糖吐司  
蜜糖吐司不是沒吃過,但就是沒吃過正宗這家的貴婦店  
睡前在噗浪留下這句後就去睡了  
早上居然有格友跟我說去A11 不必排隊  

可是老公最近對這種地方超敏感的  
就又這麼剛好  
早上開車出去覺得車子有怪聲  
現在早上常要開車送mo去上學  
安全起見,他就開車出來幫我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  

接下來的事,應該不難猜到  
都出來了,試車也要有個方向  
所以就聽我建議來到這間我夢想超久的 DAZZLING 嘍 ~  

各位!  
念力~   關鍵字~    
書我還沒看完啦,不過我真的見識到它的威力了喔   

第三家分店就位於三越信義區的 A11  二樓


不於門市的是,這裡的門把是黑鑽石。人家摸那個閃亮亮的說   


靠百貨那面有彩繪玻璃隔起來,獨立又不會太擁擠感


裡面很典雅感,另一邊還有賣小商品喔


我們這排靠外面,另一邊就是A11的大門。視野不錯,剛好可以看到華納喔


這裡真的不用排隊,少了客滿的人潮,用餐環境也顯得更加舒服。不過這裡用餐時間一樣是90分鐘喔


來這裡就是要吃它的!不過要先吃午餐啦 


西西里番茄海鮮麵 $250:它們家的義大利麵不錯吃耶


海鮮份量不少,重點是視覺擺盤好美喔。果然是來賺女孩兒們錢的專家


冰拿鐵 $120:老公喝了一口說:這放的不是鮮奶!  這種地方的拿鐵居然不是用鮮奶,不是鮮奶味道當然不對老公的胃了......


明太子義大利麵 $260:它是粉紅色的,它居然是粉紅色的麵耶~  好夢幻喔


每一口麵條都是滑順濕潤,明太子充份在嘴裡剝剝作響。雖然明太子很多,可是它處理得吃得到獨特味卻又完全不會覺得鹹喔
這盤我真的是邊吃邊微笑著,它好吃到讓我第一次覺得「吃」到幸福感呢



冰鑲蜂蜜蘋果茶 (加購+ $50):只要點餐就可以用50元加購部份飲料


這杯是店員推薦的,它好好喝喔~  像是水果茶為基底之下,又帶著薄荷的清涼香氣呢


好久沒跟老公二個人來這種地方吃飯了,二人的小約會真不錯


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220:我是在跟人家興奮什麼啊!居然把這張拍得四不像 


其實選這組最大原因就是"馬卡龍",另一個比較酸我不愛,所以甜蜜派對就是最佳選擇嘍


這盤端上來後,服務生很專業的會先讓開讓你好好拍照  
然後還會順便問有沒有需要幫忙合照   
服務真好 

等完照後,服務生會再次上前來幫你切開它。邊切會邊跟你講解裡面的水果及冰淇淋出自何時、又該怎麼吃最好


蜜糖吐司裡是一球香草冰淇淋及卡士達,上面則視你點的主題放上不同的水果。另外還會附上一碟蜂蜜讓你沾喔


開動~


之前聽很多人說這兒的蜜糖吐司很甜,非常甜  
點的時候服務生也再次提醒你 它很甜  
說真的      我覺得還好耶   

我嗜甜,也許說了不算  
可是老公不愛甜食的人也覺得它並沒有傳說中那麼甜啊  
不是說它不甜喔,而是根本就沒有那種甜到會膩死人的感覺嘛  

好吃嗎?   
不錯吃,但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值得為它提前一個月預約的程度  

它的冰淇淋及卡士達份量約只夠撐到把中間吐司吃完而以  
邊邊呢?  
它的邊邊沒處理,少了那些佐料真的完全沒特色  
加上才剛吃下甜蜜蜜的吐司之後  
再回頭就算想把邊吃掉,這時也難以下嚥了  

說到邊邊  
之前在漁人碼頭的德國農莊吃到的那份蜜糖吐司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它的邊邊烤得硬酥酥卻又帶有甜甜的味道    
就算最後只剩下邊邊了,我跟gumo三人還是搶個不停 

原本很想把邊邊吃掉,老公還貼心幫我切一切。結果這些沒味又軟軟實在很.................


老公:很貴耶,不要浪費!打包回去gumo一定很高興


是啊  是啊~ 
當晚mo一回來就拿給她吃  
結果mo很開心的吃了二口就說:嗯~  給阿狗吃就好啦           (真是心機女  )  
咕比吃嗎?  他也不吃  

不過還是要講清楚啦  
蜜糖吐司不是不好吃喔,只是對我來講  
我會為了這盤 "粉紅麵" 而再次前去,但不會專程為它的蜜糖吐司去就是了   

如果你也好奇想跟著湊熱  
那麼下次就直接來A11 這間吧  

這裡不需要排隊,也不用等候太久  
想當貴婦不用那麼辛苦了     



 


 







 DAZZLING cafe'                                                               

(Pink)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1樓  
電話:02-8773-9238

(Mint)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1樓
電話:02-2731-5199

(Sunshine)  
地址: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館2樓
電話:02-2723-0767

預約訂位專線
02-8773-9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