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10 20        唉~  現在的小人真的太好命了啦                                           Photo By GF1 

最近很多人看文都給我畫錯重點喔  
人家明明就是寫些 食記、遊記的  
結果你們居然全看到一旁的小零件兒去了  
實在是吼............................

女人家都愛看敗家文,真的嗎?  
我:show 叫我寫敗家文耶  
老公:敗什麼家啦! 自己愛花錢就算了,幹嘛還叫別人跟著亂花錢啊   

對啊,從一年多前老公就是這麼兇的警告我  
所以我的網誌除了體驗、試用品外  
還真的很少自己的敗家文  
當然啦   主要原因也是我很少敗家的   (誰敢說騙人  )
雖然沒寫,可是不代表你們就不問  
所以我就得常在FB及噗浪上po照片兼解說  

說是沒差啦,只是常常隔沒多久又有不同人又問同一個問題  
依我雞婆個性要我不理又做不到  
如果遇到沒FB也沒噗的就累了  
畢竟有照片真的比較好解說嘛  
 
今天心血來潮決定來把這陣子最多人問的三樣東西講一講  
先說一下  
因為我根本就沒想寫開箱文  
所以這些東西都是剛才才去找出來照像   (距離我現在寫文的前半小時) 
因此外盒及物品明顯看得出用過的痕跡  
不過我已經很有誠意了  
你們有感受嗎?  
有啦  有啦  
對吧   

首先介紹就是這個......我家mo天天就這樣趴在地上賣力寫個不停


湯瑪士和柏蒂塗鴉組:它只要加自來水就可以在畫布上塗鴉了喔


因為是用自來水,所以不怕小人亂畫,也不怕漏水時會染到其他家俱而洗不掉


裡面一共有畫面一片及這四個小東東


首先把自來水加一些在白板上,讓它均衡含水 (上面是綿質布,所以加少許水進去不會漏出來) 
接著把火車放到上面滾一滾,讓它底部沾濕


接著就可以在畫布上用力滑過,走過之處就會留下軌跡


湯瑪士這台同樣用法,不過這台的軟道比較寬


這是靠水上色的  
因為我臨時從mo的袋子拿出來就沒注意到快沒水了  
又因懶得再去加水  
如果白板水份夠的話  
軌跡會很清楚啦  

這筆也是打開來加白來水進去 (它好難拔,相對小人不夠力才拔不出來)


水份夠之下,畫出來就很清楚了。等它乾了後圖案就會不見,然後就可以重復使用


這個好  
一來再也不怕gumo給我亂畫到不該畫的地方  
再來就是好省錢喔  

mo很愛畫,老公為了省錢還去買影印紙來給她畫 
這個是重復使用  
所以不擔心紙錢,也不用煩腦畫完的紙造成更多垃圾問題  

這組筆也不少人問。有了它之後,mo去餐廳都變好乖喔


GLOTTO bebe可洗式寶寶木質蠟筆:這個牌子非常有名,它有出一系列可洗式及寶寶用的彩筆


這次買的是12色,這組是給二歲以上的小人專用


小人跟兒童最大不同就是小人版的學習筆身一定是較粗的,因為他們手指肌肉還沒發展完全,所以不適合用細的那種筆來握


這組筆心較粗,所以附上一個專用削筆器


照片上很明顯看得出來整隻筆非常光滑。這是西洋杉為主下去做的,所以好握不刺手之外,它還能讓筆心不易斷。而且還有淡淡天然木香耶


很多小人愛邊畫邊咬筆頭,它們的寶寶蠟筆有防啃咬後蓋設計,所以不用怕小人去吃到蠟筆


mo掉在地上過幾次,目前還沒有被摔斷過筆心。它非常好畫,畫到剩那一點點的頭了喔,還是可以畫的很順。這樣就不用一直削而浪費筆蕊


我把筆及其他文具、"老虎"印章全放進去讓她外出攜帶方便。出門就帶筆袋及本子就ok嘍 


有人發現問題點了嗎?  
對啦   那印章其他是豹啦  
就某天去逛誠品mo吵著要買印章  
我怕她亂蓋不肯買,結果這個心機女就改找她情人去  

大情人:你女兒要買"老虎"   
我:那來的老虎啦  
momo:就是這裡啊~   
大情人:她說它是老虎,你就買給她嘛   

就這樣   這隻就變mo的老虎了......................

老虎、花豹  傻傻分不清楚


這台很多人都誤認是小人玩具車,也.............是啦 。它可承載50公斤以內的小人,不過小姐說叫我跟mo一起坐上去都不成問題


不過正解它可是英國知名品牌的兒童行李箱喔。這天咕比就把他的大台遙控車組放在裡面自己托著帶出來玩呢  (上面坐mo下面放車,好用)


trunki輪式兒童旅行箱。這個外箱型其實都是同一個模,但卻依外表圖案不同而定不同的價。這叫"消防車"是新的,所以最貴


它的功能及用法蠻多


可提


另附一條帶子可肩背或斜背  (帶長可調整讓大人或小人共同)


帶子上除有名牌外,它還是鑰匙喔


箱子的前、後開關處都可上鎖,咕比超愛這個


打開來裡面就像個小型的行李箱一樣


安全帶上是它們的Logo,好可愛喔


就連側袋都有呢


我還發現另一個好處是可以當桌子,這樣mo走到那就真的不受限制的畫到那了  




好玩嗎?  
我真的覺得現在的小人好好命喔  
一堆超有趣的物品等著他們  
這些東西連大人都有興趣了,何況他們  
難怪  
難怪小人的錢最好賺啦  

有時很懷疑到底是小人比較想要呢   
還是其實是大人想滿足小時候的遺憾   

這些全是在誠品敦南店 B2 買的  
其實有興趣的人上網 google 一下一定都找得到  
價格就不要再問我了  
過那麼久也不記得了啦  
反正上網搜尋就會看得到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