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為 香是豆咖啡 試喝體驗邀請文】 

老公愛喝咖啡   一天一定一杯不多也不能少    
他品咖啡程度已經到達那種   只喝一口就能分出是否新鮮豆下去現磨現泡  
我不喝咖啡   因為我.... 吃不了苦啦     

某天突然看到一位都會女士隨興的喝著一杯咖啡  
那種自信   那種帥氣    那種撫魅  
當下讓我愛上喝咖啡  
(a...............好啦,我承愛有時我愛上某事件或某東西的引發點跟正常人很不同啦 

之後只要老公喝時,我必定叫他留1/5杯給我  
老公:要就自己喝一杯啊  
我:不不不,我只是想"沈浸"在咖啡國度裡    
老公:老大不小了,不要再以為你還18歲的活在偶像劇裡啦  
機車~  
雖然機車,不過天天這樣跟著喝下來  
某天自己泡了一包三合一喝了一口  
哇咧~  我居然喝得出差別性來了  
奶精味重也罷  
以前以為的咖咖香現在聞起來    少了天然咖啡豆的香味真的就是大不同呢  
 
香是豆這次超大方,送來五包咖啡豆外,還有三包掛耳式濾泡咖啡呢


每一包都是不同口味,這次的試吃,老公可是比我還高興


關於香是豆......
為什麼要叫作 "香是豆" 呢 ? 因為我們知道 "香" 能帶給人最深刻美好的記憶 !

當你初次體驗某種氣味,伴隨當時的「人、事、物」情境,會在你的腦海裡留下永久的記憶 ! 
我們相信”香是豆”的咖啡香不管是獨自或與好友共同品飲都能讓你腦海對美好的記憶更加深刻 !
 


許多人都迷戀咖啡的香味。香是豆精選咖啡的香味幾乎察覺不出地到進入您的潛意識當中,
而這香味伴隨著口中味覺体驗將讓您進入幸福愉悅的情境
即使您不在咖啡店,當你沒有一杯咖啡在手時,您一想到這香味就能喚起潛意識在你內心的記憶
並且與香是豆咖啡聯結起來,讓你進入愉悅的記憶與世界當中。


我們想帶給你的不只是咖啡的美味還有對咖啡的深深相思情懷 !
我們販賣的不只是咖啡豆,更是全心的香氣體驗 !

這兒的包裝都是膨脹的喔,這是因為這裡的咖啡豆剛烘焙後自然排氣所致。所以不要以為是它有問題耶


香是豆咖啡豆採用小量精緻烘焙,以溫火漫漫將水份蒸發出來,這是世上少數幾種最迪人的芳香味道,這一定要親身經歷才知它有多香
當豆子本身的糖份透過熱火烘焙,散發出焦發香味,隨著溫度凹時間的控制,咖啡豆也呈現出不同的變化喔


一撕開包裝袋   
天啊~   咖啡香氣馬上飄散出來  
超香   超濃   超迷人  

香是豆真的很利害  
不同咖啡豆散發出來的香氣全然不同;並且粒粒皆是嚴選出來的 
有活潑明亮的瓜果芳香、沈穩低調的木香餘味綿長悠久回香歷久彌新  
讓你的嗅覺與味覺的享受得到更複雜的完美體驗   

咖啡就是愛它香氣,為了要提供最新鮮的咖啡也為了防止咖啡豆太頻繁接觸空氣而過度氧化造成風味衰敗,因為它的包裝是採100g輕量裝喔



最普遍公認的萃取標準是沖煮一杯咖啡  
咖啡粉:水量     1:10(濃)      1:12(中等)     1:15(清淡)  

沖煮符合自己喜好咖啡,關鍵在於咖啡的濃渡  
咖啡濃度又要如何提高呢?  
1.  使用較多的咖啡粉量  
2.  咖啡粉研磨愈細  
3.  沖煮時間拉長  
4.  沖煮水增高  
  
有了好咖啡豆,接下來就該來個味覺享受了  
家裡的是espresso咖啡機,煮咖啡嘍~  

一平匙咖啡量匙放入磨豆機內磨出細粉


將咖啡粉邊倒邊輕敲邊緣使其平均分布,最後再用壓膜壓平即可


espresso最簡單了,手把放好輕輕一壓,隨著咖啡液滴出同時,陣陣咖啡香也伴隨飄出


粹出的咖啡液上層浮著的就是咖啡奶油喔


espresso (義式濃縮咖啡)   成工


espresso很簡單,所以當然不會教你這麼簡單就交差了事  
今天要來把我老公最自豪的 「自制冰拿鐵」製作過程大公開  
真的好喝~  
你們在家真的可以試試喔  

把剛粹取好espresso先放入適量的糖利用此時的高溫快速攪拌、溶化。之後就可以直接放入冷涷  (別怕,就是直接放入冷涷庫)


利用這時間就把咖啡機清洗、整理好。約十分鐘 (最佳狀態是微微結冰)就可取出改倒入咖啡杯裡,加入咖啡:牛奶  1:2


最後再丟入二塊冰塊,一杯超香濃又好喝的冰拿鐵即完成 


我超愛喝老公泡的冰拿鐵,超好喝的  
香是豆泡出來的咖啡聞起來超香不講,喝起來香、順好入喉  

可惜   真的很可惜  
這台咖啡機買來多年都是老公在負責使用    
我.....一次也沒用過,所以算是"會講不會用"   
想喝咖啡又沒人幫忙泡時怎辦?  

香是豆也出這種掛耳式濾泡咖啡。即使是掛耳式,香是豆也一樣貼心推出多款口味可供選擇喔


突然想喝、在外面想喝時,再也不用因沒機器而得牽就三合一咖啡包了


薩爾瓦多 (莫內諾莊園) 中等強度,相當均衡核果類及巧克力的味道,合單煮成espresso,或是在配方豆上是非常棒的


易撕開口很重要,有時在外就是為了"撕不開"而搞到自己心情不好


香,好香喔~  沒想到掛耳式的香氣居然也這麼濃列耶


把耳朵往二邊一拉再掛在杯口即可,自然型成的四方袋口看得出濾布設計超貼心


濾式的咖啡粉較粗,味道很香


掛耳式就是要簡單、快速。在家就用熱水瓶即可,在外呢   請善用小7的貼心熱水服務喔 


加水時要小心,請少量多次加入。加到水快滿時就先停一下讓水滴下去再加,不然溢出濾紙也同樣會把咖啡粉溢進杯子裡喔


最級把二耳一提,袋子就可以輕鬆取出、丟掉


一杯近乎現磨現泡的好咖啡即完成


像我這種吃不了什麼苦的人,自然不會這樣直接喝  
雖然它喝起來不苦,但人家就是愛混搭風咩   

利用咖啡機打個熱奶泡


熱拿鐵完成


如果在外面想喝拿鐵,那我也來供獻一招
先把糖放入杯裡,接著再把掛耳式咖啡掛上、加入熱水約100ml即可


接著把糖攪拌至溶化後,再倒入150ml牛奶即可


有時候想一個人靜一靜時,泡杯咖啡聞著咖啡香能讓頭腦更清醒;喝著咖啡隨意看著雜誌讓身  心  靈偶爾也放個假吧 




我們家很多咖啡豆,很多放太久都沒味道  
咖啡豆一但受潮或是放久失去新鮮  
就算是從巴里島帶回的公豆喝起來也大打折扣  

香是豆這次的輕量包裝讓老公超激賞  
不止是讓咖啡豆更延長香味外  
也超適合像我這種超善變又花心的人  
因為我可以更常換喝不同味道的咖啡了   
(為了確保品質,老公嚴格規定一包喝完才能再拆新的一包)  

香是豆的咖啡豆實在太多種了  
如果你愛咖啡,你不能錯過它  
如果你開始想愛咖啡,那你更要看看它  

在官網有針對每一種的咖啡詳細的紹介  
想了解或是想買的朋友都歡迎上官網走走喔  






香是豆 咖啡小舖  
http://www.340coffe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