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為 翊家人滷味 邀請試吃分享文】

講到這個 翊家人 還真的是大大的大有來頭  
首先就是它不止在無名美食圈早就享有盛名  
在網購圈裡更是夯得不得了的美食呢   

不過這些有常上網的人都知道了  
今天要講的是這個  

第一次遇到試吃還有送你明星簽名照,只是怎麼剛好都是姓李的啊?
  

翊家人...........
電視劇上那位"威爺" 李威就是這個翊家人這輩的大哥  
會叫翊家人是因為他們這輩中以翊字為中間名字的,居然就有13個之多

從小他們就愛阿嬤滷的滷味  
長大後為了讓這美味傳承下去  
再者也是他們爸爸要求要 兄友弟恭  
所以大家就以大哥 翊瑋 (李威本名)為頭,帶著下面這些人一起組了這個 翊家人滷味  

講了這麼久,那麼李易也是李威的弟弟嗎?  
不不不   也算對對對  
為了確定這二位 李先生 跟翊家人關係,我真的去問老闆喔  
(沒辦法,誰叫我先在噗及FB上發問)   
原來  李易是他們家的表弟啦  
算來算去  也算是 一家人嘍  

一拆開箱子有點嚇到,裡面滿滿14袋全系列的商品各一包耶。還有 還有,它們的袋子設計的很有質感


翊家人滷味最大特色是採現做隔天寄出,然後全部都是真空包裝喔。經過我仔細研究了一下,這裡滷味主要分三種吃法
仔細看下面三張照片:邊"常溫食用"是可直接吃也可加熱食用中間是退冰直接可食右邊為一定要加熱食用


之前看了很多網友的試吃心得發現  
很多人可能為了拍照方便第一次都直接選擇"直接食用"  
要直接吃是可以,但是我真的真心建議各位  
如果上面有標上「加熱食用」的話,就請你一定要加熱再吃  
因為經過熱才能使滷汁液化再次加熱到食材裡  
這樣吃起來才會好吃又對味   

至於「常溫食用」部份就看各人喜愛了  
其實這些常溫都不錯吃,不過加熱後味道又是另一種滋味  
它裡面都不少,最少對我們家而言是算多了  
所以我一包都是分二次食用  
有的就二次不同方式來吃,真的各有千秋呢  

如果搞不清的話,袋子的後面也有各個明細的建議最佳食用方式及加熱方式


袋子上方都有印上製造日期,通常都是隔天就出貨。那個易撕缺口也超貼心的,這讓出去外面郊遊野餐時就不用那在撕了半天還弄不開


至於加熱方式我都是用微波加熱啦,一次取要吃的量先一分鐘加熱看看,不夠再加個10秒。這個有熱就好,熱過頭把滷味弄焦反而就慘了


因為真空,所以冷藏14天,冷涷一個月。所以我拿到當下就直接包成二大袋丟到冷藏去,這樣要吃才不用再退冰


在寫各項試吃心得前想先說明幾點  

1.  翊家滷味都有帶點辣,不過滷味本來就要一點點辣來提味。所以小人就請看情況給他們吃吧  (咕比是邊吃邊喝水,MO就吃的很過癮)  
2.  真空包裝關係,一打開來每一包都是香味四溢  完全不誇張。讚! 
3.  真空關係,很多樣剛倒出來外表是"光滑"的。像光滑的貢丸就讓我老公看了一直想笑,不過完全不影響其美味喔   
4.  翊家人的滷汁讚!  不管是吃冷還是熱的,全部都像現滷的一樣好吃的不得了  

花枝丸(6顆/50元):吃得來Q彈的很,滷的很香,不過帶點辣。我家咕比愛吃又怕辣,所以真的是邊喝水邊吃它呢


裡面看得到也咬得到花枝塊喔,所以吃在嘴裡的層次是很過癮的


豆干(8片/30元):專家都說豆干選要找滷到破的才最好吃,因為夠入味。這裡的豆干每片都很漂亮,沒想到片片居然味道超入味又好讚


裡面不乾是有水份感的喔,吃起來鹹香味十足卻又不會死鹹。難怪會是人氣之一


豬血糕(2片<四長條>/30元):這要熱一點才好吃,因為這樣才會變成濕潤口感


牛肚(100g/100元):這牛肚入味不講,它吃起來有咬勁但又容易咬爛滑口,而且不咬舌喔


除了牛肚,其餘三樣我全放到微波去加熱。加熱後的顏色明顯濕潤,口感及味道也更美味


鴨舌(10支/130元):香! 這個有夠香啦,而且它滷得隻隻清楚沒斷也不會過爛


這個吃起來香中帶辣,每一小小段都那麼讓人捨不得漏掉。吃完吮指滋味更久久無法忘懷


雞爪(6支/50元):不止香Q,這個連指節處咬在嘴裡都非常有味道。注意看喔,店家居然把每一隻的指甲都去掉耶。
之前吃這個最怕被指甲劃到,沒想到他們居然細心且體貼到這種地步啦



鴨翅(2支/50元):這鴨翅超大一隻,我跟老公超愛它獨有的皮Q肉緊實的那種口感。真的好好吃喔


涼拌素雞(110g/25元):這是先滷過後再用獨家涼拌手法來入味,這個開胃或是配酒菜都很不錯呢


牛肉(100g/100元):用上選牛腱來滷的,每一片的肉都超級入味而且好香又不柴


看看這筋都能透光了,所以不會有咬不動的情況。半筋半肉的感覺超棒的


這包算是全部商品裡最辣的一包,而且它居然是  孜然風味.....


川香辣豆干(110g/30元):這愛吃辣的人一定會流口水,才倒出來那個孜然的獨特香氣馬上撲鼻而來


當然微波加熱好一開門時,整個辣衝到我眼睛差點流眼淚。老公愛吃辣居然也說"好辣",孜然入味的辣真的超過癮呢


甜不辣(15條/30元):滷味的基本菜色,倒出來又是被它光滑又硬的樣子給弄笑了


微波後果然軟軟胖胖樣全出來了,這真的是靠翊家人的獨特滷汁讓它變得會讓人想一條接一條。它不特別突出,但你就是會不知不覺把它吃下肚


雞腿(2支/70元):鹹香又滑嫩真的是形容到恰到好處,它沒有外表那麼辣,不過吃久口裡也是會小冒煙啦


貢丸(6顆/50元):它們家的貢丸好好吃喔,QQ彈牙又香呢。我家mo居然默默一口氣吃了二顆


雞翅(5翅/55元):它們家對食材都處理得很用心,像雞翅你就看不到有毛。這也是滑嫩口感,肉一咬即散



翊家人的滷味真的好吃  
我只能說它們的滷汁超利害啦  
居然能讓這些常見滷味給予了完全不同的味覺感受  
利害  
這些可是宅配的耶  
宅配還能把味道全部留住到等你撕開的那一瞬間才釋放出來  
這種真的超配服的  

喜歡嗎?  一樣上網就能買  
不過這次我真的講  
想吃的人你們可要等嘍  
因為我剛上去一查    它們居然訂單排到12月中了  
難怪我老公一直懷疑  
這麼好吃又熱門的商品怎麼還需要找人試吃嘛  
有榮幸被邀請   根本就是我們大大賺到呢    



想吃的人記得直接上官網下單喔  
他們現在還有活動,想知道最新  最直接的活動方式就直接到FB上查詢即可
  




翊家人 滷味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一段74號   
電話:0910-625-644 

官網:
http://www.yifamily.com.tw/ 
FB:http://www.facebook.com/yi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