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11 27        竹子湖真的山明水秀,熊熊家門前有小溪,後面有山坡。讚啦~                                          Photo By GF1

好久沒好好的寫遊記了  
前陣子也不知在想什麼,接了一堆件   
然後整天拚命的  還債  
終於自已受不了了   
今天要來好好寫一下遊記,也順便讓GUMO俱樂部迷們好好看看GUMO最新的照片   

說真的   
寫來寫去,還是寫自己最愛的遊記及食記最過癮  

現在來竹子湖這個"芭樂"變成我們必買水果了,只是......................


momo:這裡有試吃耶


momo:什麼? 你說這些全部都可以隨我吃喔


momo:咕比不要吃太多耶,我還沒吃夠


咕比:怕什麼啦,這裡這麼多我們二個一定吃不完


結果這二個就真的霸佔了這個位子不走,二個一直吃  一直吃...............


真的沒誇張  
咕比吃個二口還會假裝站到旁邊去一下再回來  
可是mo完全不肯移動喔  
最後老闆問我:這是你的小孩嗎?  
好丟臉~   超不想承認的  
幸好我有買二袋,袋子拿了趕快叫他們離開   

momo:什麼!要走了? 等等,我...我再拿一次啦


mo有多丟臉?  
她一聽到我說要走了時,居然馬上把叉子上那塊水果塞進嘴裡  
然後火速又馬上叉了二塊不同的水果在手上才肯離開  
好丟臉  真的好丟臉喔.................

老闆:你女兒很聰明喔,居然會一隻叉子叉二塊起來。哈哈哈.....................
我:....................................  

這裡的小饅頭個人蠻推的,整條路都有賣,可以買一袋回家


mo:接著又要來逛竹子湖的祕密仙徑嘍    (不要懷疑,mo真的就這樣邊走邊吃的給我芭樂吃整路)


橋底下有魚喔!有觀賞的鯉魚,還有黑黑可以吃的那種魚


再過來有條小溪,這條溪上次來就看到好多人在抓蝦子了。這裡水質維護的真的很不錯呢


今天來又有人在抓小蝦,他們還借咕比網子玩


有得玩,mo自然也要湊一腳


momo:哇~  沒有東西耶


之前去關渡自然公園得知,好的水源環境才會有青蛙。這裡抓得到蝌蚪了,可見水質真的不錯。這家人還好心給我們看長了二隻腳的蝌蚪


位於陽明山上的竹子湖,這裡有山有溪,很推薦帶小人來


上次就說要進去喝午茶,不過現在剛吃飽所以打算先走一圈再回來...


其實.....我是想拍那個水車啦,不過這三個人也太不賞臉了吧  


ps一下。上次有人問我這外套到底保不保溫,跟你們講,超保溫的耶。還沒買的快去買
(u 開頭那家日本國民店。請找最薄最輕的那組。拿到手上真的沒重量喔!)



這條我自封為祕密仙徑旁邊全是海芋園,這裡是可以付費進去採的


這邊很乾淨 很乾淨,整條路況都做的不錯


這裡放眼望去盡是 大自然


我是完全沒有想買啦,因為買回來應該也很快謝掉吧。所以帶這張不會謝的回來就好  


看看這條小溪,它其實應該算是排水溝啦。但它乾淨又漂亮到我稱它為小溪一點也不過份


這裡也有些花圃在賣植物


momo:阿比不准阿咪再買植物回去種了,因為會長小白蟑螂。


這條小徑其實不長,但每一轉彎處卻又給人不同視野


有機會來的話,記得來這走走吧


有人有看到嗎? 裡面躲著太陽花喔  


我想買紫色這盆,不過...........老公說長小白蟑螂他不幫我抓了。為什麼植物會長小白蟑螂啦    


走了一圈,我們回來剛才那家小木屋裡準備喝下午茶嘍


這家小木屋在這條小徑裡即特別卻又不會很突兀,它給人感覺好溫馨喔


坐在室外視野也不錯


裡面感覺很典雅


因為善加利用簡單裝飾關係,讓人進來就覺得很舒服




有熊耶


這裡靠窗的位子望出去的視野都好棒喔


這裡好多熊,而且每一面都是不同的熊喔


momo:不過我最愛這隻啦,因為它跟我一樣胖


熊熊:果然是一個小胖子來的..


這兒也有手工餅乾,看起來都不錯吃


水是自助式,沒想到還是微冰的喔


這裡的路名叫 海芋田一號  


樂活水蜜桃茶$140:這裡面真的有一塊塊的水蜜桃耶,喝起來平順中帶著水蜜桃的香味。它不算甜,但很順喉  很好喝呢


卡布其諾$130:淡淡咖啡香氣中帶著濃濃肉桂味,起來越沈穩的咖啡味裡有著肉桂的獨特高調感。好久沒喝到這麼有深度的熱咖啡了耶


巧克力是咖啡送的,它只有一顆所以最後......................


臭momo,我都警告大家這顆是我的了,沒想到她居然趁我不在給我偷拿啦  


甜鬆餅:第一次看到這麼繽粉多采的鬆餅耶。鬆粉烤得外酥內軟,水果都很新鮮而且好甜。那球白色是鮮奶油,可是它不會很甜喔
至於最左邊很像藍莓的那個又不太像。它沒有藍莓的酸,而且那顆顆是像水涷口感。鬆餅沾那個超好吃的


為什麼不說是水果鬆餅而說是甜的呢? 我點完茶就先帶gumo去廁所,所以這盤是老公幫我們點的 
老公:老闆就問我"要甜鬆餅還是鹹鬆餅",我說要甜鬆餅,所以它的名字就是 「甜鬆餅」嘍


momo:不管是甜鬆餅還是鹹餅髮,反正能吃都是好鬆餅


忍不住再小小抱怨一下..............  傷疤...


我:不讓我幫你切,那讓我教你切  可不可以啊


momo:不用啦,我自己會


momo:喔喔~   全部飛到外面去了耶


我:你不要玩食物啦。走開,我要吃我的這份了


momo:不要這樣嘛,你咬小口一點  其他分我吃啦


momo:真是一群小氣的人耶。沒關係,反正我還有這一大包的水果


咕比:吃的什麼好吵的嘛,玩電動還比較有意思


momo:是嗎?


這樣也好!我家二個一個愛吃  一個愛玩,這樣二個也比較不會搶。算是一種幸福嘍~


看吧  看吧~  真的一個拚命吃  一個拚命玩吧   


咕比上了小學後的平常日都得七點多才回到家,現在假日就盡量一家人往戶外走走。大自然其實最棒了,因為最健康也最不花錢喔


這二個到底像誰呢? 為什麼臉上永遠都有這麼多表情啊


就在上車前突然看到頭頂一道彩虹,也算是為今天畫下幸福的句點









calla caf'e  

地址:陽明山竹子湖路海芋田一號  
電話:0922-052-176

它其實就在"吉園葡"在上去一點點右手邊的 "海芋田步道進去不遠處  
很好找  因為步道只有一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