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12 20        被一堆少女酥胸包圍,感覺真.........飄飄然                           Photo By GF1

去年四月擁有了人生第一盒馬卡龍後  
我真的  真的認為那就是我人生最後也是唯一的一盒了  
因為它好貴  
不要說我那超省的老公啦,就連我也都買不下手  
這時又要講  
我的阿姨真的太太太好了   

其實他上個月才買了一盒給我,沒想到這天又買了  
本來他想買最大20入的彩妝盒  
可是卻在櫃上發現現在居然推出   耶誕限定版   
耶誕限定裡面的四種全是新的,而且只有這段時間才有  
裡面其中一個居然單顆就要價 $130元  
聽到價格,真的被嚇到  
沒想到裡面居然是  鵝肝醬  口味  
這是真的大大好奇了  

我的好阿姨更可愛  
她居然說:不然我買這條送你老公當聖誕禮物好了  

就這樣,我老公居然有聖誕禮物可拿  
對喔  
我都忘了問我阿姨,那我的聖誕禮物是什麼  

這次除了耶誕限定外,另外又買了一盒9入


耶誕限定是四入,外型超亮眼


它最特別就是裡面右邊二個上下二塊是不同顏色喔


裡面的口味更吸引人。除了鵝肝醬居然連威士忌也來了


這四個就是耶誕限定的真貌,美嗎? 


去年老公送我的第一盒也是9入,從沒想到我居然能擁有第三盒


9入裡面口味可以自己搭配


拿出第一顆,我要來做一件很久沒做又超想做的事了....................


沒錯,就是壘壘樂。看著一層層繽粉色彩,整個人就會有種莫名興奮感


看來五層是我目前最高紀錄了,不過五層不小心就整壘倒下來,看到它們摔傷,心好痛喔。所以還是四層就好


光著身體不好壘,那麼穿著外衣想壘多高就多高吧  


右邊是這次耶誕限定,左邊是正常版。有發現右邊的耶誕版閃到發亮嗎?


耶誕節就是要璀璨耀眼,所以這組外觀閃到讓人驚艷,雙色組合及鹹味馬卡龍也讓人顛覆了傳統印象


看到沒有? 看到沒有? 這四顆全都是璀璨奪目


愛爾蘭咖啡:外面是甜如糖的馬卡龍,但裡面卻是一大片濃郁的咖啡口味巧克力。
起先入口是純到苦的巧克力,但咬開來卻又帶著咖啡的濃味。當你準備嚥下去時,整個威士忌酒香馬上從喉嚨竄出來。這個好大人口味喔



這顆就是那個單顆價 $130元的法式路其鵝肝醬口味。(ANNA COCOA馬卡龍單顆都是 $65)


它中間是一片蠻厚的鵝肝醬,鵝肝醬本來就是鹹的,但馬卡龍外表本來就超甜,這顆整體來講算是鹹的。
如果問我這顆好吃嗎? 我很難回答,它的組合倒不會起衝突但是很怪,我跟老公都吃不慣


這是平常版的 鮮芒雙果 口味,我只是想讓你們看看上面有金箔耶


這組裡面是餡中餡的雙餡口味,外皮淡苦裡面又有百香果的天然酸氣。跟傳說中的超甜又很不一樣


至於其他口味就不一一介紹了,因為我捨不得一口氣全吃完嘛 



關於 ANNA COCOA ART 的馬卡龍我在之前曾仔細介紹過  
有興趣想深入了解的人可以看看之前的食記  

馬卡龍很甜嗎? 
是啊,在國外它可是被列為糖果種類的呢  
話說之前我還學做馬卡龍,可惜烤箱太爛一直不怎成功   (對啦,就是烤箱的問題喔) 
等我老公那天願意讓我買新烤箱後,我再來繼續努力研究  
等我成功時,一定po食譜教大家怎麼做  



【相關網誌】 

  <台北>超夢幻的少女酥胸 ANNA COCOA ART 馬卡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