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00 12 17 PM 03:12        地點:台北 台北車站地下捷運街        Photo By GF1

有人相信這組照片我居然連拍了46張  
真的一點也不誇張喔  

只能說小人難拍,四個小人更難拍  
如果遇到正在吃著愛吃食物的小人時  
實在是難上加難  

你們看! 
我叫了半天,竟然都沒有人理我啦  

PS:
這次寶美麻沒有帶小寶跟小美上來,幸好小潤帶了妮妮跟樂樂過來   
小寶小美沒來有點可惜 
不然三個女人帶著六個小人一起逛大街  
我想應該很炫吧    






時間:100 12 18 PM 04:50        地點:蘆洲  家樂福鬥牛士         Photo By GF1

咕比的鬼臉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  
mo看到自然又跟著學嘍  

如果台灣有要拍台版  小鬼當家  的話  
我想gumo應該有潛力當主角吧  






時間:100 12 19 PM 09:13        地點:家裡        Photo By GF1

這次重點請放在mo的頭髮上    ok~? 

咕比:阿咪快進來看,快點來啦  
當我打開浴室門時  
momo:阿咪看!咕比幫我把頭髮變長了喔。我現在是公主了    

沒錯   
咕比把那個kitty沐浴乳的罐子夾在mo的頭髮上  
然後mo就很興奮的以為自己頭髮變長了  
頭髮變長就是公主  

天啊~   
我家二個小人實在是.................................






時間:100 12 20 PM 02:21        地點:台北 松露之家        Photo By GF1

我絕對 絕對不會說出來這天是跟我阿姨去吃飯  
我也絕對不會跟你們說,她是蹺課揪我去吃飯  
我絕對  絕對不會說跟大家講喔   
(我真的不會講出去,因為我是用寫的  )

這冰淇淋大家看不懂有什麼了不起了吧  
如果我說它是松露做的  
這下大大了不起了吧  

來到松露之家自然以松露為主  
冰淇淋只是飯後甜點   
飯後甜點都用松露了,正餐更是可以想像吧  

期待食記吧   
哈哈哈哈...........................






時間:100 12 22 PM 09:36        地點:家裡        Photo By GF1

冬至一定要吃湯圓  
而且婆婆說這天的湯圓一定要吃 的  
甜湯圓不止代表長一歲,更是讓你來年甜甜一整年喔   

這次買了粉紅湯圓   
gumo二個超興奮又好奇的吵著要看煮湯圓  
二個都吵著要看怎辦? 
幸好老公夠強壯   

抱mo是小case,可是咕比又大又重就麻煩了  
咕比:你們都偏心,為什麼只抱妹妹看啦  
聽到這句還得了  
一手一個!  
這下公平了吧  
 



壞momo又哭了  
不過不是沒有湯圓吃喔   

mo:我要吃五顆  
我:你吃不完啦  

結果mo看到咕比碗裡有三顆,而她碗裡只有二顆就開始大哭  
mo:我要五顆~  我要五顆啦...............
我:你先吃啦,真的吃完我再煮  
mo:不要!  我要五顆  我要五顆啦  

煩耶  
有個會算數的小人還真難騙,煩死了    
對了,為什麼她會算數了啊?  
這年紀怎麼可能會算數了呢?? 
幼稚園沒教,我很確定  
因為他們是教英文版的,所以mo有時還會給我用英文算   
但..........中文到底她是去那學的啊?




我只能說還是老公比我懂得小人心  

見mo哭著不肯拿起她那只有三顆湯圓的碗  
(變三顆沒錯,因為我只好把我僅剩二顆的其中一顆給她)  
於是老公居然從冰箱拿出祕密武器 ─ 煉乳   
gumo一看到煉乳眼睛全都一亮   

這二個眉開眼笑的各捧著一碗安靜的吃了起來  
是說...............
有人湯圓在加煉乳嗎?  
而且裡面還是熱的耶  






時間:100 12 23 PM 05:23        地點:家裡        Photo By GF1

家裡聖誕樹早在生咕比之前就不知跑那去了  
每年都想買  
可是每年老公都嫌浪費又佔位置不准買  

今年難得想自己動手來個應景一點的東西  
原本是想自己用羊毛氈戳聖誕樹的  
可是要做就得做大的才有意思啊  
可是大的我的羊毛不夠,而且真的戳完我的手應該也廢了吧  

不做樹就做櫗子好了  
下好決心要做  
只是一天又托過一天  
下午補完眠起來才突然去想到  「今天23日了耶」  

火速拿起羊毛,這才發現想要的顏色所剩不多  
偏偏我有二個小人,要做就得做二人份才行  
看來只好來個改良版了   

請老公幫我畫好版型,接著趕工來洗了  
原本想趁雞婆mo回來前弄好  
可惜還是來不及  

mo回來看到有的玩那肯當路人甲啊  
沒辦法嘍  只好讓她加入   

只是明明叫她洗盆子裡的羊毛  
結果羊毛沒什麼氈化  
倒是她全身都是泡泡了  
唉~  




一天洗襪型;一天針氈做圖案  
真累  

原本想二隻做不同圖案  
不過怕到時二個不同又要比較更麻煩  

結果咕比的先做好後  
mo就一直不斷  不斷跟在我屁後面問:要做我的了嗎?  換我的了嗎?  
原本想第二天再繼續  
但照情況看來  
不當晚趕工出來,我是別想睡了   

才針皽好聖誕樹,mo就緊張的說:還有Momo啦  
我:先做雪人啦,M是最後才做  

等我雪人做好準備刺M時  
mo:我的雪人要這樣 (mo伸出雙手,握拳雙臂伸得直直的)   
我:雪人沒手啦  
mo:有啦  有啦,它們會這樣 (mo又繼續握拳雙臂伸直直叫我看)  

你們仔細看看mo那雙  
是不是她的雪人有手呢  
而且雪人的手可是真的直直的伸長著喔  


ps: 
為什麼雪人有手?  雪人那來的手啦  
這年頭的小人還真難騙耶  
到底是誰跟她說雪人有手的,我一定要找出這個兇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