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0 12 31 PM 09:04        地點:台北 信義區         Photo By GF1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參加跨年   
而gumo才幾歲就可以來,實在好運   

這幾年來,西洋節在台北街頭真的越來越濃厚了  
明明再過三個禮拜就是農曆年  
可是到目前為止卻完全沒什麼感覺  
唉~    

我不懂現在為什麼不再發揚這些文化了    
但我真的單純覺得小時候過的每個節都好有意思  
端午就要看划龍舟、中秋全家族相聚就到頂樓烤肉兼賞月   
過年前二個月奶奶就開始準備做各式年糕及準備相關零食  
每個節都有其特色,而且非常明顯  

真懷念那段日子啊~ 






時間:101 01 01 AM 12:10        地點:台北 信義區        Photo By GF1

結束了跨年倒數  
跟老公順利步入第13個年頭  
這一刻   很幸福   

ps:
今年對我跟老公的生肖聽說不太好,看來以後吵架要更加壓抑才行
要不然能不能再全家一起跨2012年就真的難講了    






時間:101 01 02 PM 02:41        地點:台北 馬偕醫院        Photo By GF1

利用候診時間趕快叫咕比把作業帶來寫一寫  
原本以為只有我會這麼做  
沒想到整條候診間還不少小人也趴在那兒寫功課  

唉~  
現在的小人真可憐  
現在的大人也很可憐  
現在人............太可憐了啦 






時間:101 01 03 PM 11:05        地點:家裡        Photo By GF1

晚上不知是不是真的太熱  
咕比睡一睡就會一直在夢中起歡  
沒想到這時老公居然把 愛配2放在床頭............

對~  他正在用 "音樂療法"    
我也不知他何時去下載這些大自然的聲音   
老公:人家說睡前聽聽大自然的聲音就會很好入睡喔  

沒想到音樂一放,咕比真的不起歡了耶  
過約半小時老公把愛配2拿走後,他竟然又開始睡得不安穩了  
音樂再放    又睡沈了去  

原來大自然的聲音居然這麼利害啊 






時間:101 01 04 PM 01:22        地點:台北  MOT/KITCHEN        Photo By GF1

第一次帶mo出席活動  
本來今天是要帶咕比的啦  
誰知他感冒才斷斷續請了一個禮拜的假所以不敢再請  
最後只好改帶mo出席嘍  

我們第一個到   
一開始mo就像照片裡這樣  非常開心且配合度又高  
接著凱莉他們一家三口一到,mo開始怪了  
叫他跟小露合拍一下,他居然不要  
等其他人陸陸續續到齊後,他開始給我搞自閉   
受不了了  真的是帶不出場耶  

原本擔心他今天會讓我非常丟臉  
沒想到還有另一個狀況更不ok的坐在我們對面  
算mo幸運  今天逃過一刧  

之前參加活動怕被認出來都會稍微打扮一下  
可是卻很少遇到認識的 
這次因為一早送完咕比上學還要趕到婆家拜拜想說就算了,反正也不會遇到認識的    
沒想到最不以為意的時候..............  
居然遇到我的偶像   (誰說部落客就不能有格裡的偶像嘛)  
然後今天到場的全............都是非常有氣質、驕美的人妻  
尤其是那個 ABC Family的 Audrey麻啦  
人家真的很不想跟他合照耶  
厚~  他臉小又白氣質又好,站他旁邊我完全像背板了 

這是mo的第一次,也是第一次讓我還沒開始就想溜回家的一次  
唉~   
看來我還是在家乖乖躲好就好  






時間:101 01 05 PM 05:41        地點:家裡        Photo By GF1

今天把塵封半年多的哺乳背巾拿出來借mo玩  
他興奮到馬上把他的娃娃塞了進去...餵ㄋㄟ  ㄋㄟ  
然後還說娃娃要帶阿布才不會尿出來  
說完就把自己的尿布放到袋子裡  

怎麼有這麼三八的小孩呢           






時間:101 01 06 PM 11:58        地點:家裡        Photo By GF1

怎辦? 我老公真的越來越賢慧了耶  

之前某天早上老公跟我炫耀在前一晚半夜自己受不了改了自己的褲子後  
沒想到我卻是接:那順便把gumo二個學校的運動褲改一改吧。老師都說他們二個的太長了喔  
沒想到當晚他真的莫莫的把三條褲子改好給我  
 
又某天咕比舉起他的驕正鞋說:我鞋底裂開了耶  
回家後,老公又在半夜莫莫的把鞋子給黏好  

前二天gumo睡了後,我又習慣的問:肚子餓了,今天宵夜吃什麼?  
老公:你有沒有發現你已經問得越來越習慣了耶  

厚~   
雖然是很習慣沒錯,但吃的時候我還是有在心裡非常的感謝老公煮的愛心宵夜啊  
真的  我有在心裡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