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1 01 14 PM 03:44        地點:金山老街         Photo By GF1

小時候放學最愛去柑仔店了   
隨著時代不同   
超商逐漸取代一切  

現在的柑仔店又復活  
gumo現在走進柑仔店的心情就跟當年的我一樣新奇又興奮   
買個最便宜的紙飛機及黏黏球  
他們的笑容依舊不輸給買到百貨裡的上千塊玩具  

這裡不止得到小人的心  
也讓我找到小時候的童心 






時間:101 01 15 PM 02:10        地點:台北 西門町        Photo By GF1

mo最愛的是老虎  
不過舉凡老虎或是獅子她一樣接受  
因為長得很像  

今天巧遇新店開張請來舞獅團表演  
會後帶gumo走近想跟獅頭拍張照  
沒想到裡面一個大哥哥看到居然主動戴起獅頭讓我們拍  
拍完還隨手再舞個二段給gumo看呢  

快過年了  
看來新的一年一定能更加幸運  






時間:101 01 16 PM 04:02        地點:台北 某醫院        Photo By GF1

記得還沒生mo之前很愛跟咕比玩自拍  
帶了二個小人在身邊後  
所有的事都會一團亂  
加上越來越習慣把gumo當主角  
自拍自然就離我越遠   

現在又開始越來越多跟咕比單獨目處的時間  
跟他聊天常有讓我意想不到的趣事  
也開始習慣聽著在他身邊看到的事  
僅管很多都是些芝麻般的小小事件   
但從他口中說出來的  
卻又好似能驚天動地一般  
這種分享     好幸福 






時間:101 01 17 PM 03:04        地點:台北 四四南村        Photo By GF1

連續二個多禮拜心情一直處於非常的低落  
今天跟密友出遊   也算是出來散散心  

記得以前我好愛拍像喔  
不過我一直是被拍的那個  
沒想到卻嫁給一個不愛拍照的人  

現在gumo照片幾乎是我在拍  
拍久了才發現自己的照片居然變這麼少  

感謝我的密友今天又讓我當回女主角  
而且他私下偷偷拍了不少我拍照的照片  
原來我拍照的樣子是這麼的專注呢 

人真的需要朋友  
真正的朋友也許不會常出現在你身邊  
但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  
你一定能找得到他  






時間:101 01 18 PM 10:05        地點:家裡        Photo By GF1

有時候真的不得不佩服momo耶  

叫他自己去把嘴巴擦乾淨  
沒想到他居然拿老公平時噴頭髮的噴嘴來噴在衛生紙上面  
擦個二下又再噴個二下   再繼續擦  

我:你教的?  
老公:沒有啊,我怎麼可能教她這個  

觀查一下她的頭髮  我個人的推測是  
mo應該是先拿噴嘴想噴自己的嘴可是卻噴不準  
最後再轉而改噴在衛生紙上面  

不錯啦   也算她利害  
因為她之前老是喊著衛生紙擦嘴會很痛  
後來有次我看到她把衛生紙整個拿去水籠頭下沖  
下場當然就是整張全破了  
沒想到這次竟然讓她找到最完美的方式  

人    果然是進化來的






時間:101 01 19 AM 10:31        地點:家裡        Photo By GF1

咕比放寒假,我也幫mo同時請假讓她跟咕比一起放  
晚上二個想睡才睡  早上睡到自然醒  
a............  也算全是  
咕比是睡到自然醒   
不過他一起來就會去把mo給叫醒來陪著他  "一起醒"   

接著咕比第一件事一定守著i pad不放   
而mo永遠都是先拿吃的再說  
明明一臉還沒睡醒樣   
可是手上的食物絕對不能少  

有時咕比看到mo手上食物還會問:你怎麼有這個?  
mo:對啊,你要嗎?你要我去幫你拿  

真的  真的  
只要我不理他們時   
咕比真的要靠momo幫他找食物  
沒有momo,我家咕比可能真的會被餓死吧  






時間:101 01 20 PM 02:00        地點:台北 京都屋        Photo By GF1

這張照片跟今天主題沒關  
只是照片呈現出來的畫面超能引發很多想像力  
哈哈.............

下午開車準備去吃飯的路上  
mo突然用很哀怨的口氣說:我好想生一個自己的小baby喔  
我:什麼?  
mo:我好想生一個我自己的小baby,我已經長大了耶    
老公:你才幾歲就跟人跑?我真的白疼你了     (我老公居然真的很生氣的回她,真是幼稚)
我:長大也要結婚才能生啊,你又沒結婚  
mo:有啊,我跟咕比結婚啊  
咕比:可是老師說只可以跟不認識的人結婚啊    
mo:可是我今天不認識你啊 
咕比:那...我有一個好主意  
咕比:我們先把mo送給不認識的人當小孩,等她長大我再去他家敲敲門說  我要娶你家小妹妹當老婆 
沒想到咕比話才一說完,mo竟然馬上大哭的說:我不要送給不認識的人當小孩啦..................

唉~  
我們家真的能自編自導又自演了  
隨便一個完全不可能的開頭  
然後他們三個人竟然完全溶入其中的對話起來  
最後還眼淚都出現了  
真是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