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1 02 04 PM 01:15        地點:蘆洲 某公園旁        Photo By GF1

咕比超愛刮刮樂  
原因是第一次刮時就被他刮中一百元  
之後每次看到都會吵著要刮  
問題是  
那有可能次次中嘛  

年後讓他們二個小玩一下  
結果mo中二百而咕比摃龜  
咕比槓龜自然超不高興  
接著又跟以前一樣    吵著要再來一張  

其實小地方真的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本性  
mo若沒中也只是說要把刮刮卡帶走而以  
當然  
也或許她還不太懂

咕比只要沒中一定吵著要再玩一次  
僅管都跟他解釋這只是一種賭博遊戲  
賭博就是你一定會輸  
如果有贏錢  那才叫"運氣好"   
而運氣是不可能次次好的  
因為你想要錢    老闆也要賺錢啊  

我只能說  
咕比不能賭博   
他是個非玩到贏才肯罷手的人  
所以我得更加小心努力幫他改變這種觀念與心態   

有時小遊戲只要肯用點心  
是真的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本性  
雖然現在不能下定論  
但發現問題還是得努力調回來才行  

這是做父母該用的心  
雖然不見得真的就能改變什麼  
但最少我努力過   問心無虧  

反觀現在社會上很多有問題的年青人  
雖然成年人就得為自己負責  
但   如果說父母從小就沒多放心思在其上面適時引導的話  
那麼   算不算父母也是加害者呢?  






時間:101 02 05 PM 04:26        地點:台北 華山萌學園特展        Photo By GF1

如果有小人的人就會聽過「萌學園」 
說真的啦  
其實第一季的萌學園我幾乎每一隻都看過了  

當初覺得:這種片是能播多久啊  
沒想到如今播到第三季了   

寒假前就知華山有這個萌學園特展  
一張票不便宜喔  
不管大人還是小人  
只要身高超過90公分的話   票價一律$220

所以從一開始我就完完全全沒打算花錢帶gumo進去  
何況這二個對萌學園也不是很迷  
(其實我覺得我還比他們看更多)  

今天天氣不錯 
原本想趁著開學前難得的好天氣帶gumo出去走走  
剛好老公要買記憶卡   所以來到光華商廠這  

買完走到華山逛逛  
momo:我要看鬼鬼  (鬼太郎特展)
我:這鬼要排隊排太久了啦,我們外面跟鬼鬼照像就好   
咕比:我想進去萌學園  
我:你說什麼?  
咕比:我要進去萌學園啦  
我:你又不愛萌學園的人,要進去幹嘛? 進去很貴耶   
咕比:可是我就是想進去看嘛  
老公:算了啦,反正他們要開學了,就買票帶他們進去看看也好  
我:.......................... 

好貴  真的好貴  
裡面我只能說  
如果你是萌學園迷就會喜歡  
不然的話  
真的只是花錢進去看場景  

當然啦  
裡面有很多互動式遊戲算是蠻有創意的  
不過90公分以上就要收錢這點還是讓我非常介意  

厚~  
我想這件事會讓我記上很久  
也會讓我抱怨很長一段時間吧 






時間:101 02 06 PM 03:02        地點:台北 大直直幅宮公園        Photo By GF1

gumo算好命了吧  
這二隻不止全台環島過了  
就連國外也去了不少地方   

玩來玩去  
我發現他們最愛的還是溜滑梯  
對了  
限 公園裡的溜滑梯  
因為老公當初看咕比想玩溜滑梯卻礙於戶外有很多不便  
所以買了一個比我還高的溜滑梯放家裡給他們玩  

有啦  
偶爾mo會去溜一下啦 
可是咕比就不想  
所以 
公園裡的溜滑梯才是他們的最愛  

ps:
我快瘋了  
過二天就要開學,結果mo早上起來居然被蚊子咬了好多洞  
最明顯的是右眼上面二個,下面一個  
整個雙眼皮都變單眼皮了  
氣死我了  
這下我又要被他們校長唸了啦 






時間:101 02 07 PM 02:30        地點:台北 西門町大車輪        Photo By GF1

受不了  真的受不了了  
mo的大姐頭個性越來越誇張  

之前在餐廳會脫鞋就算了  
後來進階到脫櫗  
脫櫗也算了  
現在居然給我直接橫躺啦   
她真的以為這是她家耶  

所以現在我不叫她小胖子  
現在最新名稱是:莊腳來的大胖子   
哈哈哈  






時間:101 02 08 PM 03:41        地點:蘆洲 星巴克        Photo By GF1

gumo開學了  
今天起我又恢復睡不飽的生活   
果然  
早上送完這二隻上課後  
回家就睡到過中午才起床、吃飯  
實在是很不想這樣過日子耶  
好浪費我的生命喔   

今天星巴克拿隨行卡買一送一  
吃完飯揪老公一起去檢便宜  

有人看過我這種隨行卡嗎? 
哈哈  
是啊  我這張很值得驕傲耶  

去年某天到某門市使用時  
店員:哇~  你這張很少了耶  
我:很少? 
店員:對啊,因為你這是第一代的,現在很少看到了  

第一代耶~   
他不說,我還真的不知這張有這麼稀罕  
不過可見我們家喝星巴克喝了多少年了     
聽說二月份的每個禮拜三用隨行卡都可以買一送一  
不過這個限二杯同口味有點討厭  
因為老公喝咖啡,而我都喝非咖啡類的  
不過貪小便宜心態,所以還是買了  
哈哈~  
送白不送嘛   






時間:101 02 10 PM 05:39        地點:蘆洲 徐匯廣場        Photo By GF1

mo經過一個寒假跟咕比天天拌嘴後  
她真的變壞了  
不止壞可以形容  
現在超會回嘴跟跟人吵架喔  
從一開始吵到哭到現在換成是咕比哭  
尤其可見功力之高  深啊  

晚上跟格友萱見面  
萱也是mo迷之一  
之前就見過幾次,所以對mo也算熟  
可是今天就連她也被mo的壞給嚇到了  
真的................
真的超讓我想在大庭之下打小孩  

mo的壞比一般那種亂吵亂鬧的更上層樓  
因為你罵她時   她還會完全 "忽視" 你  
不然就是給你轉移話題啦  
等你手一高舉起時  
她馬上哭的跟什麼似的說:我不要阿咪生氣啦~  我不要阿咪打我啦~  

受不了了  
真的受不了了  
還好開學了  
幸好她們幼稚園規舉很嚴  (第一次看到阿豆啊的教規比中國人還嚴格且沒有講價空間  )
也好  
有時父母管不動的就讓別人去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