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12 17        人生樂事有幾種:享用美食又跟與知心姐妹相聚,真的是一大暢快啊                         Photo By GF1

寶美麻這次一個人上來台北二天  
所以自然又得把握機會聚聚嘍   

部落格寫了幾年
其中真的認識也結交到不少知心好友  
說來好玩  
有些原本很熱絡的格友在見過面後反而互動沒了  
但有緣份的卻只會越見越貼近   

之前曾跟某位麻麻聊過  
原來他也有同感  
他說的一句話給我感受很深  
「沒想到見過後就再也沒見他來我格子了,所以以後還是不要隨便跟格友見面吧」 

也許吧  
部落格只能表達出人性某一面而以  
要從格友走到現實朋友也未必真有那麼容易  
我很珍惜每位格友  
不過卻不想強求每段友情   
所以   
合則來   
也許有更多的情誼是更適合在這種"有線"的二瑞  

沒有了現實面的衝突與利益  
或許更容易讓彼此交心  
最少我是這麼想的  
所以我珍惜每位來我這的朋友  
更感謝已成為好朋友的 "你"依然繼續把我當朋友  

很多感受無法用言語形容  
不過好姐妹的你  
一定能懂    


上次是平日,所以我一個人赴約  
這次是假日,所以就帶gumo出場  
而小潤也帶樂樂及妮妮 出來  
果然  
有"小人s",真的就鬧翻天  

只是身為人妻好像頭腦真的會比較不好耶  
事前訂了位後  
我們三個人居然都忘了到底訂幾點  
最後真的記錯時間  
幸好小潤先到先進去佔位  
要不然就真的好笑了   

這次聚會選在京站2樓的社蘭朵


這裡走的是白色法式風裝潢


其實每來京站都會經過,可是我居然一直以為它只是咖啡廳呢


這有整片落地玻璃,整個視野及明亮度非常棒


優美又挑高的空間,整個用餐環境都很令人舒服


一直被店名誤會的我以為這裡賣的是咖啡那種輕食,原來人家是義式餐廳啦。裡面是賣牛排、義大利麵。這裡也有三層式下午茶喔


比我小的寶美媽心思非常細膩,而且她處理事情也好果斷、好有個性。她是我前十個在我格裡留言的格友,算來認識真的好久
對她我一直有種很特別的感恩之情,她總是能從我文字裡感受到我的低潮,然後適時給予我鼓勵與意外之喜。好想叫她大姐頭喔 


比我小小小更多的小潤更是好玩。真的要講,我們算是去年才開始深交。可是她真的是雙面人耶
躲在電腦後的她真的是無話不談的女人,可是見面卻又
靜的超有氣質啦。厚~   長得比我漂亮還老坐我旁邊,氣死我了  
還有還有,年紀最小卻生最多啦。我跟寶美麻都生二個,她偏生三個。連這都要贏我們,而且今年來的妮妮跟樂樂都好可愛喔
真的是媽媽搶版面就算了,連小人都要搶  


momo有咕比在就更不乖,而且這次他居然變心不要阿狗而要妮妮了


不過也沒關係,有了iPad就不怕妹妹不陪他玩


這裡點餐方式也是採  主餐可加價升級A 或 B 套餐   
雖然三個大人,不過有四個小人在耶  
聽說這裡義大利麵不錯吃 
因此點了四種不同的義大利麵 
因為晚一點還要去咖啡弄  
所以大伙一起選 A套餐  



主廚濃湯


麵包


墨魚中卷義大利麵 A套餐$320:這裡的墨魚料好多喔,墨魚麵很彈牙。吃起來很香


墨魚麵要不是小潤犧牲色相  
我雖然超想吃卻從不敢在外面點啦  
好姐妹一起聚餐的另一個好處就是  
不管各自點什麼  
上菜來了都能一起分享著吃  
所以我終於第一次在外面點到墨魚麵了  
好吃~ 

因為墨魚麵吃時會整個嘴巴甚至嘴唇都變黑  
(墨魚麵的黑是用墨魚體內墨汁去染煮而成)   
曾看電視上藝人吃的樣子很.............
所以我一直心動而不敢行動  

我是沒吃過其他家所以不知其他家的作法 
這裡是點墨魚麵時   
會隨著附上數張濕紙巾讓你擦拭  

雖然如此   
但你不可能每吃一口就擦一次吧  
最後看到小潤滿口黑時  
真的好好笑喔   
(其實自己還不是一樣)  

不過我人很好喔  
原本想拍下來卻沒有  
夠意思了吧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A套餐$320:看看!這海鮮料也是多到一個誇張


如果仔細看一下其他二盤就明顯發現  
這盤的義大利麵團倒了  
服務員一端上來我們幾個就開玩笑說:這是什麼造型? 
我:應該是適合拍照的獨特造型吧  
哈哈~   
好姐妹在一起,真的就是這麼無拘無束啊  

鮭魚培根洋芋細扁麵 A套餐$320:色的鮭魚很大塊,但它的蘆竹大隻到讓我們幾個難忘啊。
這是細扁麵條,吃起來又不同於義大利麵的Q勁口感喔



香茄肉醬千層麵 A套餐$350:上面鋪滿了起司香氣,光香氣就迷人


層層堆壘而起,吃得到碎肉與整片麵體的香郁。我真的好愛這道喔



寶美麻真的很有心,每次總不忘了送每位小人他們最愛的糖果


人家都乖乖吃飯了,結果mo完全不給我面子的不理我硬要吃糖果 


熱奶茶:天啊~  第一次看到奶茶也有拉花耶


這天點三杯熱奶茶,三杯拉的花都不一樣喔。奶茶不錯喝喔


果汁


果然,小人還是敵不過科技。哈哈~



生下小人後反而跟以前的朋友更少連絡了  
主要原因不外乎時間與小人問題  
朋友要嘛在上班,不然就是還沒結婚、生小孩  
當媽的人就知  
當了媽後,總難免會有一些媽媽經  
加上婚姻裡難免會有些不如意處  
這些跟還是單身的人講總是難免有點距離感  

因為無名  
所以讓一些"身份"相同的人更容易凝聚在一起  
也因此更有認同感與話題  

感謝無名讓我結識了一堆好姐妹  
更感謝同為人母的你們給了我人生裡另外一種無形的成就感  

對了  
不是媽媽的人我也一樣感謝啦  
畢竟我說過了  
人家的 綺麗世界 不想以小人為主咩  
我還是立志要當我自己啦  
  



杜蘭朵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京站廣場2樓)
電話:02-2552-5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