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1 03 24 PM 08:10        地點:家裡        Photo By GF1

gu跟mo的交談越來越大人化了   
要說大人化嘛   
但他們的邏輯又常出乎正常人的想法  
好玩  






時間:101 03 25 PM 01:22        地點:新竹 綠世界        Photo By GF1

mo超愛學我  
我戴眼鏡  她也要戴  
我戴項錬  她也要戴  
沒辦法
 
我是公主媽咪   
她自認是公主   
難怪樣樣都要學我了 






時間:101 03 26 PM 05:49        地點:家裡         Photo By GF1

下午跟老公到大創買雜貨兼補了一堆零食  
mo放學一看到馬上興奮的問:哇~  這些是你買給我的嗎?  
我:不是,這是我自己要吃的  
mo:為什麼?可是我也想吃啊   
我:那來什麼為什麼?這些是我一個人的啦   
mo聽完馬上大哭著說:可是我沒吃過,我也好想吃喔~ 我真的都沒吃過啦~~~

拜託~  
真的說哭就哭  
理由居然是  我沒有  






時間:101 03 27 AM 08:27        地點:蘆洲 某國小        Photo By GF1

當愛心媽媽對我而言的另外一個好處就是  
我終於可以親眼看到咕比吃我的早餐了  

PS:  
每次問咕比有沒有同學聊你早餐的事時  
他永遠回我  不知道~  
今天他開始吃時   
我就親眼看到好幾個同學特地跑過來看他今天吃什麼   

對嘛  對嘛  
我就說怎麼可能都沒有人有興趣嘛      (果然是個虛榮的媽媽  )






時間:101 03 28 PM 03:24        地點:台北 大直        Photo By GF1

親子廚房超好玩   
今天主角是小人   所以老師希望能讓小人自己動手來   

老師都這麼交代了  
那我當然就盡量拍我的照嘍     
就在做完大伙聊天時  

工作人員:你在家是不是常教導她?我發現你女兒好獨立,她可以有耐心自己做的很好耶    
我:沒有啦,只是偶爾會讓他們玩玩   
工作人員:是喔~  想說她都可以自己弄,我看過很多小朋友都是需要家長幫忙的  
我:................................

真是拍謝   
明明就是我懶兼只顧著拍照   
結果不小心忘了去看看mo到底做的如何而以  
沒想到居然被誤以為我賢慧到在家就常教導  

而且那天完成前二道後  
我就開始完全的自我投入我的擺盤中  
最後教的麻花甜甜圈我根本沒在聽  
那個真的全是mo自己看著隔壁阿姨跟著人家做的   

也好啦   這告訴我們   
有個懶麻麻自然就能教出能幹的女兒  






時間:101 03 30 PM 12:08        地點:台北世貿 旅展        Photo By GF1

gumo二個都去上學後  
我訂了幾個有小人後就一直無緣卻又很想做的事  
參加世貿展就是其一   

終於等到旅展了   
這次跟老公二個花了360元入場  
結果...............居然好鳥  
大家的都沒參展,根本沒什麼看頭嘛  

老公:居然連個辣妹也沒有,叫我來幹嘛? 
我:對啊,記得以前不是還有主題館什麼的。今年怎麼什麼都沒有啊?  

只說怪我們夫妻二個脫離社會太久了  
搞了半天  
要等到年底的那場旅展才是大展啦   

不是大展一張門票居然也要180   
結果這天花了360元進去換了一堆DM回來  

什麼也沒訂     
什麼票卷也沒買 
不過................

人家蠻想去坐千陽號耶   
從照片裡  真的看得出來我有多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