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04 03        王品也有咖啡店?來個擁懶的下午茶約會吧              Photo By GF1 

沒想到王品餐飲集團也開起咖啡店了  
一向以服務至上的王品口碑讓我超好奇它們的咖啡店又會是怎樣的一個樣式來呈現  
之前看過一些去過的人對它們的口碑都給予不錯評價  
而且聽說咖啡也只要$50元而以  
光這價格就超讓人心動  
按奈不住好奇心   
於是揪愛喝咖啡的老公一同前往   

曼  咖啡  
名字取得妙
      


曼咖啡如今開到三家門市了,今天選的是最新開幕的內湖 瑞光店


門口設有傘椅,在這超寬的人行道別有風情


蘋果綠的色系給人一種放鬆又悠閒的感覺
對了,內湖店新開幕期間,四月每個星期一都有買一送一活動喔



蛋糕櫃裡整齊、乾淨的排列著可口又漂亮的蛋糕等著你來恩寵它


最吸引人的,莫過於這盤 馬卡龍 了


這裡也賣咖啡相關物品,而且它們賣的咖啡豆居然是放在防潮箱裡耶。超有心的


超高吧台區的椅子下方還貼心設置置物格


裡面裝潢簡單卻又落落大方


到處都看得到極細心的佈置


這裡配件是開放式供人自行取用


難得今天咕比補假mo去上學,所以他又重溫當我們心肝獨子的生活


昨天是老公畫的,結果咕比看了後就畫了右邊那
右邊的重點在"被馬卡龍壓扁的人",看來他有遺傳到老公畫漫畫的天份喔



看了一下menu,咖啡及飲品價格不算貴,但是蛋糕類就不算便宜....      (怎感覺我在繞口令啊 )


焦糖那堤大杯 $90:入口咖啡香氣馬上感受得到,香濃的氣息從口漫到鼻腔卻不澀喉。真的是好咖啡


抹茶那堤中杯 $75:
大推!它抹茶入口超濃,可是很
多濃的抹茶喝起來會澀口這裡的卻完全不會
它非常的溫和,溫和中又完全可以感受至抹茶獨特風味
還有一點很利害喔 


我都喝完了,可是它的泡泡居然久久不破


如果你愛喝抹茶,真的不要錯過它   

很多人都說抹茶對人體有多麼的健康  
說真的啦   
我愛抹茶只是愛它的味道  
不過喝完的隔天卻發生一件讓我差點沒嚇死的事.......

這件事有點噁,有潔癖的人請直接跳過這段      

話說隔天我大便完擦屁屁時差點被自己嚇死  
因為擦完總會習慣看一下  
結果一看第一個直覺反應是............   我有嚇到嗎?  
對   就是"嚇到"   

人家不是都說 「嚇到挫青屎」  
我的衛生紙真的就是呈現海澡色澤   
真的  真的   

後來一直很努力的回想我是不是有被嚇到  
沒有!  我確定  
再想想是不是前一天有吃什麼綠色食物  
沒有!  我也確定了  
最後才想到那杯抹茶那堤   

真的利害  
從台灣喝到日本   又從日本喝回台灣  
這真的是第一次喝到抹茶的隔天  
便便會有 "反應"  

好奇嗎?  
你們也可以去試看看  

哈密瓜塔 $95:我發現它們的點心塔是上方水果不同,但下面的點心體都一樣


下方點心塔部份酥酥香香的,不過個人認為賣這價格真的有些貴...


百香果 馬卡龍 $45:如果你沒吃過或是喜歡馬卡龍的人,這裡的不論是價格還是口感都值得買喔
它們家的馬卡龍非常的酥,都很小心咬了,卻還是很難保持優美的斷裂  
它很甜,卻是甜的非常的有層次 


馬卡龍吃太多家了   
所以我想我應該有立場來評論一下下   (我家咕比對它已經連看都不看一眼)  

馬卡龍就是要酥  
它很甜,因為在國外它其實是算 糖果  
只是在台灣才被當成點心類   

很多人對馬卡龍的第一印象就是 甜 
對  它是很甜  
但是要甜入心   酥化嘴  就不是每一家都做得到了  

曼 的馬卡龍超酥  
而且甜的很有層次感  
加上它的大小只賣 $45元真的不算貴  
如果直接買6入只要 $250  

這天蠻想直接帶一條回家的  
可惜咕比說他不吃  
所以老公就叫我自己買一顆吃過就好  
機車 

咕比:這個是我一個人的喔


咕比:看我發功~ 今天想怎吃就怎吃,都不怕小mo來跟我搶了


老大蠻可憐的,小的出生後就突然從爸媽手上的唯一寶貝變成負有責任的哥哥
今天終於可以再度獨享全部的愛,不再有人會來分享他的親子時間


好久沒跟咕比合照了,久違的笑容也終於再次佈滿他的臉上


不是不愛老大  
只是難免會去寵小的   
畢竟小小的總是比較惹人憐  

曾幾何時  
心頭肉也被迫學習獨立  
是人都難免有脆弱的時候  
何況只是一個小人  

道理人人懂  
可是生活裡卻總是看不到   

我要反省  ...............................




.............................................................................
Famonn coffee.曼 
http://www.famonn.com/


內湖 瑞光店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10號1樓
02-8751-6617
營業時間:07:00~22:00

台北 光復北店  
台北市光復北路9號
02-2763-0383
營業時間:07:00~22:00

台北 汀洲店 
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53號
02-2365-8933
營業時間:07:00~22: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