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05 22    早餐很重要,一定要吃喔    Photo By GF1  
  
雖然我做早餐便當  
但真的不代表我天天做  

天天做 我會煩  
天天吃 gumo也會膩咩 (我真是個體貼入微的好媽媽啊) 

就算沒做早餐 但早餐還是要吃  
這時就得提早起床到樓下吃早餐了  

gu跟mo雖然來自同一個爸媽  
可是二個不止個性不像  
就連喜歡也完全不同  

咕比愛去新的早餐店  
而mo則偏好舊的  
很煩耶  

gu上課時間早  
所以分別帶他們去吃早餐算是最輕鬆的  
除了我得陪著各吃一次早餐外 (幸好我夠瘦,不然這樣下去還了得喔 ) 

但這二個又很愛一起去吃早餐  
所以有時mo一聽到我喊  
「咕比快啦,要吃早餐就現在給我起床喔~」 
這時咕比沒反應  
但mo眼睛還沒張開嘴巴卻開始大喊:我也要一起去吃早餐 (聽到吃的,腦還沒醒嘴卻先醒了) 

二個一起去最麻煩的是  
咕比:我要去新的那家早餐店  
mo:不要,我要吃舊的  

對 
一早起來二個就一定得先彼此吵一架 
我:再吵就都不要吃  

最公平方式  
一次新的 一次舊的嘍  

咕比:好討厭喔,今天要來舊的早餐店...


mo:舊的好啊,我最愛舊的早餐店裡的煎蛋了


咕比:真是受不了,明明煎蛋到處都有,真不懂為什麼一定要這家才行


mo:才不一樣呢~ 你不覺得這裡的蛋蛋長的就特別可口嗎?


mo:好吃~ 實在太好吃了


咕比:唉~ 難怪阿拔會說 女人是最難懂的動物了


今天又是無奈的開始....



唉~  
不止咕比受不了 我也很受不了mo  
咕比想去新的是因為他想吃的餐點舊的那家沒有  
可是mo去早餐店永遠都是點  
沒錯 真的就是煎荷包蛋的那個煎蛋
明明煎蛋每家早餐店都有  
但她就是偏要去舊的那家  
實在是超固執的 

mo固執的這點真不知像誰  
反正一定不是我 決對不是我就是了..... (喂! 請不要一臉懷疑看著我,都說不是我了咩)  




......................更多gumo故事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