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說要去錄影到錄影當天  
從預告出來到正式播出  
感覺好久  
可是卻又好快  
總之  
大家期待已久的節目已經播出了   

話說為了錄下這節目 實在是差點沒被嚇出心臟病  
老公是早早就為了這天買了電視棒 (用電腦來錄數位電視)  
接著從第一集一路錄到這天的第三集 (總要先測試測試)  

前一天節目部的 甜甜 還特別傳簡訊通知我們今天播出  
所以全家六點半準時守在電視前面收看  

節目第一階段是舞蹈比賽  
第二階段是爆笑影片比賽  
我們是第二階段裡的第二組  

好啦 嚇人的來了  
就在一切都很順利的錄到第二階段的第二組出場時  
突然老公的電腦機.........  

~ ~ ~ ~ ~  
對 沒錯  
我們二夫妻就這樣看著電腦關機畫面邊大喊  
然後我盯著電視畫面邊大喊  
我:你快一點啦~ 我們是第二組出場耶,快快快  
老公:不要急,越急到時電腦反而越慢。一切聽天由命  

機車咧~~  
最好這時還給我 聽天由命啦

最後總算趕在我們出場前又恢復正常 開始錄影  
有有有  
所以有我們出場的完整畫面  

老公:電視上有比你本人還年輕的感覺  
我:那還會有像酒家女的感覺嗎? (老公跟咕比一直說我那天很醜,有酒家女的fu~ )  
老公:嗯.... 好很多了  

既然最機車的人都說好很多了  
再加上這可能也是我們母子女三人最後一次在電視上亮相  
所以就如大家所願把影片給po上來  

這篇除了跟大家分享外  
也算是給gumo及自己一個難得的回憶   

節目中間的下段預告畫面


gumo上民視 笑林武功蓋天下 播出畫面  


原版的邊吃邊睡影片 



影片製作單位有後製過  
這次播出又跟之前的電視預告不同了  
總之  
一切都是節目效果  
純紀念來的 




【相關網誌】

 GuMo 錄影趣 
 Mo被剪成預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