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08 21    相隔一年,gumo終於又再度當起同校同學一起上下課嘍~    Photo By GF1

gumo同校?? 
真的 他們又同校了  

咕比國小是下禮拜才開學啦  
不過mo的幼稚園今天開學  
反正安親班跟英文班都是同一間  
那就乾脆讓咕比提前去上課  
這樣二個同上下課又有伴 真好 (耶~ 我又自由嘍.. )

咕比算是前一天臨時決定去上課  
為了不要遲到  
我真的是十點一到就硬押著這二隻上床去  
沒辦法  
這個暑假過得太爽  
這二隻的作習完全是日夜顛倒  

幸好早上二個得同時起床  
這下誰也不能推托 為什麼我要先起來   
哈哈~  
二個同進退 有時也是不錯啦

原本擔心假放太久會不想上學,看來我多慮了


找到mo了嗎?在右邊 在右邊啦 (升上J2鞋櫃當然不同地方,正跟同學努力研究她的名字到底在那)


右1是大班,她大mo約二歲;右2是同班同學大約一歲。這樣知道mo有多大隻了吧



先送mo進教室後  
接著再陪咕比到他們學區去報到  

咕比:好緊張喔,人家也要上課了耶



mo今年升J2,算是中班生  
咕比升P2,現在小二嘍  

mo的骨子裡果然存在著大姐頭精神  
明明請了二個月的假沒來上課  
卻完全不卻場的跟那些天天來上暑期班的一樣熟練的很  
早上一進去好多新面孔  
咕比光站外面就緊張的說:好多新的人喔,好可怕耶  
結果mo根本沒感覺似的  
完全老神在在啦 

gumo這二隻 實在....  
看來我應該是把他們性別生錯了啦


珍惜國小開學前的這幾天  
所以特別交代讓gumo一起坐校車回來 

gu跟mo一下車二個搶著想跟我分享學校的事。mo搶輸gu,整個臉臭的很


咕比:好啦不要生氣了,哥哥親一個


mo:不要啦~~               
咕比:吼~ 居然不給我面子



咕比:不給親就吃我一拳吧


gumo:手指2不是耶,我們二個都是2年級生喔 (gu P2 mo J2)


真的很奇怪,只要上學的日子裡。下課永遠都像幾十天沒吃飯般,一直吃不停


gumo:不要這樣講嘛~ 讀書是很消耗體力的咩


每次都餓到等不及回家就邊走邊吃起來
mo:你們好笨喔,太陽這麼大冰會溶化耶。要先吃掉啦 (真的,她真的這樣跟我講)


gumo買了什麼? 
gu:御飯糰、大布丁、大瓶多多 
mo:大熱狗、布丁、大瓶多多、五香大包裝乖乖一包 
  
沒錯  
gumo真的把它們吃光了  
隔二小時這二個又繼續吃晚餐  
真的利害 


mo今天的頭髮好可愛喔~ 上學真好,天天都能綁漂亮




下禮拜國小開學後  
gumo就無法再同進退了  
相差三年 真的很難當同學  

只是覺得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  
明明才寫完 手牽手一起去上學 而以
怎麼現在要寫續篇了啊

真希望時光不要走太快  
我好珍惜這種接送上下課的時光  
不然等他們再大一點時  
只怕我想載他們也不屑給我載了吧






【相關網誌】

  手牽手 一起去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