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08 19    超多種彩色又夢幻的杯子蛋糕,是女人怎麼可能抗拒的了嘛        Photo By GF1

這家elite deli不是第一次來  
不過第一次來也不是因為杯子蛋糕而來  
這家有多有名呢?  
其實... 我也不知道啦  
因為第一次來是我阿姨帶我來買那個傳說中很貴的麵包  
阿姨? 
對 就是你們都知道的那個阿姨  
是的 我的阿姨真的好好喔 (阿姨:叫你不要把我說出來,幹嘛每次都讓我暴光)

這家是位於仁愛路的elite deli
這次為了介紹這家上網一查發知道,原來它是六福集團底下 一禮莊園的副品



第一次來的時候,阿姨直接幫我選了幾個熱門麵包,真的不錯


這裡的麵包真的吃過都說好  
它們的麵包都很大一顆  
重點是內餡都是採用台灣本產的在地食材  
可惜小女子我有眼不識泰山  
之前不知它的靠山這麼大  
所以買回來就直接給它吃一吃就算了  
可惜 早知道就先拍照了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不是麵包  
才是主角 

其實第一次來我們並沒有買杯子蛋糕  
雖然它很迷人 可是我沒動心  
沒動心的原因很簡單  
我不愛吃杯子蛋糕  

明明下面就戚風蛋糕  
只不過上面弄些彩色糖漿比較漂亮而以  
叫我拍照OK 
買它回家吃... 算了吧  

是不是? 一定很多人跟我有相同的相法吧  
結果 我又錯了  
原來不是每個杯子蛋糕都是用戚風做底  
真的  
吃完真的有相見恨晚的感觸啊~~~~~

看吧 看吧~ 這些彩色夢幻的杯子蛋糕,是女人真的很難能不動心


這裡價格幾乎都是$68元


杯子蛋糕的主體都不太一樣,有海綿蛋糕、戚風蛋糕、起士蛋糕、泡芙四個去做變化


不同口感搭配出不同配料,目前有12種造型


有沒有看到漂亮水藍白色蝴蝶結啊? 它可是這裡的人氣商品,一小時最多賣到300多個呢


這裡每一種的彩色造型餅乾都好可愛喔,每個$50


有愛他的姨婆在,所以momo自然又帶了二個回家嘍 (難怪mo特別愛姨婆,二個愛吃超合的)


店裡有賣飲料,下回應該在店內享受一下才對


為了保護好杯子蛋糕,所以外帶的紙盒也是特別設計過的
不僅如此,每一個蛋糕蛋糕的杯子也是使用硬殼紙杯, 攜帶方便穩定度也更高更精緻



香蕉巧克力:入眼的蒂芬妮藍就先收買了不少女人的心
上層糖衣單吃有著高雅的柔和,但畢竟是糖衣,單吃還是偏甜。可是...



終於知道為什麼叫香蕉巧克力了,因為裡面真的有香蕉耶
巧克力的海綿蛋糕偏苦卻又不死苦,上層糖衣的甜正好與下層巧克力中和出多層次感味道
除了,在嘴裡又可以很明顯吃到香蕉的獨特香氣
這香蕉居然還保有一定的水份,所以吃起來讓整個蛋糕更加的順潤不乾澀


鳳梨蜜桃:果然走的是少女情懷 甜蜜蜜風


我很不看好它,因為不就是海綿蛋糕上面擠幾坨奶油再插個巧克力片嘛  
上面被咕比吃掉就不予置評,但我一定要說的是 
咕比通常是不吃這種蛋糕上的巧克力,因為吃過就知,這種巧克力通常早就因放久無味也失水份
不過這次咕比居然默默吃掉而不是給mo,相信一定不錯吃
不要看它黃黃沒什麼,它真的好好吃喔! 超級無敵好吃
蛋糕吃起來不乾不澀,而且入口就有鳳梨的微酸加上蜜桃的微甜
所以層次是非常明顯且豐富的
這算是一個相當輕爽又優雅感的口味



朝陽:有啦 有啦,草莓似太陽般升起
因為外表,所以服務小姐推薦第一時間被我拒絕。後來因為外帶方便關係才又勉強選了它 
幸好最後還是帶它回家


原本不打算拍照了,可是真的受不了馬上拿起相機拍下它
它是泡芙耶! 
酥酥的外表裡面有著綿密的內餡,內餡是強烈感重的草莓餡
二者結合又中和了那股強烈感,變成了超搭又好吃的泡芙了


藍莓優格:相當成熟的低調奢華感
不過這個我沒吃到,沒吃到自然沒拍嘍 
因為這個要給老公所以就放冰箱等他有空再吃   
明明我有交代他要吃時一定要叫我且分我吃一口
結果....... 我等到的是一個空盒子


gumo:所以啦,有的吃時快點吃,不然晚了只能收盒子



難怪人家說不要以貌取人 更不要先入為主 
早在一年前其實阿姨就問我要不要吃了  
結果那時真的看名字「蛋子蛋糕」而給了錯誤的定論  

我真的 真的覺得不過就是海綿蛋糕上面加些糖霜吧了  
卻忘了  
如果只是這麼簡單的話,人家怎麼可能賣到這種價格還兼生存這麼久嘛  

況且它可是六福集團底下的其一副牌  
難怪   
難怪它限定的目標之一就是那些貴婦  
這種價位也許單對杯子蛋糕是貴了一點  
可是裡面的真材實料到專業製作全是五星級水準  
 
這下讓我更加期待沒事再去找阿姨了





elite deli 

官網:
http://www.eliteconcept.com.tw/
FB:http://www.facebook.com/pages/elite-bakery/197112503863

六福村主題樂園美國大西部老油井旁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
電話:03-547-5665

台北101購物中心B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B1
電話:02-8101-8218

松山光復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99號
電話:02-2742-2385

大安仁愛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12號
電話:02-2751-3565

微風台北車站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1樓G16-1
電話:02-2331-3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