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gu陷害mo008  
101 11 26    一個哭成那樣,一個笑成這樣 一定要這麼對比就是了啦    Photo By GF1

話說gu跟mo實在有夠反比  
個性反比;喜好反比;興趣反比  
 
要說他們不合嘛  
這二隻又很愛黏在一起  
要說他們相愛嘛  
這二隻卻永遠吵個不停  

mo比gu還有個性  
可卻常常被gu吃死死的  

前一秒  
gu:走開啦~ 不要一直黏著我  
下一秒  
gu:妹妹過來,陪哥哥去廚房一下  
是的 mo是gu的隨從  


每晚就寢時間  
我們家就會非常熱鬧  
gumo二個睡一間房  
每天在這張床上 一定會有新初逃的事發生......

才趕這二隻上床不到三分鐘  
gu又邊跑過來邊大喊:救命啊~ 妹妹咬我啦~~   
阿拔:你媽不是叫你們不准再出房門嗎?為什麼你又跑出來了  
gu:因為妹妹咬我啊  
阿拔:那裡? 
gu秀出他的大姆指:在這裡  
阿拔:吼~ 根本看不到咬痕不算,你給我馬上滾回去睡覺  

過不到二分鐘 gube又大喊:救命啊~  
接著gu再度出現 然後秀出被咬到紅腫的大姆指:阿拔你看~ 這個有明顯了吧   
阿拔:有有有,這次真的有証據了  
此時mo也尾隨著過來說:是哥哥叫我咬的啊  
gu:不管!反正我有証據了  
mo:不管!反正是你叫我咬的  

然後二個邊吵就又邊回房間去  
聽到「好明顯」三個字時  
害我馬上忍不住帶著相機往他們房間裡衝 (是的,我不是要去看傷口而是要去拍照啦 )  


我:快!那裡腫起來?讓我拍一下  
  1126gu陷害mo002  

此時mo覺得有趣,也學gu比著大姆指要我也拍她
1126gu陷害mo001  

接著這二隻完全搞不清狀況的小人又開始玩了起來 
1126gu陷害mo005  


拍完照 任務達成  
但gumo二個卻不想睡的一直在玩  
連喊幾聲沒用之下  
換我生氣了  
(通常我拿起棍子時,就一定要打一下某個人。不然在之前gumo根本沒在怕你)

我:睡覺!誰不乖我就打那個人了  
gu:妹妹不乖,她咬我喔  


沒想到這時mo居然開始哭了起來:是哥哥叫我咬的,是哥哥叫我咬的啦~ 
1126gu陷害mo008  

gu:阿咪你說過,人家叫你做壞事時,你也不可以做壞事。所以這個不算理由
1126gu陷害mo012  

mo見我不理她,覺得我就是認同gube的說法。整個哭到一個不行。最後轉過頭去完全不理我們的大聲痛哭
1126gu陷害mo014  



哈哈哈哈~  
真的好好笑喔  
明明我又沒有怪咬手的事  
因為很明顯就是gube挖洞給mo跳  
原本我是要罵gu的  
沒想到mo卻先哭了起來  
最後默許gube整mo  
a....不是默許啦  
是...太慢說話 對!我是太慢出聲了  

不是故意要整mo喔  
誰叫她哭起來的樣子也好可愛喔  
也不是啦  
是 誰叫她老是愛自己幻想自己是受害者   
然後就開始在那哭得浠浬澕啦的  
真的很愛演  
我只不過是順勢讓她演而以  
對 就是這樣  

我實在是一個貼心的好媽媽  
總能適時配合小人 與予舞台  
哈哈~  










歡迎上FB與我聊聊... 


喜歡GUMO的朋友歡迎加入GUMO俱樂部隨時同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u mo GUMO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