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  
101 10 20    跟喬巴合照不稀奇,奇怪的是只有你我才看得到喬巴。MO呢?她不過是對空氣做動作而以 

這是十月的事  
是的 我又晚報了  
不過晚報也比不報好 不是嗎?  

一直好想跟大家好好介紹這樣東西  
對海賊王迷的人來說  
這簡直是太太太了不起的東西  

十月第一次PO上首圖mo跟喬巴合照照片在FB時   
一堆人看不懂這有什麼特別
 (真的看不出MO手上是虛疑的嗎 )  

簡單的講  
mo本身看不到喬巴  
是的 只有我們才看得到  
很奇怪 對吧? 

好啦 直接講重點了  

這張叫做AR卡
1020海賊王AR卡001  

重點在背面的這個QR
1020海賊王AR卡003  

只要下載這個遊戲到手機或是平版就可以了,接著如下圖選紅色那個地方
是的,它是一個遊戲
1020海賊王AR卡002  

接著把QR碼放在鏡頭中間,然後請仔細的看著營幕
1020海賊王AR卡009  

沒錯,小喬跑出來喔 
1020海賊王AR卡010  

它是3D立體的喔,換句話說,它可以隨著卡片上下左右調整角度而觀看小喬的全身
1020海賊王AR卡016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只要用手輕觸營幕裡的小喬  
它還會做出對應的動作耶  

不信你自己看  
   

AR卡全省小七都有在賣  
不過你也不必去了  
因為每次一推出沒幾天就會被搶光光  

AR卡一袋有三張卡片  
每張主角不同 出來的人物自然不同  
然後你要打敗人物才能收它入你船員  
打敗的方式你一定會  
那就是剪刀 石頭 布  

對 很簡單吧  
不過想贏沒那麼容易  
畢竟日本人是很聰明的  
它用最簡單的方式卻是很難才能過關  

至於對戰內容不在這次範圍之內
  (其實是這篇放太久忘了要拍其他遊戲畫面及人物啦 )
我只是想跟同樣喜好海賊王的朋友們分享  

對了  
我現在收集很多人物卡片了
 (想當然 也花不少錢 )
有陣子為了讓卡片上人物全都入我船員  
那時跟GUBE二個好瘋狂的跟他們打架喔  
至於MO嘛  
她就負責練等級啦   
因為憑她實力根本無法收伏人物 

還有 還有  
每次推出新卡時都會有活動  
那就是在全省小七都會送特定版的卡片  
像這次這張就是用送的  
還有  
只要有十元硬幣就可以用上面方式掃描  
會免費送一隻香吉士喔  

有人有興趣嗎? 
有的話出個聲  
下次我再來拍其他立體人物給大家看  

如果有人對遊戲有興趣也可出聲  
下回再來針對遊戲深入介紹 



PS:
首圖是用拍照功能,它能調大小然後利用軟體本身來拍照再上傳F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賊王 航海王 AR卡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