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吉品牛排005  
101 12 28    真的 真的又讓我驚艷到嚇了好大一跳     Photo By GF1

這年頭要吃牛排真的很容易  
隨便到處都有平價牛排  
只是平價牛排大家心裡也多有數  
畢竟便宜嘛 當然對它也不會太要求嘍
不是說平價就不好吃  
而是平價牛排真的很利害  
它生存的點通常除了價格外  
就是裡面的醬汁有辦法調到讓你愛上它 

不過在這裡小小聲的說  
應該很多人心裡明白  
這種容易讓大多數的人喜愛的醬汁裡  
通常都加了大量的人工添加物在裡面   
還有  
肉的品質自然也是一主因  
畢竟一分錢 一分貨  
賠錢生意誰要做啊   
  
是的 最少我就是這種想法的人  


在我的地盤 ─徐匯廣場 又有新好料了  
是的  
看到首圖那個酥到不行的雞腿排了嗎?  
這時是不是要問 又是那一家餐廳的菜色呢?  

徐匯廣場樓上的餐廳都是知名的多家連鎖餐廳   
而位於地下二樓則是美食街  
不過這裡的美食街 了不起  
有一家麵店我還沒寫就先賣個關子
 (因為我好怕我又偷懶最後沒下文了 )  
這次介紹這家真的讓我很意外  

就是位於B2的吉品牛排意外到讓我忘了替它拍下正面照  
1228吉品牛排035  

每份套餐附有酥皮濃湯、甜點、飲料(飲料是給你紙杯,然後有多種口味可以自己續杯)
1228吉品牛排004  

真的 真的要說,我好愛它們家的麵喔~ 
我還是喜歡這種長條麵而不是螺旋麵 
這裡的醬完全走自然風味
所以吃起來不會因醬汁味道太重而像是吃醬配麵
而且感覺上也有吃到蔬菜的原味來
根一般美食品重油、重鹹而且吃完會膩口的感受大大不同
另一旁漂亮的荷包蛋也乾乾淨淨的 超可口的啦
1228吉品牛排012  

好久不見之皮濃湯
現在要找還有附酥皮的濃湯好像比較少了
1228吉品牛排009  

最佳的吃法就是把它們全部泡到濃湯裡讓它吸飽濃湯的味道
泡軟後的酥皮吃起來又跟直接吃的口感完全不同
香香軟化口感有點像是吃軟質又帶點咬感的起司 
濃湯味道也不會很重口味
不是說它沒味道  
而是一般這種美食街或是平價牛排店裡附的湯
很多都是香味很重的那種
 (所以才會讓人一喝再喝的愛上它)
所以相比之下 它們家真的比較適中了

1228吉品牛排024  

感謝鴨鴨的人際關係,所以mo今天也賺到了一碗
1228吉品牛排017  

香煎雞腿排 $170
沒看錯,這麼大一塊也只賣170
它的皮煎到好酥卻又不會一碰就脆掉  
裡面的肉鮮嫩又多汁  
而且整隻都去骨了喔
一般外面雞腿排很多皮要酥肉就老掉  
可是這裡不僅賣相佳 就味道都可口
1228吉品牛排021  

因為要跟mo一起吃 
所以我選的是蘑菇醬  
它們家是我第一次吃牛排不沾蕃茄醬喔  

蘑菇醬汁也走自然風味  
它的味道不重卻又能剛好幫雞腿排頂上一層鮮美感出來  
吃起來不會像在吃一堆醬  
又是另一個讓我意外的地方  


沙郎牛排 $170
這是鴨鴨的,所以我不知味道啦
不過光看這整大片的牛肉及黑胡椒醬汁的顏色 
想必也不會差到那去

1228吉品牛排003  


甜點是布丁
不過有mo在就不用問我味道了,我當然沒吃到 
1228吉品牛排007  

這是點完餐時,店員送mo吃的
1228吉品牛排001  

原本以為它們在賣,只是送mo試吃  
沒想到mo吃了一片就又接一片  
然後直說好吃的停不下來  
就在我中途離場接gube回來後一看  
桌上竟然多了一大袋  

鴨鴨:
mo說吃完還想吃,我就想說再去跟店員買一包  
誰知它們沒賣,這只是他們自己做來吃的啦  
聽到mo還想要,就把剩下的全包到袋裡給mo了  

天啊~ 太誇張了吧  
不過也不用問我真的好吃嗎  
因為那一大袋最後也是進了gu跟mo的肚子裡去了   

下次 下次再去時   
我一定要私下偷偷請店員也請我吃一片   


好笑的到gu來時我叫他自己選想吃的店
,沒想到他竟看上同一家 
而且不是選平時他愛的牛排而是雞腿排耶
 (他事前不知我們吃什麼)
1228吉品牛排040  

看看gube的吃相,會不會太誇張了
1228吉品牛排036  


徐匯廣場就是蘆洲捷運站的徐匯中學站  
這裡很多餐廳 美食街有幾家也不錯吃  
只是想來吃的人我會建議還是盡量選平常日吧  
這裡很奇怪  
平常日沒什麼人  
但一旦到了假日可就嚇人了  
餐廳沒訂位都是要等  
就連美食街也都不好找位子呢  

最近跟人很愛約這裡  
一連三個禮拜五都到這裡報到  
下次還有誰想來這吃好料的  
出聲報個名吧  

對了  
下次指名要見gu還是mo的  
我要收出場費了啦
 (吃醋~ )




 





更多的綺麗世界在這裡...

Vici的美食牆
綺麗世界玩gumo的美食牆 
Vici的食譜牆
綺麗世界玩gumo的食譜牆
Vici的旅遊牆 
綺麗世界玩gumo的旅遊牆

 

歡迎上FB與我聊聊... 


喜歡GUMO的朋友歡迎加入GUMO俱樂部隨時同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排 吉品牛排 徐匯廣場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