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52  
原本 我以為只有MO敢吃  
沒想到GUBE也敢吃  
這二個不止敢吃  
而且瘋狂的愛上  

討厭  
又了多一個跟我搶食物的 臭小孩了 



IMG_0249  
真的要被MO氣死了啦  
居然連續幾天都給我尿睡袋  
她是不知道她媽很懶嗎  
竟然天天給我額外加家事  

看來接下來我最要緊的是先教會她洗衣服才對
沒錯 就這麼決定  





IMG_0248  
一代一定要比一代更好才行  
這才對得起達爾文的進化論嘛 

所以我懶 那麼我一定要讓我的小人比我更勤快才行  
嘿嘿~ 是不是以為我要說比我更懶啊? 
吼 我才沒這麼白痴呢  
他們要是能自己多完全一件事的話  
那才表示我能更少一件事啊  
對不對? 對不對嘛? 




IMG_0247  
難得的日子  
那就派出這二位代表我對大家的心嘍 



IMG_0242  
真的不管幾點放學  
反正一放學的小人都會像個被飢餓好久的人一樣   
有什麼 吃什麼  
什麼都要吃 什麼都愛吃  
幸好 我習慣了  
只是  真的還是很難理解為什麼能這麼餓.....



IMG_0241  
說什麼今年暖冬  
不過也真的是暖冬啦  

今年到了11月才突然給你大冷了起來  
結果害我原先準備的薄內衣抵不了寒  

還有  
GUMO也長太快了吧  
去年穿的 今年居然都短了  
唉~  
養小人 好傷喔 



IMG_0239  
還是不得不說  
氣炸鍋真的很好用 



IMG_0236  
不知別人家的小人是否也這樣  
我呢 真的受不了了  



IMG_0234  
PO上FB後 好多人問我它們是什麼  
它是饅頭 
它是饅頭  
它真的是饅頭  

我做的 
是我做的  
真的是我做的  

很簡單 
真的很簡單  
最少比我原本料想的還要簡單  

真 的 !



IMG_0232  


IMG_0266  
請仔細看清楚喔  
白色是MO的腳  
腳旁邊那隻鞋子是MO的  
而我正一隻手幫她抓鞋  
另一隻手拍照  
而這隻拍照的手在幾秒前正幫她在抓癢  
然後  
我們母女倆可是坐在機車上呢   

唉~  
現代媽媽真是難當啊  

是說 這是誰家公主啊?  
實在有夠噁心 







很明顯注意到了吧  
這次的光陰故事改用手機軟體取代原本的相片了  
呵呵~  
是啊 我換手機了  

這套Notica真的好用  
從我第一次無意中看到別人用時  
我就一直好想要它喔  
無奈安抓系統根本沒有這種APP  
所以也可以說  
我換愛瘋5這軟體是佔了很大的因素   

本人我目前依然在五分鐘熱度當頭啦  
所以以後光陰故事會不會換回相機相片也不確定  
反正之前光陰故事都是手機 相機照片都有  
所以也不算有所更改啦   


題外話: 
我一直以為這套軟體應該很多人都很熟了  
不過在FB上發佈時 還是有人問  
那就順便提一下好了  

這套叫Notica 是要另外付費軟體  
不過付一次錢是可以永久使用的
 (不用怕啦)  

使用方式很簡單  
你可以直接進到軟體拍照後  
然後照片色系有36種可變化  
然後它會自己抓當下時間與地點  
時間 地點都可以自己做更改  
接著把想打的字打上去就OK了  

相信我  
這套軟體真的超簡單的  
而且又是中文界面  
想不做都很難喔 










arrow
arrow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