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41  
GUBE明明才小二  
怎麼覺得他進化的比正常男生快啊  

他現在超迷軍人裝  
成天想著 唸著全是槍啊 迷彩啊 這類的  
然後衣服有一點點卡通圖案也不行  
居然背著我到學校後脫了下來藏書包  

同學背有圖案的背包他竟然說是 幼稚  
是啦 最好他最不幼稚啦  

手上那把是正日本貨  
價格自然不便宜  
這把算是他英文演講比賽第二名的禮物  
是的  
他一個演講比賽第二名真的很好用 
因為已經賺了第三把槍了  

唯一慶幸的是  
幸好他的俗辣個性還是沒變  
因為...

我:這麼迷,那你是打算去當兵了嗎? 
咕比:沒有,我只會在家裡玩槍,還有玩阿拔電腦裡的CS。因為假的才不會流血,流太多血會

很好 很好  
在時候真慶幸他是俗辣哥 



IMG_0542  
今天是農曆尾牙的日子  
而婆家是照農民曆的節慶在過日子  
雖然我還是想不懂為什麼沒做生意還是要吃尾牙  
不過大嫂說的好  

大嫂:因為我們都算是媽媽的員工,所以吃尾牙也是應該的  

好吧  
反正我有得吃 什麼都好 




IMG_0543    
人家是找接班人  
我們家是找 接班板 

是的  
那個破壞狂MO繼之前的SONY液晶TV後  
又再次摔壞了Ipad2  

難怪生了小人就存不了錢  
是要怎麼存啦  



IMG_0545  
換了新 ipad4後  
一些APP又得重新玩起  

所以 
我除了養自己的雞跟香菇外  
現在還得兼幫MO養  

老公:養了一堆雞、種了一堆菇,是能吃喔!受不了你們母女二個 
我:......................



IMG_0546  
夢夢一百週年了  
果然是地球上最老的貓  



IMG_0547  

前一晚莫名奇妙的連吐好多次  
今天怕又吐  
所以早上煮了稀飯讓MO帶出來吃  

可憐的MO只能看著我們的食物配她的稀飯  
對一個嗜吃成性的人來說  
果然有殘忍到  
不過 我怎有種幸災樂禍的FU~ 啊 
哈哈~ 



IMG_0554  
老公的朋友送了小肥羊的麻辣鍋底粉  
真的好香喔  

前一天沒有鴨血 感覺就那麼的少了一味  
今天買了鴨血再弄  
果然 對味了 



IMG_0882  

之前只是錄節目教學  
真的面對小朋友教學 這還是第二次  

是的  
第一次是上個禮拜  
一樣也是教安親班小朋友  
這次我的學生裡有咕比喔  



IMG_0884  
MO的腳踏車是二年前買給咕比的 
結果咕比騎沒二次就被我們塵封住了  
現在換MO騎 剛好  

GUMO二個最近一直吵著想學腳踏車
只是GU騎這台太小了 
我的小折他現在騎又有點高 
這........

看來再等二年再說好了..............



IMG_0886  
也許我家GUMO真的不穩重  
也許我家GUMO真的聽不懂人話 
也許我家GUMO永遠做不到其他小人那樣 乖乖坐好  
但 他們卻是最獨一無二的GUMO 

我好愛臉上永遠都有做不完鬼臉的GUMO喔 




IMG_0887  
繼日制實槍之後 
今天的帽子是正美制的  
也就是美軍現在在戴的帽子  

這是在軍裝店買的 
價格一樣不親民
而且帽上的徽章一個就要二百 
後面的包包雖不是軍裝 
但也是正牌的  

吼~ 
他媽我已經很多年沒買正品了耶  
難怪存不了錢 
難怪賺再多也存不了錢 

有這種爸爸在 
媽媽實在好可憐 



IMG_0889  
如題 
哈哈~ 



IMG_0890    
這年頭的小人真有主見  

昨晚逛了士林夜市  
MO看到髮飾店就很大方的自個兒挑了幾個順眼的髮飾叫我去結帳 
這....... 

今天應她要求 
先綁了草莓髮帶 再夾上KITTY髮夾 
怎樣? 
這樣真的就能變KITTY了嗎? 



IMG_0894  

一直感受不到過年的氣氛  
明明再個幾天就除夕了說  

下午老公帶了我們逛了迪化街的年貨大街  
說真的啦  
人是很多  
貨也很多  
但.. 離過年的FU 還是差那麼一點點什麼的感覺耶  

還是小時候好  
小時候離過年還不到一個月就開始興奮倒數  
奶奶都會自己做各式的糕 
而且家家戶戶真的都佈置的好有過節氣氛喔  

真懷念那個時期的台灣  



IMG_0897  
真的是GU穿什麼  
MO就要跟著穿什麼  

然後二個在一起一定吵 
可是卻又老愛黏在一起  
這算 歡喜怨家嗎? 




IMG_0899  
自從上次去三井上引水產吃它們的戶外碳烤後  
一直唸唸不忘立食區的握壽司  
等了近二年 我終於吃到了 

好感動 好好吃 好幸福喔 



IMG_0900  
跟老公吃了高級的三井  
回來自然不忘GUMO  

從赤魚釡飯到生魚片、納豆、日式黑豆  
全是三井買回來的  
別看那小蕃茄喔  
這也是從三井旁的演江市場買的  
這一盒居然要二百  
真的只能說當老公的小孩超幸福的啦  

對 
是老公的小孩超幸福  
至於老婆嘛.....  
還是不要說了罷 



IMG_0902  

如果關注GUMO的話  
這畫面絕不莫生  

真不懂耶  
明明二份都一樣  
MO眼神幹嘛老愛飄向GU那碗去   



IMG_0903  
終於   
GUMO的課到今天告一段落了  
怎麼好像他們放假 我比他們更高興  
哈哈~ 

趁過年前趕快再來拜一拜  
感謝讓我們全家平安 順利的渡過  
也祈求來年繼續保佑我們全家健康 快樂  







A:耶~ 放年假嘍~~  
B:高興個屁! 明明這篇是年假後才寫的,還叫這麼大聲  
A:寫文就是要溶入啊! 溶入 溶入  
B:溶個頭啦,這叫欺騙   
A:不是欺騙,這叫 還原  
B:呿~ 這年頭掰得過就叫文筆好;掰不過就模擬  

結論
網路不可信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UMO 光陰故事 照片日記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