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52  
每到假日  
我們家的生活就不正常  

雖然快一點才吃到第一餐  
但 相信我  
這算很早了  



IMG_1253  
全家人出遊 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家用相機記錄這一切  
那麼...  
你們呢? 




IMG_1258  
真的笑死我了   

話說下午MO跟在GU後面 走帶石子路上  
MO的雙手緊抓住一條巧克力邊走邊吃  
一不小心 腳一滑   
整個人往前撲了下去  
  
我離他又有一段距離  
當下就只好看著MO在我前面滑壘  
最慘的是   
因為雙手抓著巧克力  
所以鼻子成了剎車工具  

痛~ 一定超痛的  
那是石子路  
MO人還沒起來就整個放聲大哭  
我邊幫她擦鼻子傷口 邊安撫著她  
誰知MO一開口竟是  
MO:我的巧克力~ 我的巧克力髒掉了啦 我的巧克力髒掉了啦~~~~

唉~   
果然是MO 無誤   




IMG_1272  
真的有一陣子沒幫GUMO二個準備便當了  
上禮拜開始 MO三不五時就吵著要帶便當  
也好   
這次從東京買回來的便當小叉還沒機會上場  
哈哈~  



IMG_1322  
雖然不以功課、成續視為最重要的  
但如果GUMO功課好的話  
我當然更開心  
無奈...  
算了 還是別多想   

不過私下還是會想  
何時我家GU或MO才能給我給回第一張獎狀呢? 
獎狀又會是什麼名目拿到的  

今天GU真的帶回一張獎狀了  
不過它不是真的獎狀  
它是咕比的第一張珠算檢定証書  

雖然是証書   
但我跟老公還是很開心  
老公:要貼在牆上嗎?  
我:當然要  
老公:貼在那?  
我:等我先幫它護貝起來,再找個風水好的地方貼吧   
老公:有道理,這樣才不會髒掉  

哈哈~  
我們果然是標準很低的父母啊   



IMG_1324  
MO現在好壞 真的壞到一個極點了  

這陣子幾乎天天被我打  
壞到連最挺她的大情人也出手了  
可見 她真的有多壞  

前一天氣到叫她自己離開去找新的父母吧  
早上又繼續  
氣到我叫她今天放學不用回來  
那邊涼快 那邊去  

下午回來後 還是很皮  
剛好跟人約了又得出門  
我:走吧  
MO:去那? 
我:去玩  

聽到去玩,MO當然開心跟著我出門  
一進電梯我便故意說很小心:等一下一定要趁MO不注意,然後把她丟掉  
MO:我不要被丟掉  
我:沒有啊,要帶你出去玩  

MO不笨,所以他便緊牽住我的手  
我:我不想要你耶  
MO:可是你說我很可愛  
我:GU也很可愛  
MO:可是你只有我一個寶貝  
我:GU也可以是寶貝  
MO:哥哥是心肝,寶貝是女生啦  
我:那我就再生一個  
MO:不行   

一路上 走走停停  
停下來時  
我:你在這裡等我,我去前面待會再回來接你  
MO:不要,你要丟下我  
我:沒有  
MO:有  
然後她又緊牽住我  

回來時  
我:我要回去了耶,那你在這裡等我一下  
MO:我不要被丟掉  
我:可是我說過,我不喜歡壞小孩耶  
MO:那我變乖,你不要丟掉我好不好? 
我:阿咪會丟掉你嗎? 
MO:會,因為你不要壞小孩  
我:那你是壞小孩嗎? 
MO.......:我是公主,公主是好人  
我:那公主跟我回家,壞MO留下來  
MO:好吧,因為我也不想帶壞MO回家。我們走吧  

最後  
公主MO跟我回家了  
而壞MO呢?  
都說是壞MO了,當然也跟著偷跑回來啊 



IMG_1330  
早上送GU到校後才發現  
今天上整天耶   

我:忘了帶餐具,怎辦?  
GU:那... 跟老師借好了,他說他可以借  
我:不要啦,不然今天中午我幫你帶便當,你要記得不要吃學校的,要等我喔  
GU:喔  

真好 我終於又有理由可以幫GU帶便當   
哈哈~  

人家是嫌麻煩  
我卻好愛喔  
要不是老公說要跟同學一樣,不要搞特立  
不然人家是真的很想天天準備愛的便當  
早上準備時 突然好想也幫MO送一個過去  
不過這樣應該會被老師罵吧   



IMG_1325  
GUBE走火入魔了  
不過GUMO拔更瘋  

晚上我在廚房玩糖霜  
結果他們父子三人竟然在拍片  
我是真的沒看到他們怎麼弄的啦  
只知回房後 老公就叫我去看最新上映的片子  
讚! 

聽說裡面的動作全是咕比自己想的  
老公只要叫他從門外進門內這一幕而以  
丟手留彈 開槍這些全是咕比自己做出來的  
真沒想到 我兒子竟然玩CS玩到這麼入火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前一篇去看  
拍的真的很不錯喔 



IMG_1326  
想玩糖霜很久了 有一年了吧  
看來我這個懶人 有時真是懶  

下午真的去想到  
等MO一回來就開如來烤餅乾 準備來畫圖  
只是從沒失敗過的餅乾 居然第一次麵團就做失敗  
這.. 這是什麼開頭啊   

用蛋白做糖霜不容易  
蛋白還是打的不夠發  
不過顏色比我想像中美多了  

看來最近我應該還會繼續沈迷於此  
接下來就是要要練練我的美術細胞了   












更多的綺麗世界在這裡...

Vici的美食牆
綺麗世界玩gumo的美食牆 
Vici的食譜牆
綺麗世界玩gumo的食譜牆
Vici的旅遊牆 
綺麗世界玩gumo的旅遊牆

 

歡迎上FB與我聊聊... 


喜歡GUMO的朋友歡迎加入GUMO俱樂部隨時同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陰故事 照片日記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