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12 12    Photo By GF1

很多人以為抹茶就是綠茶  
NO NO NO  
二者差很大  

好多年前無意中喝到一口抹茶後  
整個人瘋狂的愛上那股優雅的口感  
但抹茶好壞真的差很大  
有的很澀口  
抹茶製品我也愛  

通常抹茶口味感覺上就是口味  
似乎很單一 
最少在來和茗之前 我真的擔心過這問題  

和茗  
它算是去年底超夯的一家抹茶甜點店  
一知道這家就超想去的  
可惜第一次老公帶我去時  
因為要等上一個多小時而作罷  

雖然如此 還是想去  
沒辦法 我真的很愛抹茶咩
只是這家不管是飲料還是甜點,甚至冰品都是抹茶口味  
說真的  
在心底真的害怕過  
再怎愛的東西 一但吃多了  
甚至每一樣都是抹茶味時  
會不會變噁心啊 

只能說如果你愛抹茶的話  
你不能錯過和茗  
如果你愛日式甘味的話  
你更不能錯過和茗  

這裡真的值得一來  


怕又像上次要等很久,所以提前在下午一點開門前就來排隊。還排第一哩 


今天跟小潤相約,妮妮跟樂樂剛好有空也帶了來,妮妮越大越美了呢


裡面的位子其實不大,室內還有B1、B2客座區
因為底部放置一大片鏡子,營造出寬廣的舒適感



左邊吧檯上就是這裡的人氣商品,明明一個抹茶,但卻可以變出這麼多不同的東西來


要真不愛喝抹茶也沒關係啦,還是有其他選項的喔
只是這裡的茶杯非常特別,看出端倪來了嗎?



抹茶千層蛋糕組合$220


它們家的千層真是讚啊! 
先來說一下這個抹茶好了  
這抹茶一入口非常的有"抹茶味",抹茶味香濃中帶出一點苦,但說苦也不是真苦
它完全不乾澀也不卡喉,濃烈的抹茶味裡,還感覺得到它的香味呢
千層的口感很札實,中間夾的是白巧克力慕斯
白巧慕斯的甜與滑中和了抹茶的微苦與粉,但白巧的量真的放的很剛好 
它頂出的抹茶的抹香,卻也中和在嘴裡的柔順香滑感



這抹茶霜淇淋也是好吃
抹茶味一樣香、濃,但是卻沒有抹茶的苦勁
很綿又細緻,怕抹茶苦味的小人也會超愛的



蕨餅白玉綜合$120


這算是這裡的人氣之一,也是日本非常平民點心。都來了,當然也要點來一吃道地美味了


白玉我是覺得soso,感覺就像是燒烤過卻又沒烤太久的麻吉
它本身沒有味道,但上頭這個紅豆泥真的超讚的啦
紅豆泥入口輕抿即化,略甜的味道與白玉一起入口反而剛剛好啊



這蕨餅出乎我預料的好吃
撒上黃豆粉再淋上黑糖蜜之後的蕨餅味道真的很迷人,很有日式風
它吃起來軟Q軟Q的,看起來稠稠卻不黏牙
吃後反而有一種舒爽感



抹茶玄米茶$150 (搭配千層組合則$120)


說真的,抹茶是要喝熱的才能喝出其獨特風味
這裡的抹茶真是香啊,入口抹味、入喉回香



這裡用的玄米品質很不錯,非常的香



看出杯子的祕密了嗎?
這可是從日本進口的櫻花杯,是不是一朵櫻花就呈現在眼前了呢
 


特濃牛奶白玉聖代$170
這聖代奶味好重、好香、好濃喔~
若擔心上層紅豆泥與霜淇淋會太甜的話,下層的玉米碎片正平衡了味覺層次了



這裡也有賣抹茶與茶具,我就好想把這套帶回家喔 



和茗整體來說真的是一家值得一食的店  
尤其是同一個抹茶  
它們竟可以讓不同的點心呈現出不同的感受  
原本擔心整個組合全部都是抹茶 會不會吃到最後反胃 
但事實証明 我真的又想太多了  
不然 它怎麼能人氣持續如此旺嘛   
    



要特別注意的是它的營業時間是下午一點才開始喔



 


和茗甘味處  

官網:http://myowa.blogspot.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1號
電話:02-2351-8802 
營業時間:13:00 ~ 21:00


 

 

 

 

 

 



喜歡我的網誌的話,喜歡您加入我的粉絲團,第一手訊讓你隨時掌握喔 ^^"

 



因為是後期才搬來的,如果想看更多之前的網誌,歡迎前往我的總站 
http://www.wretch.cc/blog/vici17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茗 抹茶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