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07 01    Photo By GF1

好久沒寫GU跟MO的生活文了 
是說我家這二隻真要寫的話 
實在天天都可以寫上露露等的一大篇 
沒辦法
這二隻的初逃實在太多了.............


我們家的車很吵,雖然後座只有二個人


有GUMO的地方,真的一秒變夜市 


話說夏天小人就愛玩水 
只是俗辣GU愛水卻又怕水 
但今年真的不同了喔
因為他終於找到他的祕密武器...
 

MO:我才不怕水呢,因為我有小鴨鴨


照片真的會放大,短腿MO也能變身長腿姐姐


這裡要強烈推薦所有的父母們請愛用臂圈,它真的比游泳圈還好用百倍耶~
MO從一歲多就改用臂圈,因為它是套在雙臂所以除了可浮在水面上外
它還能支持脖子以上,使頭部浮在水面上
因為臂圈只套在臂部,所以身體及雙腿的靈活動完全不受限
除了你不需擔心泳圈缺點的萬一滑落水裡或不小心翻船而頭下腳上外
小人也因能更全身貼入水裡,自己自主想移動方向而更開心
這樣可讓小人更快親水外,也更能讓全身都運動到而達到游泳真正效應
 
 

這次也推薦及借了另一套臂圈給老公朋友小人試用
那位小人一歲出頭,之前完全沒用過臂圈
原本呆呆坐在游圈上咬著游圈的他一換上臂圈後
整個人在水裡超激動的瘋狂的跳了起來 (真的是跳耶)
然後也不用大人一直扶著游圈不放 (不過大人還是不能離開太遠,總要預防萬一咩)
大人輕鬆,小人更開心 
 
 
係的,這裡是游泳池沒錯,只是... 怎麼有著浮潛裝備下水啊 
 

GUBE: 這是我的吸管啦,有了它我就能在水裡呼吸了


沒錯,我家GUBE稱它為吸管
原本超俗辣的GUBE自從改用臂圈後就開始自己放手自己飄
是飄沒錯
因為雖然載蛙鏡,但俗辣弟就是不敢整顆頭埋進裡水
後來從家裡翻出前幾年買的救生衣及蛙鏡給GU
原本還穿著救生衣下水的GU竟然自己埋頭游了起來 
最後連臂圈也脫了就自己浮水面上
早知吸管這麼利害,前二年來三芝游泳就拿給他用了



GU有了蛙鏡及臂圈都不用了
更不用說救生衣了 
原本想說救生衣又得被我晾回倉庫去時.....

 
GUBE:阿咪~ 快點幫我照像


我:.......... 你穿救生衣不熱喔?
GU:不是救生衣,這是我的防彈背心啦



話說我才開始要拍時,GU又忽忙邊叫我等一下邊往房裡跑
然後

MO:我的長官在穿他的海豹部隊衣,等一下喔
     

GU:還有我的皮手套也要戴好,可惜帽子放在地下室的停車場,不然就可以穿整套了
 

GU:帥嗎?請叫我海豹部隊 五星上將 (五星上將好像是他爸跟他說的,本人對軍稱實在沒概念也完全不想懂)


GU:那來的間碟?還不從實招來
 

MO:我不是間碟,我是公主啦


GU:公主咧~ 裝可愛!殺...


GU:間碟還想給我裝可愛,下場就是這樣。想騙我這位海豹部隊 五星上將沒那麼容易


 
是的 
他們兄妹二人完全不用打草稿就能即興演出 
我也不懂為什麼MO這麼的配合他哥

對了 
話說我家MO以前不是怎樣都說一定要嫁給GUBE嗎?
最近不知是被阿嬤一直唸說不可以
還是被GU打槍拒絕N遍了 
有啦 她終於改口了 
不過MO還是堅持要嫁人、要生小人 
只是她現在說要嫁的人是....... 阿拔 

我:喂,那是我老公耶
MO:借人家結婚又不會怎樣
我:不行,中華民國規定一個人不能跟二個人結婚
MO:可是你是以前嫁的啊,我是以後長大才要嫁啦
我:還不是一樣 
MO:那... 我還是要嫁阿拔啦,借人家嫁一下嘛 
我:................ 



MO很想當媽媽,我真的不知為什麼她會這麼 這麼的想
MO:我覺得以後哥哥的小孩一定會離家出走,所以我會帶他們離家出走來我家裡養
我:你要幫你哥養小孩?
MO:對啊
我:那你有小孩嗎?
MO:有啊,不是跟你說過了我有二個小孩,哥哥也有二個小孩啊
我:那你一次要養四個喔?
MO:對啊,反正我本來就說想要有四個小孩,所以哥哥的二個來我家裡就剛好有四個了
我:四個很多耶,你養不起吧
MO:可以啦,我會每天煮很多飯飯給他們吃。我會一直煮 一直煮喔....

搞了半天
MO就是想煮很多飯飯 很多飯飯
然後從早到晚的餵食他們的小孩
是說 我還是不解
為什麼MO很堅持一定要有四個小孩啊?
還有 
他就這麼確定GUBE的小孩一定會離家出走嗎 
 
 

 


PS:
GU的安全帽是因為去年萬聖節表演而故意貼上綠色色紙
原本擔心GU會覺得丟臉而不敢戴
沒想到他不僅戴了,而且要求我不要撕開
之後先是買了二張國旗貼紙來紙
上個月又入手二張新監視器貼紙來讓它們的軍帽更逼真
是的
GUBE說阿兵哥的帽子都是長這樣
好吧 算我沒常識
我還真不知那裡的軍人帽上是這種標誌耶 
     



 

最近陷入寫文低潮期
所以很多訊息都會從粉絲團第一時間發佈
 
所以想了解GUMO最新動態者 請加入GUMO俱樂部粉絲團
想學習我的懶人料理者 請加入VICI的懶人廚房
不想加這麼多卻又想即時掌握全部訊息者 直接加入VICI的綺麗世界即可

 以後最新訊息或是生活動態會由綺麗世界粉絲團發布
再請有加我個人FB者 加入綺麗世界粉絲團
感恩啊~~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