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94 

GF1跟著我上山下海的 真的很耐用 
這台還是日文機 
因為買時才剛出來 
中文版台灣還沒有 
可見我買多久了 

買了後 格子裡的照片幾乎都是用這台拍的 
食譜也是 
做點心時常二手都是粉 
沒辦法之下也拿了直接拍 

去到海邊 海水鹹鹹也是
為了補捉小人剎那間的表情
所以也是拿了就拍 

這台從沒在保養
但它真的很猛
幾次被MO摔到竟也只是破了小洞
功能上完全不受影響

最近GF6出世後 我有動心過
到店面看了實品後就死心了
真的還是沒這台好

唉~ 
鏡頭蓋離家出走了三天不肯回來
害我只好找個山寨回來陪它
是說.....

這張明明是想紀念兼歡迎新朋友
怎麼後面來了個路人甲跟著搶鏡頭 
路人甲還真的很搶鏡咧 

 

 

 

 

 

 

IMG_2895 

鬆餅粉真是媽媽好幫手 
想要吃點心是吧 ^^

 

 

 

 IMG_2897

我知MO臂力很強 
她可以橫桿雙手一前一後交叉盪過去 
但我真的不知她還能在粗柱子上直接爬上去

看來MO要是不想唸書的話
還真的可以考慮進太陽馬戲團了
那我就有機會跟著巡迴世界

哈哈哈~~~

 

 

 

IMG_2898  

貝里尼吃過幾次 
但每次都是點相同的東西

這是第一次吃到生牛肉這樣吃 
真的好特別 好好吃喔

 

 

 

IMG_2899 

沒廚藝又喜歡搞創意 
有時為了突然奇想的某料理常搞得自己 灰頭粉面的 

花了二、三個小時在廚房一點也不奇怪
出來的成品也不見得真的就成功
不過 
牧羊座就是這樣一個喜歡冒險的人 
不是嗎? 

 

 

 

IMG_2900  

GU跟MO說要像又不像 
說不像 又超像

這二個個性、喜好完全不同
但生病、有問題點卻都一樣 

生病會傳染就算了
居然連眼睛腫這事兒也能傳染 

唉~~

 

 

 

IMG_2902 

父親節 


是啊 我家的爸爸真的蠻辛苦的 
因為他娶到一個完全不認份的女人當老婆 

 

 

 

IMG_2903 

這位韓國的大叔真有魅力 
連我家GUMO都是他的粉絲 
只要是經過的地方播放著這首歌時
這二隻就會要求停下來讓他們看一下 

對了
我家MO很會跳喔
呵呵

 

IMG_2904   

八月份臨時多了二件完全預料不到之事 
害得我原本要規畫去韓國的旅遊手冊完全沒空弄 
隔天一大早就要出門 
結果半夜行李箱卻還是空的 

要歸功命太好嗎?
現在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旅遊 
似乎行李都是出門前幾小時弄就好 
反正都熟練到能快速整理了 

老公:錢、護照記得帶最重要,其餘的東西有錢還怕買不到嗎?

就是這句 所以讓我好放心
他真的很了解他老婆
哈哈~~

 

 

 

IMG_2905  

天啊~~ 
真的忍不住在婆婆面門也尖叫了起來 

是我老公 
是我老公無誤 

婆婆:幾咧甘有我兒子帥? 

好吧 
反正媽媽眼裡都是自己的兒子最帥
所以我能了解婆婆看我發瘋的跑向金城武那種不解眼神 

是說.... 
女兒啊 你幹嘛也這種眼神
等你以後長大你就懂啦 

 

 

 

IMG_2907

 係的

哈哈~~~ 

 

 

 

  IMG_2908

MO的老虎家族又來一隻新成員了 
這集好小 好可愛喔~~~

 

 

 

IMG_2909   

好命的GU與MO 

不過常有人問我 這麼小真的懂嗎?
有機會真的可以跟GU或MO聊聊 
他們能告訴你韓國、日本、大陸... 國家有何不同 
讀萬卷書 不如行萬里路 
在他們看出去的世界裡 
從他們口中真的可以聽得出國家的不同

 

 

 

 

IMG_2911  

看MO吃東西是一件享受
下回我是不是該在GUMO俱樂部上辦個活動 

獎品是 與MO一共用餐

呵呵~~ 

 

 

 

IMG_2912

能出書 真的是巧合  
雖然這本書只是合著 
雖然這本書並沒有花我很多時間 

能出書 真的很幸運 
它讓我又學到不少事務
它讓我的人生 又增添了一筆色彩 

 

   

 

  IMG_2913 

社區大事之一 
就是七月半的大拜拜 

原來在這裡都住了這麼久了 
從未婚到結婚 
從二個人到四個人 

人生啊 往回看真的好快 
幸好當初有寫格  
如今偶爾回頭看看 以往 
這一路走來真的處處是故事啊 

 

 

 

IMG_2915  

無名是結束了 
但從無名發起的緣份始終不滅 

感恩我人生的那個階段有你們陪同 
也期望今後能一直持續這緣份

好姐妹們 
我們要一直相知相惜走下去喔 

 

 

 

IMG_2916  

GUMO真的比一般小人還難帶 
可能他們的爸爸 媽媽個性也不是很正規的那種吧  

雖然常被GU跟MO氣炸 
但我還是喜歡他們 
尤其是睡著的時候 
哈哈

 

 

 

IMG_2917   

唉~ 
從韓國回來後 幾乎都在家附近走跳 
難得想跑遠一點 
結果竟然下雨啦 

 

 

 

IMG_2918  

二個小人樂趣就多 
今天GU教MO玩起 OOXX遊戲
真的讓我蠻驚訝 

再仔細一看 
這.... 這果然是GUBE的風格 
他應該又是在學校聽了一半 
OOXX 真的跟我們玩的不一樣

算了 
他們不煩我就好

 

 

 

IMG_2919  

當GUMO拔的小孩很幸福 
我家從TV GAME到掌上GAME 
幾乎你講的出來的 家裡都有了 

 

 

 

IMG_2920  

要上課了 怎辦? 
我還想繼續放假耶

 

 

 

IMG_2921  

GUMO上課 
我跟老公也得正常過日子了

 

 

 

IMG_2923  

這家是GUMO最愛的義大利麵 
便宜又好吃 
無奈老公不愛此味 
所以二年了 
他今天才第一次跟著來 

老公愛的 我不愛 
我愛的 他嫌噁心 

我們夫妻真的超不合啊

 

 

 

  IMG_2924

GU跟MO二個都不怕看牙 
應該說 這二個從不怕到醫院看任何科醫生 

也也算一個優點吧 
應該是吧 

 

 

 

IMG_2925 

只要是上學期間 
禮拜一到五我是規定不准打電動的 

但有個覺得電動不能歸為 不良活動 的老爸 
真的很讓我頭疼啊

 

 

 

IMG_2926  

好快 小三了 

好快 MO大班了 

說真的 我超不能接受的 
明明才剛帶GU去幼稚園而以 
明明才帶MO去上幼稚園而以 
明明這二隻還是小小的一隻而以 
為什麼突然變這麼大呢? 

真的好不能接受喔

 

 

 

IMG_2928 

看到這一慕 我笑了 

記得這應該是在國中才發生的事啊 
為什麼會出現在一個大班的小人身上?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陰故事 照片日記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