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老公牌檯燈013 

2013 10 19 Photo By GF1

昨天在FB po了下面這張照片,標題為 

只不過跟老公說我欠一個枱燈而已,他就⋯⋯
未命名-1 

是的 你沒看錯  
那個真的是我老公的傑作  

然後馬上在粉絲團裡引起迴響:

 

當我把這則從粉絲團再轉po到我個人FB裡:

 

我個人是很無奈啦 
但我老公可就得意了  

他一直覺得沒走上發明家之路 
實在是這個世界的損失  (這是他講的,不代表本人立場

既然發明家覺得自己的發明非常偉大  
那當他老婆的我只好幫忙替他發表作品了  
誰叫我是個如此 慧的好老婆呢 

 

首先一定要來張檯燈的全貌圖 

1019老公牌檯燈003   

 

在專業且不負責任的開箱文裡,鳥瞰圖也是必備的 (我是專業人士,不准懷疑)

1019老公牌檯燈004   

 

再來就是檯燈產品分解圖 
下圖那二個藍色圈起處就是這座檯燈最關鍵之處,請務必跟著說明書綁緊。
另外衣架與曬衣夾屬於不可缺之零件,不用時也可使用於輔助曬衣作用。具有多用途之功能 

1019老公牌檯燈008

 

 

實際使用如下圖
它可隨著使用者需求而調整方向,也能依照不同需求更換不同瓦數、顏色、大小燈泡來達到最佳狀態

1019老公牌檯燈012 

 

心動嗎?
我知道非常多人都表現出十分有興趣 
只是在這裡必需殘酷的跟大家說聲 抱歉 

此檯燈屬於非賣品 
目前全球僅此一座  
所以再喜歡 也是沒辦法啦  

如果你真的非常 非常想要 
那.... 
看在大家如此渴望的份上 
我就偷偷跟你們說一個祕密 

這項商品目前尚未申請專利權 
所以喜歡的人就自行組個山寨版的  
我保証 創作人不會跟你們追究的  
不過記得Po上你的作品給我看 
畢竟這種需要十分專業級的技術才能做出的東西 
完工後最好還是讓專家檢視一下比較安心啦  

對了 差點忘了說 
 

這座檯燈有一個很大的問題,那就是  真的好熱,而且紫外線好強喔 

1019老公牌檯燈011 

 

如果你不介意有上述問題的話  
那它 真的是一項不錯的發明物  

 

喔 還有 
那天有人看了FB的照片後問我 
為什麼桌上會有菜瓜布 

那是因為

我:我羊毛氈墊子不見了,陪我去買  
老公:那種東西還要買喔!家裡多的是 

然後......................

 

它不是菜瓜布,它是超高級羊毛氈專用泡綿墊。只是長得很像菜瓜布而以,真的...... ( 再次努力自我洗腦中~)

1019老公牌檯燈002 

 

 

 

 

 

加入粉絲團,隨時一起哈啦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羊毛氈 檯燈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