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GM走走017 

2013 0907    Photo By GF1

 

對 我從來沒有這麼 這麼 這麼的感烈感覺到 
我真的當不了職業部落客 

前二個禮拜在FB問起 
有沒有人要一起加入 365發文活動?
然後反應的人相當多 

 

 

是的 我是真心想找大家一起來加入 
因為約從七月中開始 
本人漸漸得了寫格懶病  
從一周發文五天到最後的一周一篇 

真的很不想這樣下去 
再加上越懶寫格就越沒靈感寫 
累積的文越多 就更不想寫 

後來問起 356發文後 發覺 
其實大多數人都有興趣 但個個沒把握能做到 
也是啦 

我最勤奮的時候頂多也一週六篇就很拚了 
但最正常 維持最久也是一週五篇而以 

之後才知 小愛也發起這活動 
不過她是從2014的1/1才會正式開始 

但 從10/18日開始到10/31 
一共有五個人會先“暖身”365 

是的 我也是其中一員 

這裡偷偷的講 
其實一開始我真的覺得沒事幹嘛還先暖身操啊 
就直接開始不就好了 

對 我好自負喔 
而且我真的覺得365都覺得沒問題了 
短短14天而以
我那可能做不到嘛 

結果 唉~~

先不要說好久沒天天寫文  
突然要天天寫文還真不知要怎麼下手 
然後一篇文章從挑照片到最後寫文 
最少我得花三個小時 

偏這禮拜剛好遇到GUBE學校要期中考 
平時GU跟MO晚上回家後我就盡量以陪著她們為主 
畢竟小人成長只有一次咩 
加上功課不盯的話 
隔天老師又要寫連絡本了 
哇就驚A啦 

只是一到五是還好 
白天GUMO不在我還能趕文 
但假日就真的..... 

本來我原則就是假日盡量留給家人 
這二天GUBE因學校考試 安親班加課 
回來又要幫忙複習 
等有空時 我已經累到倒在床上就睡著了 

好啦 這些算是藉口啦 
我想我就是離不開這藉口 
所以 到了第八天就寫不下去 

原來365真的好難 
原來365真不是凡人幹的 
現在的我超佩服那些完成365的人 
現在的我更佩服那些早超過365甚至持續二年、三年都還天天發文的人 
太利害了

我想 我好像還是只適合當當凡人吧 
因為假日我還是會想 休息

原本以為很輕鬆就能渡過這14天 
如今真的開始懷疑到底有沒有辦法順利走完了 
不過最少我可以確定的是 
今天的文 過關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