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Levi's0001 

【此文為 Levis Revel體驗文】

好像不管男生 女生 

衣櫥裡 一定都要有件牛仔褲

Levi's 曾是我學生時期牛仔褲的代名詞 
同學間 人人一定都有一件 
別問我為什麼 
看人家穿很帥氣 所以我也要有 

有的人穿 線條迷人 
有的人穿 實在不入眼 

不管好不好看 
問題當然出在
身上 
最少以前都是這麼認為啦  
自從認識Revel才知道 
原來 我錯了

 

問題在那? 
其實牛仔褲是有魔法的 

當然啦 
並不是每件牛仔褲都有魔法 
但只要你遇到了
一但穿上 你再也不想穿下來

 

2013Levi’s® REVEL的誕生
將用完美剪裁與塑形科技席捲時尚圈
帶來「塑形、提臀、纖腿」的視覺效果
提供女性不可思議的穿著感受

 

 

這是2013年度 最大的魔法
Live's 的Revel是專為女性設計的丹寧褲 
兼具創新與功能性 
只要十秒 
你絕對可以親身感受到它的不同 


今年的Revel特色在利用四大科技條飾身形曲線 
穿上它「塑形、提臀、纖腿」一次讓你見到

1022Levi's003 

 

在還沒有穿它之前,我真的覺得這不過又是一次的廣告名詞 
但穿了它之後
我發誓,我真的 真的 真的不想脫下來了

1022Levi's056 

 

我不高、腿不長,生完GUMO後的腰硬是大上四吋(小Q麻可以做証,我給它看過我的肉體  
偏偏我就只胖在腰及這個小腹上面 
對啦,大家都說我好瘦 
其實是胖在很尷尬的地方 婚前全部褲子及裙子都不能穿了,我的23腰啊~~~)

 

現在我買褲子要買28腰,太緊的褲頭小腹還會硬是想突圍出去 (好機車身材)
但今年的Revel系列,當我穿到24腰時就已經很合身了,結果店員居然叫我穿上這件23

1022Levi's016

 

原本超擔心硬穿23腰褲頭一定拉不上來 
就算拉上來可能也隨時會破裂 

店員:不用怕,你真的可以穿23腰 
VICI:扣子爆掉怎辦?我不想負責...... 
店員:放心,我們家的品質很好,何況這系列就是要這樣穿才能顯出翹屁屁的好效果

既然店員都說了 
所以我也烚它勇敢扣上去 

真的扣的起來 
那你們一定想說硬扣上去後 
腰跟肚子一定會很難受 

NO NO NO 
真的不會 (這騙不了人,不信大家都可以到門市去試穿)

所以要記住 
穿這款時 一定要選比平時穿的尺碼少一號喔 (忘記也沒關係啦,反正店員也會叫你選小一號去試)

 

獨家專利申請中的「水漾塑形科技」
它創新的水漾塑形科技在特定部位控制布料的彈性度
所以貼合身形外,更能重塑曲線、創造提臀效果
而且在緊緻同時,也能感受到高度舒適感

1022Levi's004

 

明明穿上比平時還要小的尺碼,可是它顯現出來的就是這麼平貼、集中感

1022Levi's018   

 

最讓我心動的就是我那從未見過面的屁屁,居然了起來 
連帶整個大腿線條比例也更佳完美

1022Levi's039-已修復    


這件是舊款的,之前褲子是同步於歐美設計
但歐洲女生的屁股本來就較翹且圓大,所以重點在大腿部位的集中
所以我穿這件的屁屁就很平面,但可以看出大腿有緊緻的效果

1022Levi's073 

 

生完小孩後的我就不愛穿牛仔褲了 
一來小腹太大不好看 
二來討厭牛仔褲帶來的束縛感 
加上腿短 
老覺得穿了總是 自爆其短

 

在新款的設計裡,你可以從反面的布裡看到讓你屁屁緊翹的小心機
就像塑身衣,在臀部降低彈性來雕塑曲線

1022Levi's086 

 

「精緻縫線設計」
融合服裝結構原理,可修飾輪廓外,還可達到纖腿、完美臀部曲線的視覺效果

1022Levi's047

 

通常穿牛仔褲很討厭裡頭的小褲褲跑出來,而這款不管是中低腰還是低腰款 
它的緊貼設計就算彎腰也不會露出裡頭的小褲褲來喔
這次新款也提供了Slight、Demi和Bold三種不同的修身系統
以修身為基礎,能消除貼身牛仔褲的缺點,使其穿起來如訂製般舒適

  1022Levi's021

 

通常我若穿太緊的褲頭時,小腹一定會被擠了出了
但這次是把屁屁放入比平時小的尺碼裡,可是肚肚竟是平坦的耶 (這還不叫魔法嗎)

1022Levi's054   

 

「化妝水洗效果」修身體驗再升級

 1022Levi's034   

 

Revel提供多元水洗的細節設計,比起之前設計,水洗反白的線條故意拉長至膝蓋下方 
加上口袋的拉鍊設計,這樣更能拉長視覺比例,腿 自然更長了

1022Levi's088-已修復 

 

 

利用縱向的斜紋貓鬚取代橫橫向水洗紋路,使整體褲型既完美又均勻
四向彈性記憶布料,就算彎著腿也能感受到行動自如的舒服感

1022Levi's075 

 

「四向彈性記憶布料」舒適更有型
布料具有四方延展性,除了修飾女性身形與動作外,超柔軟的布料更能人舒適一整天
穿著它不管做任何動作,真的完全不緊繃、不受限 
雖然是穿牛仔褲,但感覺卻像是穿內搭褲般舒服 自在

1022Levi's061  

 

 

對這次的Revel真的既驚訝又心動
尤其是親自穿過之後 

人家常說 
百聞不如一見 
VICI說 
百聽不如一試 (反正試穿不用錢咩)

真的 真的 
當然啦 
如果你目前沒有打算替自己置裝的話 
那你千萬不要 不能走進 Levi's 
尤其是千萬不要試穿這次的Revel  

不然的話..... 
到時不要又怪我叫你去促進經濟繁榮耶  

 

 

 

 
對了 這次裡面其實我最最想要的是這件 
一直不敢嚐試這種鮮艷色系 ,但有了魔法加持 
此時不穿 更待何時啊 

1022Levi's082 

 

 

 

 

有心動嗎? 
再怎心動 真的也要自己實際行動一下 
如果你還對Revel 還有些許遲疑的話  
那就自己來穿過後 就知真不真了  

 

現在來店試穿Revel送小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REVEL網站:http://levi.com.tw/revel/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VES REVEL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