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4午後005 
2014 03 14    Photo By 5D3

就從2/28那天下午突然去想到開始 
我就從一個月5篇文章直接衝到天天發文 

有時很佩服自己的衝動 
也是啦 
人生有時也是得靠”衝動“才能行事 
想太多反而做不了事

去年10月曾參加小愛的預練365發文活動 
當時勉強撐完一個月就退出 
所以我就確定 
我真的再也回不去前幾年一個禮拜五篇文的熱情了 

看著小愛他們真的天天發文 
好吧 我承認我的死人個性裡又有那麼一點點不想認輸 
所以就在228連假的第三天燃起鬥志之火 

第一個禮拜的前二天其實就把文趕到第六天份 
因為一來從以前就告訴自己 
假日(含六 日)是屬於家人的 
GUMO都上學了 
只有放假才在家 
當然要陪他們嘍 

再來是之前預練的365才試一個月就無法負荷而放棄
所以一定要提前多準備假日的才行 
何況我另外還得播時間處理之前接下來的稿子

對 第一個禮拜是真的很順 
很早就把一個禮拜份的文寫好 
所以過得倒也輕鬆 
還能天天早睡呢 

第二個禮拜就......
可能MC快來關係 
整個人一直嗜睡著 
我的時間又都拿來睡了 

幸好之前很聰明的把原本發文時間
從每天半夜12:00改成早上07:17
就是怕萬一來不及發文時 
最少熬夜趕文也一定能在早上之前寫完 

所以這禮拜又開始白天MC痛、睡覺
晚上GUMO回家陪寫功課、趕他們上床後 
開始強迫自己補完隔天要發的文 

這個禮拜我可是一天只吃晚餐這一餐來渡過的 
想來我的意志力還蠻強的嘛

很佩服那些寫文超快的人
因為我再怎麼想精減 
可是一篇文章平均也要花個3-4小時才能寫完 

不管如何 
我總算如期沒有托稿的撐過半個月 
辛苦的代價是 
一些好久不見的朋友陸續的出現 
看到這些無名時代的老面孔 
真的很開心 

雖然很想改成一個禮拜發5篇就好 
可是... 以後我一定會後悔 
部落格寫了這麼久了 
總得給自己留下一點什麼的 
最少也能跟別人臭屁一下 

365!我也挑戰過啦~ 

 

 

 

這是我的房間,然後靠窗的那個角落就是我現在工作的地方
離床太近的結果就是時常打到一半就忍不住往旁邊倒下去 
如果跟我FB或是LINE等聊天聊到一半發現我突然沒回的朋友請不要想太多 
不是我不理你們 
而是我不小心又暈倒了

0314午後003 

 

 

 

小小ps:哈哈~ 又讓我混過一篇了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發文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